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亲人回家”

俄亥俄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29日】

又是一个新年,五个年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还是这一句:” 放我亲人回家“。谁没有父老兄弟,谁没有儿女子孙,大法弟子更是一家人。

我们的亲人是捍卫真理的好人,他们用生命唤醒世人的良知,用鲜血谱写着大法的真象。尽管他们被抓,被打,被关在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洗脑班,遭受各种迫害,但他们仍然不放弃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信仰。他们愿天下有缘人终得大法,他们愿善良的人们终返美丽家园,这是多么纯真的心和善良的愿望啊。可是,我们的亲人受到了怎样的对待呢?他们受到酷刑的折磨,在那片悲泣的天地中,在那愁惨的风雨里,我们的亲人正在受难。

从迫害开始的那一天,我们心在一起滴血,一年接着一年,我们奔走救援,我们烛光守夜,我们集会征签。如今,成千上万的亲人还在狱中。八百多位学员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刘成军的事迹传遍世界。李祥春在狱中正义凛然。西人学员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中国那片土地上,告诉可贵的中国人,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眼看又是一年,在这家家张灯结彩,团圆喜庆的日子里,我们一声声呼唤:“让亲人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我们的呼唤响遍世界,我们的呼唤汇成汪洋大海,冲破牢门,要求中国政府立即放人!千言万语汇一句:“让我们的亲人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