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石狮与狮子山

宇莲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5日】

红眼石狮的故事

远古时期有位善良的老妇,每天在观音像前焚香礼拜,修身养德。她所在村里的人道德相当败坏。
一日老妇救了一位乞丐,乃观音菩萨化身,观音告诉老妇,大洪水不久将至,征兆是村口石狮眼睛变红。
观音隐去后,老妇急忙把这消息告诉村里每个人。村里无赖搞恶作剧,用油漆将狮眼涂红。老妇次日见狮眼变红,大惊失色,呼唤村民赶快逃生。地痞无赖正为恶作剧得逞窃笑。顷刻雷电交加,风雨大作,白浪滔天,整个村庄被洪水冲毁,没有逃走的人葬身波涛。观音再次现身在村民面前,村民顶礼膜拜,感谢菩萨慈悲救度之恩。

香港狮子山狮眼变红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点,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上的石狮「眼睛」两次变红,狮子头也活灵活现,仿佛在晃动。整个过程持续30分钟。目睹此景的小红等人拍下这一镜头。
《大纪元》当时报导:石狮眼红预示着大难在即,香港或出现动荡。历史上,凡要出大事之前一定有奇事发生,上天以此警示世人,暗示着香港的一些事情如果处理不好,就会有凶兆发生,甚至会祸及香港民众。

「天灭中共」天象在人间

2004年,大纪元编辑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率先提出「天灭中共」,将中共的邪恶本质曝光在世人面前,引发三退大潮。截至2020年1月5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3亿4千9百多万人。
更令人惊奇的是15年后的今天,香港人200万人走上街头,面对中共强权,面对中共豢养军警的淫威。将「天灭中共」横幅标语铺满街头巷尾,天象在人间。
看明天机的善良人
保命保平安,抓紧三退(退出邪恶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点击获取最新破网软件
自由门专业版 https://git.io/fgp
自由门安卓版 https://git.io/fgma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