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里粮油公司突发大火 浓烟高达百米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4日】

上海鑫德物流有限公司仓库火灾刚过去一个月,又一家上海公司的仓库发生特大火灾,涉及4个仓库数百吨食用油,现场浓烟滚滚高达上百米。

12月13日中午,上海浦东新区的嘉里粮油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现场视频显示,火场上空腾起大团黑色烟雾,火情面积较大,大火已经持续了数个小时。

上海消防13时25分通报: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截至下午5时30分,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2,000平方米,涉及4个仓库数百吨食用油。

多位在起火点附近的目击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所在区域半边天都是黑云,散不掉,浓烟滚滚高达上百米,偶尔能在烟雾底层看到明火,空气中还有异味,“天上还有几架飞机”。

益海嘉里招股书信息显示,上海嘉里粮油主营油脂加工,由丰益贸易(中国)持有93.08%股权。业务涵盖小包装食用油(代表品牌“金龙鱼”)、餐饮油脂、特种油脂、油脂化工、面粉、饲料等多个领域。

就在上月9日,正值大陆第26个“消防日”,上海市宝山区的鑫德物流有限公司突发大火。据官方消息,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火灾导致3人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