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 至少32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

11月份,至少32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其中118人已经回家),208人遭骚扰,138人被非法抄家,49人被非法判刑,77人被非法庭审,44人被非法批捕,124人被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

明慧网报导,此外,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8人被迫害离家出走,中共警察非法抄家抢劫勒索现金88,889.02元。

2019年1至11月份,至少5,9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683人被非法判刑,89人被迫害离世。

2019年11月大陆数百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迫害。

非法抓捕

11月份,中共警察绑架325名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杜国栋等迫害未遂 刘政被释放回家

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杜国栋于2019年7月24日亲自带领十多人在小区绑架法轮功学员刘政,搜出其家门钥匙后强行抄家,共抄走电脑等私人物品,随后把刘政劫持到金昌市拘留所。

期间,刘政被审讯六次。杜国栋本人不甘心前两次的审讯结果,亲自率人又审讯刘政四次。

一个多月后,检察院以不构成犯罪而撤案,刘政得以释放。

历经10年冤狱摧残 科技人才时绍平再被绑架

时绍平,现年48岁,中科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硕士毕业生。他善良平和,工作上兢兢业业,时时用“真、善、忍”要求做人,是一个受同事尊敬的好青年。在法轮功遭受到中共残酷迫害之后,时绍平主动向人们讲述真相。

时绍平于2011年经历了10年冤狱中的超人体极限的酷刑折磨后,仍坚持信仰法轮功“真、善、忍”,于2019年11月18日在北京租住房内再遭绑架、非法抄家,现在下落不明。

2001年,时绍平被绑架,遭非法判刑10年,后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

狱警与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合伙,一个月不让他大便;三九天打开窗户,灌冷风吹他,不让他戴帽子、手套,不让穿棉衣,冻得衣着单薄的他紧咬牙关,面色铁青、浑身颤抖。而行恶者却戴着棉帽、穿着棉衣、戴着手套,躲在墙角处。

狱警见他仍不“转化”,就对他进行长期面壁罚坐,每天近二十个小时坐在凳子上不许动,一天、两天、一年、两年……长期的罚坐使他腿部肌肉萎缩。他还遭受了长期的睡眠不足的痛苦,以及巨大的精神迫害及心理摧残,致使其身体每况愈下。

漫漫10年冤狱,时绍平饱受了监狱里非人的虐待。

2019年11月18日中午,时绍平在北京再度被绑架。

骚扰

11月份,至少有208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山东招远市政法委、公安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期,招远市政法委、公安局胁迫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转化书”(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已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包括乡镇和城区单位在职和退休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政法委等处还有所谓“转化”的指标。

天津市滨海新区政法委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定“三书”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政法委书记孙建华多次召集各街道综治办开会,布置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定“三书”(“认罪书”、“悔过书”、 “保证书”)的迫害行动。

李英、李建然、孙存、牛姨、张景萍、高庆键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滨海新区大港街道综治办、居委会人员多次到家或到单位骚扰。他们逼迫学员签定“三书”、放弃修炼。

河北蠡县政法委指使各单位转化迫害在职法轮功学员

大概在2019年5月份,河北省督察组进驻蠡县约一个月。随后8月份以来,蠡县中共县委副书记张增祥和政法委书记汤鞠敏就开会下发文件,要求各单位“转化”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要他们写“转化书”等“三书”,否则就开除公职或停发工资。

此文件上没有签名和盖章,专门用来欺骗下面各单位人员参与迫害,当替罪羊。但各单位领导受到压力后,就开始对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迫害。

强制洗脑

11月份,至少50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关在洗脑班迫害。

吉林省长春市骚扰法轮功学员 预谋办洗脑班

11月8日左右,长春市各街道,居委会等处到各地蒐查法轮功学员。有的家属被叫到居委会,居委会人员说,“国家安全部”要在全国各地举办法轮功学员的“学习班”(洗脑班,也就是“转化班”)。“学习”七天后,谁被“转化”了,就发给谁一个“证书”,以后他们就再也不骚扰了。现在已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吉林省舒兰市政法委办洗脑班

吉林省政法委、吉林市政法委伙同舒兰市政法委、舒兰市司法局在舒兰市环城街道3楼开办学习班,强迫被非法判缓刑的法轮功学员参加,时间是11月11日至11月15日。据悉,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参加。

对老人的迫害

11月份,有54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至少35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被绑架,19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被骚扰,年龄最大的85岁,80岁以上的10人,70岁至80岁的31人。

湖南衡阳市70岁王美华被劫持大半天

11月3日上午11时许,王美华在市内菜市场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一人听说想从她那里了解法轮功的祛病健身的效果如何,被旁边的一位男子听到,那位男子就把王美华劫持到衡阳市易赖街农贸大市场联合整治办公室。办公室里有人叫他“书记”,后来他又把当地居委会(西湖二村)的领导叫来,一起审问王美华。

在青山街派出所,几个警察又对王美华进行审问、验血、按指纹一系列非法程序。王美华都没配合,他们五六个人就气急败坏地对70岁的老人摧残,将她的头按在墙壁上,将其双手反向背后,用手铐铐住。由于用力过猛,将王美华的双手弄得黑一块、紫一块的,前额起了包。

后来他们按照自己的所谓程序写了几张纸,叫王美华签字,被拒。

“书记”口口声声地说:“你们(指王美华)上天堂,我下地狱。”王美华说:“你不迫害法轮功学员就不会下地狱。”书记说自己不怕。

王美华被迫害到晚上8点钟左右才被释放,她身上仅有的四十多元被没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