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称赞的好人 法轮功学员李贺芹身陷囹圄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7日】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贺芹于11月13日被宁河区芦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绑架后李贺芹身体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还有囊肿,住进医院,被警察看管。

明慧网报导,李贺芹,女,50多岁,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人。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心脏病等多种疾病,苦不堪言。中草药吃了无数也不见效,成典型的药篓子。修法轮功后不长时间,身体的疾病不治而愈,整个人变得健康、快乐。

修炼后的李贺芹乐于助人,不管大事小情,只要找到她,她都不厌其烦地尽其所能地去帮。认识她的人,都说她心眼儿好、热心肠。

有一次,她得知她家附近一位老太太的老伴儿去世了,她几乎每天去陪着老太太遛弯儿,陪说话,有好吃的饭菜,时不时地就给老太太送过去。老太太很受感动,这次听说她被绑架,老太太很伤心,不理解警察为啥抓她,逢人便说:“小李子可是大好人啊!从没见过这么好的人啊”!

李贺芹的婆婆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她丈夫是小儿子,大伯哥结过三次婚,前两次婚姻留下一儿一女,都由婆婆抚养。而李贺芹的三个孩子,婆婆却从没管。她的二女儿说:“我从小到大都不记得吃过我奶奶的饭。”她丈夫常有怨言,对孩子们说:“我是从粪箕子背来的。”(言外之意是从外边捡来的)

有一年,婆婆因平房要拆迁,得到一个90多平米、一个40平米的楼房。按当地的财产分配,两个儿子继承房子,每个儿子应分65平米。因李贺芹的儿子已长大成人,面临着找媳妇、买楼房,而且他们一家几口人一直挤在一个只有一间的楼房里。

李贺芹的丈夫找婆婆商量,希望把40平米的楼房给他们,婆婆坚决不给。丈夫见母亲这么绝情,一气之下得了脑出血,50出头便撒手人寰。

一家人都没啥正式职业,丈夫死了就如同天塌了一般,经济上更是捉襟见肘。孩子们都断绝了与奶奶的来往。

李贺芹面对丈夫的突然离世、婆婆的绝情、儿女内心的愤懑,仍一如既往地善待婆婆,时刻告诫自己是修炼人,做一个超越常人的更好的人,就当作是上辈子欠婆婆的,更何况婆婆还是长辈。

有一年,婆婆把腿摔坏了,李贺芹不顾儿女们的反对去照顾婆婆,逢年过节给婆婆送钱;大伯的儿子结婚,她也去上礼。家人从她身上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

李贺芹的父母生前有三间房子,全归在两个儿子的名下,有一年房子被拆迁,政府部门给了两套80多平米的楼房。这下整个大家庭都不平静了,六个姐妹(除李贺芹表明不参与分财产)悉数回娘家,找哥俩理论讨一杯羹,哥俩就是不给。

官司打到区法院,法官找李贺芹了解她不参加分财产的原因。她将自己修炼后的体会告诉了法官。

李贺芹说:“法轮功师父让我们按‘ 真、善、忍 ’做好人,我是修炼人,不能用常人的理来衡量事情的对与错。她们姐几个是常人,不顾亲情,而我却不能啊。何况古往今来都是儿子继承财产,儿子给父母养老送终,天经地义。再说我也出阁了,没有给父母尽多大力,我不能为那点钱伤害了手足之情啊……”

法官不住地点头称赞,感动地对李贺芹说:“在家好好炼吧!”

随后那两个哥哥也说她:“你咋那么傻?她们都要,你也要!”她坚决不要,最后官司打到市法院,判决书下来了,她也得了7万多元。因哥哥困难,李贺芹把钱又借给了哥哥。其实,她更困难,家族里所有的人都对她都竖起了大拇指,也都知道了法轮功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