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精英敬佩神韵 “未来的曙光 中国的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3日】

2020年1月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进行了第四场演出,旧金山社会各界上流观众反应热烈,世界第一秀的美令他们敬佩。

中共反面宣传 记者亲身观赏神韵赞:好看极了

记者Cynthia Harris和朋友Susan Antonelli一起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020年1月2日晚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四场演出。她感慨道,“这么美的演出竟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太遗憾了!”

Harris介绍,自己曾听说根据中共政府的宣传,神韵演出的内容是反政府的,在中国禁止上演。她表示,这反而引起了她的好奇,想要亲自来看一看是什么样的演出会被政府禁止。“我一定要亲自来看看,得出自己的结论。”她说,“看了演出,我只能说政府的禁止是多么的无理,因为神韵真是太美了,好看极了!”

Harris表示,她认为每个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不论信仰的宗教是什么,这引起她想要去了解更多关于中国的现状。她说,“无论如何,政府完全没有权利禁止人们任何形式的信仰和修行。 ”

“神韵演出堪称壮观,音乐、编舞和服装都美得叹为观止。”Harris表示,她很高兴得知这些神韵演员都来自纽约,“本来我还在疑惑,原来这是总部在美国的艺术团。”她说,“这些演员如此年华正茂,就有如此的造诣,很了不起。”

Harris曾为西语电视台工作,她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还在继续,Harris很关心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为他们的安危担心,“因为修炼会被政府迫害入狱,我想这些修炼者一定处于危险之中。”

Harris的朋友Susan Antonelli说,“神韵演出集娱乐和知识性于一体,让我学到了很多。”

“我们将重返天堂” 公司创始人赞神韵内涵

Blue Eagle Products公司创始人兼总裁Robert Ahern与母亲一同前来,壮丽辉煌的神传文化让他和母亲赞叹不已。

“神韵演出精美绝伦,我们无比钦佩,尤其是神奇的背景天幕。”Ahern说,他一直想来看神韵,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动人的音乐、演员精准高超的舞蹈与令人惊喜的动态天幕完美结合,塑造出完美协调的舞台效果。Ahern为此感到震撼:“非常卓越,有那么多不同的舞剧,还有节目主持人的介绍,我们非常陶醉。”

他由衷地赞叹神韵舞蹈演员高难度的技巧,“演员的舞蹈技艺令人惊叹,真的太棒了!”他经常看演出,神韵演出“远远超过其他的表演,把舞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我完全被神韵的节目征服了,”他说,“天幕上的情境与舞台演员搭配得天衣无缝,真是奇妙。”

神韵的宗旨是再现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展现纯善纯美的传统价值观念,舞剧故事包罗万象,这些都让Ahern大开眼界,“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她告诉了我们地球的起源。人是从天上来的,但人逐渐忘记了自己的来源,忘记了自由曾经是神,现在要学习,然后重返天堂。”

关于发生在当今中国对修炼者的迫害,他认为神韵用优美的艺术形式传递了这一讯息,非常美,“我很喜欢那个故事的道德观。那个警察的兄弟受到迫害失明了。警察明白真相后,开始帮助他的弟弟。最终,他的弟弟通过修炼,提升自己,恢复了视力。我非常喜欢这个舞剧。”

他的母亲也很喜欢神韵。她说,“神韵非常好看,我真的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令人着迷,你可以通过故事了解中华文化。”

百看不厌 前市长第9次看神韵“太喜欢了”


 

“我太喜欢神韵了!”马林县Novato前市长Colonel Bill Cope今年已经是第9次观看演出,成了名符其实的神韵迷。2020年1月2日晚上,他和太太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四场演出。

Cope从2011年开始就连续观看演出,他津津乐道地说,“神韵非常精彩,是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舞的最佳方式。”“我喜欢神韵的音乐、编舞、服装和舞蹈,这些艺术家才华洋溢,舞蹈演员的精确度确实非常的壮观。另外,节目中展现出神性和灵性的内涵,带领我们穿越不同时空,这也是我喜欢的部分。”

第9次看神韵,对Cope来说有一个感受是相同的。他说,“每年都会看到新的节目和不同内容。至今,令人难过和不解的是:这么优秀的演出,仍然不能在中国演出,信仰迫害还在继续地发生。”

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将中国古老的文明神奇再现,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历久弥新。Cope表示,“舞蹈演员非常的杰出优秀,我非常喜欢从舞蹈和故事节目中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的内涵,我觉得这很重要。”

“很喜欢歌唱家所演唱的歌曲,尤其是男低音,他是一个优秀的歌唱家。我非常喜欢传统中国乐器的优美旋律,所以特别喜欢二胡的演奏。”

最后,Cope表示,“我还会继续回来看,因为有很多东西从节目中可以学习,我欣赏节目所呈献出丰富的文化和历史。”

企业执行长赞神韵:未来的曙光、中国的希望

“太精釆了!我为神韵艺术家感到非常骄傲,他们对中国发生的事情站出来勇敢发声,令我肃然起敬。我希望他们继续坚持下去,他们所做的事情对全世界无比重要!”看完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2日晚间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后,航运能源技术公司执行长Alexandra Post一再表达对神韵的敬佩。

Post的事业足迹涵括北美、南美、欧洲、印度、东南亚等地,同时她也曾在加拿大、英国、欧洲三所大学任教。她说:“他们的舞蹈身法令我惊叹,这是不同凡响的训练。”

Post表示:“之前我对中国(中共)只拿取而不付出感到很不舒服,而神韵带来了未来的一线曙光以及中国的希望。这个讯息非常美好,并且最终有一个快乐的结局。在中西方音乐合璧中,以及宗教的感悟中,传统的智慧带领着美好的事物及价值,这真是非常棒。他们令我非常景仰。”

她说:“演出中表现了一个上亿美元的(活摘器官贩卖)生意,许多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佛教徒、藏人、基督徒,乃至于中国西北疆域的穆斯林被逮捕。最可怕的是他们的器官被移植而没有经过任何医疗程序,也就是说,他们在极度的痛苦中,没有得到任何止痛剂的情况下,他们被丢弃等死。而这些器官经由南韩、香港等地卖出去。”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中,那些警察是共产党他们在杀人,这个讯息出现两次,我太敬佩神韵的勇气!”Post 进一步说:“神韵艺术家是唯一站出来揭发这些事的团体,并且用非常生动的方式传播这个讯息。他们非常棒,人们一定要倾听这个极度重要的讯息。上从中央政治局,下至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从人类身上发大财,这种恶行远比纳粹、希特勒更可怕。”

Post说:“我们在演出中看到了美,精湛非凡,他们来自纽约,而不是中国。他们是中国人, 他们所做的一切,使我提高了对中国的信念。绝不能让活摘器官的事再发生了,这是对人道最为罪大恶极的伤害。请全力支持神韵,他们现在有七个团,所以他们能够广为散播这个讯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