“上天赐予的礼物” 神韵圣荷西八场全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3日】

神韵轰动硅谷!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12日下午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八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为神韵2020年在圣荷西的巡回演出画下完美句点。

演出结束时,观众用经久不息的掌声感谢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场面十分感人。他们纷纷表示,神韵是那么地纯美、纯净,提升人的心灵境界;神韵演出水平远超任何专业水准,无与伦比;神韵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神韵演员技艺高超 芭蕾舞教师叹难望项背

CenterStage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芭蕾舞教师Marleen Sullivan观看神韵后说,“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高超,令人震憾。除了舞蹈,还有令人惊艳的服装,神奇变幻画面的天幕,鼓舞人心,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启迪人心。神韵传递了信仰的信息,看神韵,我感到非常快乐。”

她表示,原来以为就是看一场舞蹈,“结果远不止于此,我感到惊喜。”

“通过舞蹈,我看到人们的渴望,人们在争取自由,争取信仰自由。神韵在节目中非常美妙地把这些展现出来。她是如此地博大,我得静静地想一会儿,因为我的心完全被感动了。”

“舞蹈演员的技艺如此高超,他们简直是在空中飞翔”,她说,“甚至连男演员也是,飘浮在空中,令人震憾,太美了!作为舞蹈教师,我可以看得出来那些技术含量。她们的脚尖优美轻盈地点向前方,点到为止。她们的裤子也很好看,只露出一点腿,非常保守,我非常喜欢,太棒了。”

她非常钦佩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我感到创世主就在那儿,我看到神的形象。要相信有创世主,不要相信进化论,这些都是我深信不移的。这让我感到快乐,因为很少看到这样的演出,传递这样的信息。”

“神韵非常专业,而且超出专业的水准。我的姊姊是纽约芭蕾舞团的,她在世界顶级舞蹈团,而神韵让我更受鼓舞,因为传递的信息是有关创世主的,是关于信仰的。神韵启迪人心。我非常钦佩。”

她说,“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正面,提升人的心灵境界。让我们找回我们的根,我们的信仰,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呢?”

“我对神韵所做的感到骄傲,他们勇敢地表达信仰,传递信息,不担心有人会有看法,非常勇敢。他们有勇气,善良,非常纯净,纯美。”

“神韵演出的水准无与伦比,其它人难望项背,神韵舞蹈与当代高科技相结合,舞蹈优美明快,出类拔萃,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节目。”她说,“我看过世界上所有的舞蹈公司,从未见过神韵这样的:那么纯美,那么纯净,让你感到心也变得纯净。舞蹈风格也那么纯。神韵的节目令人快乐,趣味横生。神韵为你带来欢笑,让你感动落泪。神韵的水准远超我所见过的任何专业水准,太伟大了!”

Sullivan说,“神韵的导演是天才,我试图揣摩他的编舞风格,神韵的编舞非常复杂。许多时候,我看到领舞穿的服装和其它演员一样,但有时又有不同,我非常欣赏。”

心理医生: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天哪,我觉得演出太美了,我们能来看神韵,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Matthew Lowery对刚结束的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2020年1月12日下午,硅谷的心理医生Matthew Lowery和太太Nayana Lowery、女儿Rachel Lowery,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八场演出。

神韵节目中展现中国人敬天信神、崇尚道德的传统价值,对此Matthew特别有感悟:“我喜欢演出传递的普世价值:善、信仰、希望。”

他惊喜地发现,这些普世价值亘古不变:“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是,(这些价值)和中国传统的古老道德价值相连,这些价值到今天仍然是一致的、普世的,没有改变。她(这些价值)超越文化,超越任何信仰体系,善、真这样的价值,超越所有不同文化,太美了,非常美好。”

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分享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Matthew说,演出直接在改变着观众,“无论发生了什么,观众中一定有些人被打动。我虽然不知道具体的数目,但即使是一名观众,他(她)走出去,分享他们的感受,这个演出也许能重新点燃他们的希望,他们能够思考这些感受,和别人分享。”

他赞美神韵带给社会的美好影响:“所以我觉得,无论如何,演出都带给社会正面的影响,就像对我、我的家人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我们渴望走出去,与其它人分享我们看演出后的感受。”

Matthew说,神韵在和每个人的心灵对话:“你一定得亲自来欣赏,神韵是和每个人的对话,每个人从中收获不同的感受、信息。我会告诉人们,演出有更深的内涵,非常美丽的内涵,远不只是一个轻松的舞蹈演出,(神韵)蕴涵着非常美丽的内涵。”

他说,看神韵是“难以忘怀的享受,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太太Nayana是临床实验室科学家,她称赞神韵:“演出很美,服饰、色彩、才华,都是超群的。”

Nayana表示,神韵远超预期:“刚开始我以为这是另外一种芭蕾,但是现在知道演出远超预期。节目非常丰富多彩,分享了(中国)文化,还有很幽默的部分,非常精彩。”

女儿Rachel感觉时间飞逝:“演出非常美丽,很多的情感,还有幽默,演出一直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时间如此快就度过了,我可以一直这样看下去。”

Rachel说,欣赏神韵就像阅读一本浪漫的小说:“就像阅读了一本浪漫的小说,演出中有很多关于爱的故事,也有很正面的信息。”“很多美妙的故事,就像阅读一本小说,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故事。”

精彩程度远超预期 前市长赞神韵美不胜收

“神韵非常非常精彩,多少年来我一直想看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2020年1月12日下午,ANNCA Inc.公司总裁Tony Spitaleri先生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八场演出后连声赞叹道。

Spitaleri此前是硅谷桑尼维尔(Sunnyvale)市市长,他表示,神韵的精彩程度超出他的预期,“这是非常令人愉悦的演出。”

神韵艺术家拥有世界顶级技艺,给Spitaleri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看神韵演出后,他连连赞叹道,“神韵舞蹈家太不可思议了,他们是如此惊人。我特别喜欢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美动作,他们训练有素,舞蹈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他说,“那个蒙古族鼓舞非常奔放,水袖舞蹈非常飘逸,所有的舞蹈都很好看。他们的舞蹈技艺水准高超。你观看他们的舞蹈,就可以明白舞剧要表达的内容。”

他惊叹于神韵的天幕运用,表示这种手法拓宽了时空,让不同时空的人物得以复活,“太神奇了,舞蹈演员从天幕中飞出后瞬间落在舞台上,如此天衣无缝,一会儿又飞回去,太令人惊叹了,实在美不胜收!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

神韵以二胡、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领奏西洋管弦乐团,既弘大辉煌又婉约细腻。Spitaleri不仅被二胡悠扬的音色打动,也对被誉为“民乐之王”的琵琶情有独钟。“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悠扬悦耳,他们非常专业。”

他表示,会告诉朋友们,神韵演出非常壮观,极具娱乐性。

公司创始人:创世主会为你准备重返天堂之路

旧金山湾区初创公司创始人Eugeny Druechyemko带着太太和孩子来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神韵演出壮丽辉煌,非常了不起,我喜欢看到的所有一切。”

Druechyemko表示,演出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我原以为就是在地面上跳舞,没想到他们运用高科技天幕,飞到天上去了。”

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结合东、西方乐器,成功打造独一无二的原创音乐也让他享受其中,“一开始我没有注意到有现场乐团演奏,后来我惊奇的发现是现场乐团在演奏,太好听了。”

他盛赞不已:“神韵所有的一切都是超高水准,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神奇的动态天幕,和动人的歌曲,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神韵之美。”

当了解到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Druechyemko感到震惊。“为什么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事。中国人不能观赏神韵,我感到难过。中国人应该看神韵。”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再现古人敬天敬神的价值理念,Druechyemko对此非常认同,“我认为神韵在做正确的事。”

他认为神韵传递了博爱的信息。“创世主会为你准备回天之路,你都想不到的。我还喜欢看那个反迫害的舞剧,触动了我的心,实际上,神韵的一切都让我感动。”

他最后表示,会推荐神韵,“一定要来看,要自己亲自来看。”

接下来,神韵环球艺术团将于1月14日和15日在Modesto上演两场精彩演出。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