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堡连两场大爆满 主流观众齐赞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8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美国西部开始之地——沃斯堡市(Fort Worth)的演出连场大爆满,一票难求。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神韵在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两场演出亮丽落幕。

1月7日晚间,神韵艺术家以精湛卓越的艺术造诣,再现传承数千年的中国传统价值与历史传说;演绎众神随创世主从天宇而来,在神州之国留下了华美的文化篇章;一朝一代,王侯将相雄姿英发;青山如黛,碧波荡漾,嫩绿的柳絮随风摇荡,让沃斯堡的观众回味无穷,在热烈的掌声中,有欢笑,有赞叹。

走出剧院的主流精英们盛赞,演出启发人的良知与善念,展示了真理与神性。“一台超凡入圣的演出。”“好像与神联系在一起,身处天堂之中,周围全部被神圣和美丽所环绕。”“能启悟人心,有一种振奋精神的力量。”“把当今现实中修炼人反迫害的真相传递给世人。”

沃斯堡是德州的第六大城,塔兰特县的首府,美西大地的开拓起点,牛仔的家园。当年热情无畏的开拓者在西部荒芜的土地上骑马放牛,尽情开垦挥洒,创造了丰富的财富,迄今被美国人称为“马背上的英雄”。

2020年的今天,沃斯堡市是许多的高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包括诺基亚(Nokia)、摩托罗拉(Motorola)。美国航空公司、BNSF铁路、零售商Pier 1 Imports、3C流通业品牌RadioShack、XTO能源公司等也在此设立总部。

前美国土安全部副局长:故事结局有神迹发生

Bruce Anderson先生曾在美国国土安全部担任联邦安全副局长职务,还曾在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担任高级财务管理分析师。Anderson和太太Karen对神韵心仪已久,去年错过演出后十分遗憾,今年听闻神韵将到沃斯堡演出的消息,就立即决定前来观看,一偿宿愿。

Anderson如愿观赏到神韵演出后十分激动,“非常高兴看到神韵了。演出无比华丽壮观,我非常喜欢。”

演出中的音乐是由神韵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原创音乐。Anderson表示,在演出开始前阅读节目册时,他就说演出的音乐一定会很棒。“果然没让我失望,神韵乐团的演奏家都是出色的音乐家。每一种乐器我都喜欢,太完美了。”

演出节目中有关修炼人坚持信仰反抗迫害的故事,让Anderson难以忘怀,“看到人们因信仰而遭受的故事让我联想到自己,想到了我自己对信仰的看重。演出让我感同身受。幸运的是,节目故事的结局有神迹发生,这令人欣慰。”

太太Karen平时喜欢芭蕾舞,看过神韵演出的中国古典舞后赞叹不已,“华丽的舞蹈,色彩缤纷的服饰,让人倾倒和沉醉。”她对中国古典舞中运用的一些独特的道具也非常感兴趣,“我喜欢演员们穿‘高跟鞋’(满族女子穿的花盆鞋)跳舞,还有手提着灯笼或头顶着灯笼的舞蹈,非常别致。”

不过,中国古典舞最吸引Karen的是其表现了丰富和深刻的内涵,她说,“舞蹈讲述的故事都非常有趣,生动感人,尤其是表现两兄弟因信仰而面对迫害的故事,特别有感染力。”

她对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赞不绝口,“男中音歌唱家太棒了,在钢琴的伴奏下,他的演唱气势恢宏,直入人心。歌词中提到了创世主,能启悟人心,有一种振奋精神的力量。”

银行家:演出如神话般的传奇

“绝对美不胜收”,富国银行商业银行家Abel Sanchez先生为神韵之美所折服,盛赞神韵弘扬传统文化是神话般的传奇。

2020年1月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沃斯堡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第二场演出,为当地主流观众送上最新年度的艺术盛宴。Abel Sanchez与太太首次慕名入场观赏。

“所有节目都精彩绝伦,真的出类拔萃!”首次观赏神韵,Sanchez尤其为神韵舞蹈而着迷。

神韵以优雅动人的中国古典舞诠释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融合了历史与当代故事,展现出中国历朝历代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韵味和风格。Sanchez赞叹神韵“舞蹈非常优美壮观。”

他表示,从舞蹈中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悠久和内涵。“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散发传统内涵,已经延续了许多代人和诸多世纪。(了解)这样的文化对我来说是件大事。事实上,他们(神韵)能够保持这个传统,我认为是个神话般的传奇。”

他的太太也对神韵呈现的视听盛宴连连称赞,“演出精美至极,我爱神韵。”

她表示喜欢所有的元素,“我喜爱那亮丽的缤纷色彩、动听的音乐、高度协调一致的舞蹈。”“所有节目都精彩绝伦,而且情节富有戏剧张力。”

 剧院总经理敬谢神韵艺术总监

美国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地区阿灵顿音乐厅(Arlington Music Hall)的总经理Mark Joeckel先生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沃斯堡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表示深受震撼。

“演出之美丽令我感到震撼。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么棒的演出。服装和舞蹈节目都是我前所未见的。”Joeckel对神韵钦佩不已。“演员个个才华横溢,舞蹈动作极为同步精准,显然他们非常训练有素。”

“在来看演出之前我还不知道会有一个完整的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是出乎意料的美。尤其是音乐与舞蹈配合得非常好,相得益彰。”他说,“现在社会上其它演出已经没有多少团体拥有完整的乐团了,所以神韵乐团绝对是个亮点,具有惊人的实力。”

Joeckel表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总监。“请继续做您正在做的事情。这是梦幻般美丽的演出。”

他说,神韵演出的一个独特之处恰恰是反映了现实社会。“演出非常有趣,尤其是节目中还表现了当今社会的现实,以及在中国发生的人权和信仰自由的话题。这么多的内容能够融入演出节目中,这就非常有意义了。”

对于演出节目中表现的神性信仰内涵,他表示很有意义。“演出节目对精神信仰方面的表现非常有意义。因为我对节目背后的故事背景还不太了解,我正在试图了解更多的真相。”“许多人还不知道中共当局打压信仰自由,演出表现出了这一点,这对人们非常有启发作用。”

他说,“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这样的艺术形式,来表现传统文化以及人们为信仰自由而抗争这样的主题,使人们认识到其重要性,这是非常独特的手法,效果非常好。”

 公司总裁:神韵弥足珍贵

“太神奇了,这是我所看过的最伟大的节目之一。我非常高兴有缘来看这场演出,绝对出类拔萃。”1月7日晚,一家银行业营销咨询公司的总裁Aron Sisk先生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沃斯堡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后,为神韵之美而震撼。

“最触动我的是演出节目背后的故事。”Aron Sisk先生表示对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历史印象深刻。“我认为,演出所有表现出的文化历史都是价值连城的,真是太惊人了。”

他说,各个舞蹈节目出类拔萃,令人难忘。“我非常喜欢那个打着灯笼的舞蹈,灯笼舞可能是我最喜爱的舞蹈节目。”“音乐也是首屈一指,非常悦耳动听,太优美了。”

演出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信仰和当今中国的现状,Aron Sisk先生表示,这让他非常感动。

“歌唱家的演唱,歌词提到了修炼人坚持信仰不惧迫害的内容,展现的都是非常令人感动的部分。”

Aron Sisk先生表示,他从演出中领悟到了许多高贵的价值。

“演出展现了多方面的珍贵价值。传统历史背后的价值显然包括在内。除此之外,我还体会到那群修炼人正在毫无畏惧的面对所遭受的迫害和不公,在为自己的信念而抗争,这是多么非凡的勇气啊。”

他说,“神韵艺术家们能够造就出这样一台超凡入圣的演出,并且能把当今社会现实中修炼人反迫害的真相传递给大家,这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对此非常敬佩。”

德州保健系统顾问:感谢神韵分享中华文化

德州保健系统(Texas Health Resources)医疗顾问Michael Cory和妻子Elaime Cory在德州沃斯堡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Cory先生表示,“神韵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在配合立体动态天幕所呈现的特效,能观赏这样宛如身临其境的节目感到很幸福。”

Texas Health Resources是德州北部最大的保健系统,客户超过700万人。

“太棒了,舞蹈生动活泼,喜欢舞剧的历史背景。神韵以不同的服装、颜色表现了各个朝代的不同的穿着。”Cory先生在观赏演出后表示,他喜欢演出中轻松逗趣的舞剧,也对“一些舞剧表现了中共迫害善良的黑暗面,这让他感到悲伤和愤怒。他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表示感谢,并感谢她能巡回演出与世界分享。”

Cory先生强调,他最喜欢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这样的精神内涵为所有节目的内容奠定了基础。

太太Elaim Cory说,“我喜欢他们将传统舞蹈与戏剧融为一体,但又很特殊,不同于其它演出。我喜欢神韵以故事的形式演出,告诉人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例如有关文化和遍及整个中国发生的事。”

Elaim Cory表示,她非常喜欢看到第一个节目创世主从天而降,率领众神下世,转生成中国各朝各代的历史人物,写下中华文化灿烂的篇章。她说,故事所体现的天堂与人间的关系非常有意义。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