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座无虚席 精英感受神在引导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2日】

1月11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两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慕名前来观赏,两场演出都座无虚席,主办方临时打开了之前封闭的座位。

当天下午的一场大雨倾盆而下,但一点也没有影响观众的兴致。演出中,观众席上不时传来满堂的笑声、掌声。人们对节目的生动活泼,演员的才华洋溢,已及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报以由衷地敬佩和感谢。

保险公司总裁赞 神韵演员才智超群

“演出缤纷灿烂,优雅迷人,很古典,也制作得非常好。”亚特兰大一家保险公司总裁Don Sepulveda说。他和家人表示,他们非常钦佩神韵艺术家才智超群,也为自己有机会观赏到演出而感到荣幸。

2020年1月11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艺术中心的第七场演出,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小舞剧、荡气回肠的音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演绎中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的隽永的传奇故事和当代史诗。Sepulveda的妻子Nora说:“那些故事引入入胜。”

本身也是一位音乐人的Sepulveda则表示他最喜欢演出中的音乐,他认为,神韵的音乐家非常专业,“那音乐的强弱与故事情节的起伏搭配的非常到位。”

对此他的女婿Brad也表示赞成,他认为神韵交响乐团的伴奏为演出中的故事情节赋予了生命力。

Sepulveda对于神韵舞蹈和编舞也是赞赏有加,他说:“这些舞蹈演员和编舞才智超群。”他认为神韵的舞蹈演员“一定是经过了数百万小时的训练才能够达到如此纯熟的境界”。

神韵艺术团独创的三维动态天幕不但扩大了舞台的维度,并创造了天使转眼出现在舞台上救助人类,然后又飞回天上的神奇景象,对此Nora非常好奇艺术家们是怎么做到的?Sepulveda则表示,那个场景以及那种理念都“非常感人”。

Sepulveda的女儿Candice也表示,演出让她大开眼界,也让她了解到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信仰自由的情况。她说:“当看到他们(中国大陆的信仰者们)没有权利坚持自己的信仰,被迫放弃他们的信仰,真是让人痛心。”

最后Sepulveda表示,神韵演出绝对适合一家人一起来欣赏,他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凯悦大酒店金融总监感受神的存在 他在引导人类

 

Jay Aven先生是亚特兰大凯悦(Hyatt Regency)大酒店的金融总监(Director of Finance),观看神韵之后,他希望下次神韵艺术团会考虑入住他的酒店,让他们尽尽地主之谊。

2020年1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在亚特兰大的第七场演出。

Jay Aven说,“我完全陶醉于演出中,看得我兴致盎然。流光溢彩的服饰,舞台上的特效,用舞蹈讲故事的方式都非常引人入胜。

“三维动态天幕的设计太栩栩如生了!我好奇天幕上的演员是何以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然后又飞回天幕上,那个场景太真实了!

“我非常幸运能够坐在最前排,能够看到演员面部的表情, 以及她们用舞蹈讲故事的方式,而且我的座位与乐团也很近,这非常好。”

Aven为了能更融入于演出之中,“我买最好的票,可以感受到演员所表达的情感,也确实(从演出中)体会到中华文化之美,和这些故事的内涵。”天幕中栩栩如生的景象,让Aven想寻访古中国。

Aven体会到演出中的深层涵义,“我能体会到演出中的神性内涵,神韵中文名称中“神”的涵义。当我看到演员抬头望天,带着期盼和向往的目光凝视天宇,我知道她们在期待神的救助,期待神的到来。”

他说:“其实,我没有料到演出中会谈到神,因为现在人很少提及神。”他从演出中感受到“神的存在!有一位高级生命,他在引导人类,带给人们生命内在的意义。就是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

当知道神韵仍不能进大陆演出,他说:“很遗憾,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那真是一个耻辱。”

Aven从节目中了解到,“有信仰的人们在(当今中国)受到迫害。遗憾的是,共产党政权在打压这种理念。这是令人伤心的。”

Aven话锋一转谈到,他之前知道了很多有关神韵的演出讯息,“我太高兴我今天买到了票”,他要推荐给他的朋友,“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真是杰出超群!”

神韵展现中国真正传统文化 公司总裁赞佩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带来的首屈一指的演出,让观众纷纷赞不绝口:“好的令人惊叹,超过预期!”“内容生动,妙趣横生。”
食品公司总裁:神韵带来远离共产主义的真正文化

食品公司总裁Robby Coker观赏演出后说,“神韵展现了远离共产主义的真正中国文化。”Coker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他有2个孙子,觉得应该让他们了解传统文化,来看神韵演出是最好了解这个最悠久遥远的文化的方式。

神韵用中国古典舞向观众呈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Coker被深深吸引,“节目引人入胜,神韵让我看到了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文化,而且节目里的故事内容生动,妙趣横生。”神韵节目用舞蹈完美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Coker深有体会,“神韵舞蹈恰如其分的呈现了阳刚和柔美,而且非常自然。”

对神韵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Coker表示赞佩,“我看到由于共产主义,中国的文化几乎被摧毁至尽,而今天在这里看到的节目会改变这一切。”Coker表示自己从神韵的节目中受到启迪,“这种文化和里面的丰富的内涵使我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这种文化简单平和,我认为这是更好的一种生活方式。”

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让Coker连声赞叹:“太美了、美极了!现场音乐和舞台舞蹈完美融合。”最后Coker推荐大家观看神韵,“我体会,要想了解在共产体制统治中国之前的真正文化,这是最好的方式。”

色彩效果惊人 视觉艺术家震撼叹服

视觉艺术家Jessica Shirley与姐姐、业余歌手Laura Shirley相约观赏,一睹神韵风采。

作为一名视觉艺术家,Jessica深受神韵演出中呈现的色彩效果所震撼,她说:“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所运用的色彩,用色明丽多彩。而且你知道,你可以使用很多明亮的颜色,一个个展现,但神韵可以将这些明亮的颜色都融合在一起。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说是好,这在视觉上是非常令人震撼与叹服的。”

神韵演出呈现的服饰正统唯美,也令Jessica心往神迷:“女舞蹈演员的服装也许更加精致或飘逸,但男舞蹈演员的服装结合他们的舞蹈也格外吸引人,使你应接不暇。”

神韵通过原创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为观众呈现出天人合一的景象,“哦,那真是太酷了,舞蹈演员飞舞着由上而下的视觉效果,令人着迷。”Jessica说道。

中西方乐器合璧的音乐也让Jessica如醉如痴,她说:“比传统乐团更具特色。某些东方乐器真的很完美。”

Laura是一位业余歌手,平时对古典歌曲有所研究,她说,“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完美。我知道,这需要很大的体力,看起来有很多呼吸支持。”她用手围在胸前比划着,“在我看来,我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样训练的。这有点不像歌剧。悠扬的歌声非常富有表现力,声音也非常优美。”

牧师:神韵就是“创世之美!”

美国亚特兰大一位牧师说,观看神韵之后他的感想非常简单,神韵就是“创世之美!”

2020年1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第七场的演出。

Alex Stevens是亚特兰大一家Hospice的医院牧师(Chaplain),专门为生病的人们提供心灵上的慰藉,这是他第一次看神韵。

“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能够看到神韵演出,我觉得非常荣幸!”

对神韵的观感,Stevens牧师说,“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这是我能想到的第一个词。我从演出中意识到,神韵成功的把艺术、音乐、文化和历史相结合,在人们眼前徐徐展开。”

“而且,演出中还有大量的神性的理念和价值观,展示了神韵艺术团的立场,以及神韵这个艺术团在推动的理念,比如正直、慈悲和良善等等。”

Stevens介绍:“我是一位有精神理念的人,因此,在演出中我试图去体验,也注意到了演出中的神性理念。”

“我知道,神性的理念一定与价值观和生命的意义相关, 神性理念还必须让人们觉得与他们的心是相联的。而在这场演出中,你会看到舞台上10位、12位、14位舞蹈演员如同一个人一样在舞台上起舞,这是最高层面的心心相联的体现。从中你知道,为了做到这一点,这些演员对于彼此和整个团队都非常关注,他们的心是相连的。那个场景真是美好!是的, 他们的心必须是相连的。”

“观赏这场神韵演出,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对于自己能够来观赏这场演出,我心怀感激。”

Stevens说,“我是一位基督徒,我从演出中意识到中华文化理念与基督教理念的很多相似之处, 虽然他们并不相同。但是,要知道,在这一切被创造出来时,我们都还没有出生呢,因此我们谁也无法判断谁对谁错。但是,从神韵演出展示的中华文化中,我体会到了很多与基督教理念的相似之处。演出中,有很多非常美好的真相!”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神韵,Stevens牧师说,“神韵,就是创世的美丽、或创世之美((Beauty of Creation)!我就是这么看的。”

神韵演出提及创世主 首席财务官:非常震撼

“神韵演出中还提及了创世主!还有,演出中也提及了无神论。当我发现演出在提到这两个题材的时候,我确实时非常的震撼。”这是亚特兰大一位财务专家观看神韵之后的惊讶。

2020年1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在亚特兰大的第七场演出。

Christian Nelson是亚特兰大一家经营无线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电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FO),他带着正在上小学四年级的女儿Sophia Nelson前来观看神韵的演出。

Nelson说,“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演出精彩纷呈。”“这是一场颇具神性理念的演出,展示了大量的天堂的景象,还有关于天堂的故事,并传递了一些神性理念。”

Nelson对于演出中获得的这些精神讯息感到意外,“老实讲,我并没有料到演出中会有这些题材。但是,这却是这场演出中我最喜爱的一个方面!”

女儿Sophia 说,“我真的非常喜爱演出中所有的舞蹈。”“我喜爱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演出中的演员能够从天幕上下来出现在舞台上, 我非常喜爱那个场景, 那个景象太棒了!”

Nelson继续说,“我并没有料到演出中会提及这些神性的内涵,也不曾看过任何一场提及神性题材的演出,更不要说演出中还提及了创世主!还有,演出中也提及了无神论。当我发现演出在提到这两个题材的时候,我确实时非常的震惊。因为在美国的公众表演中,你不会提到任何这种题材的内容。”

Nelson觉得,这样的题材正是他非常喜欢的,“其实,这两个题材虽然令我吃惊,但也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Nelson最后表示,如果要总结他对神韵的印象,有三个词:美不胜收、惊喜连连、耳目一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