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沃金火爆 商业精英与勋章得主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1日】

“辉煌的历史”,“古老的智慧”,“技巧高超”,“完全超出预期”,“令人震撼”,“我流泪了”,走出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神韵观众如沐春风,纷纷发出这样的感言。

1月1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现场气氛温馨热烈。观众表示,神韵舞台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表现力令他们眼界大开,身心震撼。

跨国公司CEO:神韵演员令人感动

“我看到了演员的热忱,演出感人至深!”2020年1月10日晚,跨国IT公司首席执行官Angus Gregory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了本年度第四场演出开心不已。

神韵在短短两个小时,栩栩如生地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明的辉煌,令Gregory看得目不暇接,兴味盎然。Gregory的公司在美国和亚洲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

“我们观赏到的是一场盛大的演出,”他为神韵呈现的艺术盛宴深感惊叹,“非常显而易见,演出涵盖了丰富多元的内容,我们努力跟随整个演出的节奏,因为演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呈现如此悠久的传统文化。”

神韵艺术团将远古的传奇、中国经典的历史故事、以及当代故事,呈现在舞台上,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礼、义、仁、智、信的美德,以及人与神的关系。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Gregory对于神韵艺术家展现的风貌钦佩不已,“我们完全被艺术家及他们的奉献精神、优秀的才华,深深震撼。”

提到舞蹈演员的付出,他连连说,“他们非常棒,好得不可思议。”并表示能够了解“为了整个演出,演员付出了很多努力”。

Gregory表示,演出令他对中国文化心生敬意 “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华文化的强大,因此尝试坐下来观赏、聆听这样的节目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从中了解到中国的传统,这是富有神性内涵的(文化)。”

他表示,神韵演员在舞台上的表现令他感动,”我从舞蹈演员身上看到他们的热忱,观众也享受其中,这一点贯穿始终。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直达心灵,感人至深。”

公司集团CEO: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了不起

“不可思议,非常了不起!”1月10日晚,一家公司集团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Chapchal偕妻子一起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四场演出。Chapchal对神韵的精湛演出以及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发出了由衷的感佩。

Chapchal是一家公司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兼副主席,该公司旗下拥有数家高科技公司,行业覆盖石油、汽车等领域。他与妻子Hilary Chapchal也参与了慈善活动筹款。

Chapchal表示,神韵演出太棒了,令人惊叹,“真是不可思议,演出精美绝伦,高雅曼妙,色彩也是鲜艳夺目。”

Chapchal去过中国,他说,这场演出在文化方面的表现令他印象深刻,他很高兴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复兴古老文化真是太好了,这绝对是非常了不起。”

而当被问到是否从舞台上感受到传统的价值和精神层面的内涵时,Chapchal说,“深有感触。”

妻子Hilary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演出真是太精彩了,非常棒,舞蹈演员婀娜多姿,典雅优美,令人愉悦,服饰也是精致美丽,还有,舞剧张力十足,生动有趣。”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神韵带我们回归根源

Graeme Main是大英帝国勋章(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员佐勋章(MBE)获得者,也是一位有着30年战地摄影生涯的军队摄影师。1月10日,Main和太太、父母兄弟等一大家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这是我母亲送给我们的礼物,真的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Main说。

“神韵带我们回归到了根源,并解释了万事万物从何而来、因何而起,以及类似这样的极其重要的事情。”Graeme Main十分感慨地说,“每个人、我们所有人都必然有我们的历史,但很明显,中国拥有令绝大多数国家都希望拥有的辉煌历史。”

他称赞道,“这是一场非常丰富多彩的演出,动人心弦。向我们展现如何回归过去(传统),将传统带回到当下,再传承至未来。这绝对是太令人惊叹了。演出太棒了!非常的丰富多彩,充满活力,而且是绝对的技艺高超!”

Main说:“真的非常感动人。演出非常好,色彩非常之缤纷绚丽,时而充满欢乐,然后在某些时候又让我们的情绪随着故事的跌宕起伏而起起落落。这个演出是一个让观众深入了解中国历史的极好机会。”

人力资源公司CEO:舞剧幽默风趣 蕴含古老智慧

全国性的人才招聘机构NRL Group Ltd.的首席执行官David Redmayme观看演出后说,“我们从未去过中国,但是我们非常欣赏演出中的舞蹈、音乐,以及一切艺术元素!”

“我喜欢其中的喜剧故事,她幽默风趣!”他还表示,他从神韵舞剧中感受到了古老文化的智慧。

政府部门主管倾心于天幕 叹神韵匠心独具

政府评估部门主管Danielle Lightley女士赞叹神韵舞台的高科技动态天幕非常独特。

Lightley专程从伦敦到沃金,和父亲一起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四场演出。Lightley担任政府评估部门主管,她的父亲Joe Dunne退休前是一名会计师。

Lightley表示,她感到神韵演出节目编排引人入胜,展现了很多的“对比”,“对我来说,那些传统的中国舞蹈动作有张有驰,有徐有急。”

她表示,神韵舞台上古老的传统文化展现与最新的高科技动态天幕的运用,则是另一种“对比”,令人赞叹。她说,“中国古典舞,与最先进的高科技、匠心独具的动态天幕完美地结合,浑然一体,真的是与众不同,太棒了。”

父亲Dunne也表示,他对演出醉心不已,“这是一场精彩绝伦,令人回味无穷的演出。”

他称赞,神韵舞蹈演员身怀绝技,“演员的舞蹈动作如行云流水般,还有那么多让人惊叹的高超技巧!演员所投入的情感和表现力让人感动。”

“节目也十分紧凑。”“动态天幕给我留下深深的印象,令人叫好。”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蕴含无限的智慧,令Dunne大开眼界。他表示,那个笛子在修道人手中能够“点石成金”的故事“非常神奇,太妙了”。

政府评估部门主管Danielle Lightley说,她对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一见倾心,“中国古典舞,与最先进的高科技、匠心独具的动态天幕完美地结合,浑然一体,真的是与众不同,太棒了。”

世界500强公司经理:演出抚慰人心

世界500强、著名跨国电子公司国际客户经理Samir Stepha说,演出令人身心放松,“非常祥和宁静。非常棒。可以抚平心灵,让我们平静下来。”

历经磨难的坚定信仰者获得创世主救赎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他,他说,“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息,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

神韵演出震撼人心 金融公司老板喜极而泣

“我喜极而泣!”1月10日晚,金融公司老板Steve Eames携太太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后表示,神韵舞台故事震撼人心,令他感动落泪。

“完全超乎我的预期。”Eames说,在观赏演出前他完全不知道这是一场怎样的演出,但是走出剧院的他现在心满意足。

他表示,自己的心情跟随神韵舞台所讲述的故事跌宕起伏,“我现在满心喜悦,但我在上半场一度哭泣了。那个故事凄美动人。”

神韵舞台上一个表现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走出绝境的故事,令Eames身心震撼,“我流泪了。”“那个节目太感人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尽管中共对善良人的迫害相当残酷,但他认为该故事传递了相当正面的信息,“呈现了正面的结果”。

除了动人心弦的故事,神韵的其它艺术元素也令Eames赞叹有加,“神韵的舞蹈、缤纷的色彩,以及整个演出都很出色。”

由于小时候练过武术,Eames对部分男子舞蹈动作十分推崇,“演员张开双臂(推转)的动作,对我来说十分有意思,非常优雅。”

“我要向女儿介绍神韵,她一定会喜欢。”他说。

Eames太太则表示,神韵精湛的舞蹈让她大开眼界,“十分优雅美丽,真的很优雅。”“神韵呈现了不一样的舞蹈。”

“感觉很棒!”小时候跳过舞的她幽默地说,“我长得太高了,恐怕不能做舞蹈演员”,她边分享边开心地笑起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