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沃金一票难求 勋章得主与神传文化共鸣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Woking)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继续大爆满,一票难求。剧院气氛热烈,观众时而欢笑,时而沉思,现场欢呼和掌声不断。

观众表示,神韵演员是天才艺术家,整台演出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精神内涵令他们感恩和共鸣。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展现神传文化和共产主义的真相

1月9日,前英国高级军官、大英帝国勋章得主Tim Cross CBE偕太太观看神韵。他称赞神韵用完美精湛的艺术展现了神传文化的精髓,揭示出共产主义用无神论破坏人类传统文化的真相。

“那些色彩是如此的亮丽夺目,传递出愉悦与生机。所有的舞蹈都令人沉醉,非常高超。”

“我喜欢精神层面、喜欢这种修炼的想法。我也喜欢歌曲中谈及无神论指出人们正失去他们对神、对上帝、对创世主的意识,我认为(神韵)这样做是非常值得赞扬的。”

“(神韵演出)让我们了解到共产主义统治的地区不允许神韵去演出,因为他们(那些地区)是无神论的(邪恶)政权。”他表示,将这样的现实内容呈现出来,引人关注,发人深省。

公司总监夫妇盛赞神韵充满能量

设计公司合伙人Keith Tiltman和太太Mandy Tiltman一同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完美演出。夫妇俩表示,神韵舞台能量满满,演出节目传递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

Tiltman大赞演出“非常精彩!”Tiltman是室内设计公司FSL Interiors的合伙人和总监。

他表示,他和太太都被舞台上正统典雅的中国古典舞深深吸引,尤其喜欢女舞蹈演员的水袖舞。他说,“袖子被抛出去又收回来,流动而飘逸。真是太美了!”

Tiltman还认为,舞蹈家的传统手工服饰,也是整场演出的亮点,“服装绮丽迷人!”

太太Mandy表示,她在舞蹈中感受到“非常充沛的能量”,这种能量来自每一个细节:“舞台上的战鼓、舞蹈家高踢腿的高难度动作,以及一切元素。”

Tiltman则解释,他感到这种能量是精神性的,“我们能感受到演出中的神性内涵!”

神韵演出以恢复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Tiltman表示,自己与之共鸣,中国文化具有“博大的神性内涵”。Mandy也赞赏,这是“美好的文化”。

回顾今天观看神韵演出的体验,Tiltman表示:“我们都感到身心愉悦。”Mandy则表示,自己感到演出“提振人心”,“她让你微笑!”

电信公司老板:观神韵深感荣幸

“非常棒!热情洋溢,我为那些绚丽的色彩而着迷,还有天才般的编舞,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第一次看神韵的电信公司老板Scott Woolaway对神韵称赞不已。

共同经营一家电信公司的Scott Woolaway和Claire Woolaway夫妇对神韵的色彩、编舞、音乐和设计等各方面都非常喜爱。Woolaway太太说,“美不胜收!”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Woolaway太太很认同:“的确如此。”她说,“能体验这样的中国传统舞蹈真是令人难忘,我们没有机会去接触(像古时候)那些传统的中国人,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Woolaway先生也认同地说:“能坐在这里是一种荣幸,可以观看、学习和欣赏如此之多的有着古老文化的中国舞蹈,明年我们还会回来看。”

在所有节目中,最令Woolaway太太触动的是表现当代中国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她说:“那个现代的故事很让人难过,中国的(修炼)传统受到当局如此的打压,乃至他们现在仍在遭受苦难,这让我很忧心。”

她说,“尽管节目中有些内容很欢快,但有些节目却传递出悲痛的信息。”她解释,“我们现在都像屏息般地沉默着,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非常可悲的。”她认为,整场演出意义深远,而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又让她觉得很庆幸:“幸好(有神韵),因为这些东西正在逐渐消亡。”

Woolaway太太认为,神韵对传统文化的弘扬“非常成功。已经有七个团同时进行巡回演出,这是件好事,很明显,神韵传递的信息很受欢迎,都是非常正确的(价值观),谁会不喜欢呢!”

回想大幕初升之时,祥云霭霭,仙娥起舞,Woolaway先生形容说:“那些色彩呈现的方式真是让人心驰神往,真没想到能看到这样的景象。背景天幕技术的运用让古老的文化和现代的技术充满了创造力,真是天才般的创意。”

Woolaway太太也说:“(动态天幕)技术让编舞和背景融为一体,真是令人惊讶,我从未见过。”展现神佛下世救度世人的画面让她记忆犹新:“那场景真是太震撼了!”她还说,“乐团的演奏无比美妙,那音乐真是一场盛宴。”她赞叹道,“(看神韵)真是种享受,这是我们的圣诞节礼物,每一分钟我们都非常喜欢。”

“我们的孩子也跳舞,是不同种类的舞蹈,所以我们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的努力、付出,他们一定花费了大量时间来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Woolaway太太表示,她非常高兴能观看到神韵。

韵味悠长 市场总监:要带所有家人来看神韵

医疗器械公司的市场总监Anthony Tan说:“我强烈推荐(来看神韵),下次我要带我所有的家人都来看。”

Tan是在英国的一家日本医疗器械公司市场总监,他和家人一起看神韵,对演出赞不绝口:“太精彩了!”“神韵演出中充满了能量,加上美妙动听的乐团演奏,让整个演出更加精彩,趣味横生。”

神韵舞蹈采用中国古典舞,技巧高超,充满独特的韵味,他说:“(能感受到)舞蹈演员的能量,男女演员都充满了活力,技艺高超,有很多行云流水般的动作。”Tan饶有兴致地回味说,舞蹈艺术家流畅的动作让人感觉韵味悠长。

对于演出中展现修炼人反迫害的内容,Tan很有感触:“我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但并不了解,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功团体,这个节目非常令人感动,我回家后肯定会做更多研究。”同时他也表示,信仰自由是一种普世价值,不应被打压:“我绝不会介意任何社团和团体表达他们自己的观点。”

神韵演出从一开场到结束,都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惊喜,Tan说:“演出一开始,就非常令人着迷。我女儿在整场演出中,不停地拍手鼓掌,但一般在这个时间她早就睡着了。我很惊讶她能够保持如此高昂的状态,显然神韵深深地吸引着她。”

建筑公司总监夫妇:欣赏神韵演员不刻意突出自己

“令人陶醉,(节目)结束太快了。”1月9号晚,公司执行总监Mike Jarmey与妻子Debbie Jarmey一起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后,发出了如是的赞叹。

Mike Jarmey是Mayfield Group & Hampton Decking Ltd.的执行总监,他的妻子Debbie Jarmey是该集团的销售总监。

Mike Jarmey表示,整场演出让他陶醉其中,“这场演出精彩绝伦,我真的很喜欢,真的很令人陶醉,我喜欢这些故事,我喜欢她所传达的信息,中国传统文化是很美的、非常美。”

Jarmey表示,演出展现的真正中国美丽而令人惊叹。“这场演出更多的是展现中国的文化。人们是好人,但是我们看不到真正的中国,我们只能看到已公开或媒体报导出来的那些讯息。”

Debbie赞赏神韵演员不求表现自我的精神以及主持人的体贴介绍,她说:“整场演出很美,每个人都很有才华,但没有一个人刻意突出自己,这就是我欣赏的地方,舞台上的每个人都令人惊叹,而且我喜欢主持人介绍每个舞蹈节目,这有助于了解这些节目以及她展开的故事内涵,这让观赏变得相当愉悦。”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Debbie表示,她认同“中国文化是来自天堂的礼物”这个说法,这场演出让她思考很多。“我们都变得不再信奉宗教,不再仰望天堂,不再仰望上帝,而这个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让你去思考,关于人、和平及其美好。”

Debbie说,这场演出让她的内心平静很多,“她让我思考,人不应受金钱和压力之类等错误事物的左右。”

她表示,整场演出太精彩,结束的太快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在那里坐了两个小时,结束的太快了,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

Debbie还特别提到二胡这个节目,“听起来就像是有4或5种乐器同时演奏的声音那样,太神奇了!”

Jarmey也对神韵二胡独奏家的演奏赞叹不已,他说,“一生中能有几次观赏这样的乐器演出? ”

公司老板:神韵歌唱家唱出“通天之路”

“演出深具启发意义”,“唱出了勇敢的歌!”1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Woking New Victoria Theatre)展开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入场观看,公司老板Francis Lickerish夫妇也慕名前往一睹神韵风采。

Francis Lickerish是伦敦Nightingale Hospital医院的治疗师,也是戒毒顾问、专家,拥有自己的治疗机构,也为美国、南非等国际机构提供专业治疗咨询服务。妻子Helen Lickerish是心理和物理治疗师,也拥有自己的咨询公司。

“演出优雅美丽,精彩绝伦,以纯善纯美的方式呈现了节目内容。”Lickerish先生赞叹说。

在Lickerish先生看来,神韵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演出,“这是革命性的变革”。他说,“歌唱家唱的歌词让我震撼,我佩服他们的勇敢。”

他也接收到神韵歌词传递的深层讯息,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基本上已经迷失了方向,因此正如歌词说的,我们误入歧途,可以说不只是中国人,而是全人类,都要面临回归天堂的一场挑战,非常好,这是一首勇敢的歌。”

Lickerish太太观赏神韵后面露喜悦,也被神韵呈现的高雅艺术和传统文化所折服。

“这是一场高雅的演出,呈现了绚丽的色彩,演员有天赋,才华横溢,舞蹈美不胜收。”她说。

她盛赞神韵呈现了珍贵而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展现并复兴这些传统文化,非常好,因为我们常常在报纸上看到的是现代的中国,很高兴了解中国悠久传统文化背后的内涵,了解到这些(传统价值)仍然延续至今天,非常棒。”

“对一直居住在英国的人来说,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她十分感激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现代社会容易让人迷失,埋没人性,因此神韵在剧院将这些(传统文化)公开展示出来,是一件大好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