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察森三场全大爆满 著名权威盛赞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3日】

1月1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以卓越超群的中国古典舞蹈、中西合璧的音乐及色彩美学,带领德州理察森观众体验“神舞动之美”。

继昨天在艾斯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的两场演出大爆满之后,今天的最后一场演出继续大爆满盛况,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掌声久不停歇。

当地商界名流、电影制作人、科技权威以及著名作家纷纷对神韵的演出表示赞赏,他们意犹未尽,难忘从中获得的启迪,赞叹演出充满“神之韵味”,期待明年再次目睹神韵风采。

“让人如醍醐灌顶。”“舞蹈节目富有灵性,非常动人。”“演出让我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和祝福,还有万物更新的憧憬。”“节目非常纯净,触动人心。”

 著名技术权威:神韵演出丰富多彩

Rene Aerdts先生和太太Judy Aerdts看了演出后十分欣喜,表示不虚此行。

Rene Aerdts先生在高科技领域是位著名的技术权威,曾任Metroplex技术商业委员会(MTBC)董事会成员,并拥有9项美国专利,在行业活动(如CIO峰会和分析师会议)上是一位备受追捧的演讲者,目前是DXC Technology公司的美洲首席架构师,负责整个北美洲和南美洲的技术架构业务。太太Judy Aerdts是一家公司的老板。

夫妇俩十分高兴的表示,神韵演出出类拔萃,精彩非凡,他们非常庆幸有机会来看演出。

“这场演出太棒了,非常好,美妙无比。”太太Judy 说,“不仅演出服饰丰富精美,演员们的举手投足更是极为优雅高贵。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的动作协调一致,其精准程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她表示,“我非常喜欢水袖舞。看着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演出,我就好像看到一群美丽的飞鸟在空中舞动,这太美了,我感觉如梦如幻。”“我们也喜欢动态天幕背景,采用的技术非常神奇。”

Aerdts表示,“我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家们能够通过舞蹈和表情来充分表达节目、及节目背后故事的能力。”“还有演出服装之丰富多彩以及和舞蹈结合的方式也太了不起了。演出包含了许许多多的各种元素,所有这些元素都完美结合在一起,令人赞叹。”

太太Judy表示,演出中体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神圣的精神信仰内涵,让她心生感慨。

她说:“对我来说,这场演出让我意识到,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地球上,无论我们用何种不同的语言来描述,我们都相信同一件事:完美的造物主创造了美丽的地球。正是这一信念把我们不同背景的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名作家赞佩修炼人坚守信仰

“这场演出是我前所未见的,我非常喜欢。动态天幕创意十足,演出各方面协调一致,完美无瑕。”2020年1月12日下午,著名演说家和作家Allen B. Clark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察森(Richardson)市艾斯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的演出后说道。

Allen B. Clark先生和太太Linda Clark一同前来观看演出。Linda Clark在教会从事青年团体的服务工作。夫妇俩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非常震撼。

Clark赞叹道,“舞蹈演员们动作的同步一致程度对我来说真是太神奇了。他们的举手投足等等一切都经过精心编排,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演出的天幕背景也非常有趣,上面显现的环境和建筑物等等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Clark表示,当看到节目中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救人时,心中十分欣慰。“背景正中那个高大的白色的神就是创世主吧!?这非常美好。”

“尽管我坐在这里欣赏演出的美丽,但我心中却在想了解节目背后的更多内涵。”他说,“后来节目中展现了有关法轮大法的内容,表现了修炼人反抗中共的迫害,让我了解了其中的真相。这方面的内容深深吸引了我。”

太太Linda高兴的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服装非常精致,而且移动起来非常漂亮,我想知道(服装)是否由丝绸制成。演员们好漂亮啊。演出的一切都非常美丽,而且节目编排的非常巧妙,非常聪明。”

她表示非常赞赏演出中表现的神圣之美。“演出非常可爱。我们也相信神的存在,相信创世主的存在。”

“因为精神信仰自由在中国是不允许的,他们(中共)试图切断人类的灵性,这真是可悲,因为精神信仰是人性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Linda说道,“美国之所以繁荣昌盛,就是因为我们有精神自由,富有创造力和想像力。”

Allen B. Clark先生于1963年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两年后的1965年,他自愿前往越南战场服役,加入第五特种部队小组担任情报官。1967年6月17日在战斗中遭遇炮弹袭击而严重受伤,导致双腿在膝盖以下截肢。Clark先生后来成为著名的作家和演说家,每年发表60余场公众演说,也是《受伤的士兵》,《疗愈战士》和《士兵的鲜血与血腥金钱》等书的作者。他目前住在德克萨斯州,致力于帮助退伍军人从创伤后的压力中恢复健康。

电影制作人:如醍醐灌顶 受了一场洗礼

“让人如醍醐灌顶,就像受到了一场洗礼。”观赏神韵演出后,美国知名演员、电影制片人Sunny James Lohden说。

Lohden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是美国年轻多产演员兼制片人,他主演和参与制作的影片有:《Infiltrators(渗入者)》、《Idol(偶像)》和《What Are You Looking At(你在看什么)》《Asteroid(小行星)》、《The pact 条约》,《Christ in a Tub(基督在浴缸)》、《Revelations(启示录)》、《Jesus and Me(耶稣与我)》、《My R.D.(我的研发)》等多部影片。他个人网站访问量每周超过150万点击。

1月12日下午,Lohden一家四口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理察森艾思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他盛赞神韵演出美丽又平和,让他得到升华。

“演出令人感动,蕴含丰富的情感,又如此高雅、优美,绚丽。”他赞叹说。

他对神韵独一无二的中国古典舞深感惊艳,“我最喜欢女舞蹈演员的节目,她们舞姿轻盈,好似在舞台轻松飘浮,而男子的腾飞跳跃,又如同飞翔空中,技艺非凡、娴熟和高超。”

Lohden对全程伴奏的交响乐也相当推崇,“音乐太棒了!尤其是独奏的两弦乐器(二胡),奏出的乐音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是难得的听觉体验。”

“比起现代节目,我更喜欢古代的节目内容,那些服装材质流光溢彩,节目编排非常完美。”他不由心生向往,演出结束后他幽默地说,“很棒,我想去买些丝绸。”

神传故事中有创世主下世救度众生的节目,Lohden感到精神振奋,“让人如醍醐灌顶,美丽又平和,在演出的最后这所有的一切都呈现了出来,就像受到了一场洗礼。”

他的妻子Anne Lohden是万丽酒店的销售经理,神韵之美令她赞叹不已。

“节目非常出色,精心编排,我们非常陶醉。”她说,“最后的舞蹈节目呈现了现代生活方式与古老文化的对比,我很喜欢这个节目,非常精彩。”

她认为节目蕴含的文化及神性内涵非“美妙非凡”,“呈现了丰富的色彩与美好,让我了解到更多文化”。

她表示要将神韵分享给朋友,“演出美不胜收,是视觉盛宴,动人心弦!”

Lohden 10岁的小女儿Sontrac,更是被神韵的舞剧故事感动得流下眼泪。

“非常感人。”她说,节目中因为遭受迫害而失明的情节让她忍不住哭泣,“那个我觉得感同身受,深受触动。”Sontrac说着,几乎还在哽咽,“这个秀很棒,非常美,非常感谢。”

网络传媒联合创办人:令人耳目一新

Dillon Rose和女友一起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理查森艾思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他盛赞神韵演出美丽非凡,让他“耳目一新、大开眼界、感到心情愉悦”。

Dillon Rose是无限传播媒体@media_infinite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专门从事网站设计、开发等新兴媒体传播技术。首次观赏神韵后,他表示:“这个演出令人愉悦, 我非常陶醉。”

“我认为这个演出令人大开眼界。这是我们平时看不到也不熟悉的部分,神韵来此与我们共享所有这些传统文化和历史,我感到很感激。”演出中,Rose得知这个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他说:“不让在中国上演神韵在世界上演,我们有机会在这里看到觉得很赞,也很感激。”

作为无线传播媒体的设计师Rose注意到神韵的色彩和视觉效果很有创意,“神韵的颜色超级鲜艳。”“我喜欢这些颜色,我还喜欢所有的天幕。”他说:“我喜欢蒙古族舞蹈,喜欢长长袖子的水袖舞,我也很喜欢那个灯笼的舞蹈,它们的视觉效果太棒了。”

神韵的动态立体天幕和演员与背景之间的互动,让他想起了很多电影画面,“以及那些电影和影片画面是如何制作的。”他说,神韵还要奇特,“让我想起了屏幕,他什么时候从屏幕弹出,还有神奇的笛子在做着所有神奇的事情,让我好喜欢。”

Rose表示,让他最受触动的舞蹈故事“是一本关于打坐的书”。 作为西方人Rose的理解是:“我想人们通过自我反思来学习、整体上变得更好,我认为理解这一点很重要。 我认为很多人都可以从中受益。 ”

Rose也赞叹神韵现场的音乐和音效,“我很喜欢这些音乐,如鼓声、天幕背景把蒙古舞带到现场,之后的音乐和场景,还有水袖的音乐,还有带有鼓的战车。”“二胡的演奏也令人称绝。”

此外,Rose 对男女舞蹈演员的舞蹈技巧也赞赏有加“他们的技巧超凡、真的很赞”。

纺织艺术家:神韵色彩美学不同凡响

“丰富的视觉效果,非常视觉性。”Bette Levy女士在演出结束后表示,神韵匠心独运的色彩美丽惊人。“非常漂亮的着色,神韵在所有事物上展现的色彩、风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钦佩。他们的着色、整个设计非常不同凡响,我很享受。”

Bette Levy女士是路易斯维尔地区纤维和纺织艺术家协会(LAFTA)的创始成员,美国刺绣协会的一员,以及平面设计协会(Surface Design Association)前副总裁、董事会成员。

设计公司老板: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和祝福

Kira Smith女士是位景观设计师,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她表示,演出在表现神性和精神内涵方面做得非常好。“演出让我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和祝福,还有万物更新的憧憬。演出在这方面表现得非常好。”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