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导致世界人权恶化的罪魁祸首

觅真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7日】

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并从1950年起将每年的12月10日定为世界人权日,今年是第69个世界人权日。在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中国的人权纪录仍然在持续恶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

中共从1949年窃取国政以来就开始不择手段的侵犯人权,利用各种政治运动是它侵犯人权的主要手段。约有八千万民众在其发动的政治运动中死于非命,是它侵犯人权的主要罪恶。

八九年一群善良的爱国学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以绝食抗议的方式要求政府解决腐败,却遭到了中共的血腥屠戮,据网上资料显示死伤人数达四万余人。这就是震惊中外的八九六四屠城。

九九年中共又举起屠刀砍向了近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保守估计至少约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确切数据目前无法核实)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中共长达二十年的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令人震惊,在此仅举一例:据明慧网日前报道,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二十年来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至少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10人在迫害中离世,其中干部六人,教师七人,企事业职工34人,农民、职工家属、工程师、民间艺人等其他身份77人;七人被迫害致残或精神失常;17人(次)被枉法判刑;81人(次)被非法劳教;16人被开除公职;非法拘禁在洗脑班至少450人次;被绑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镇政府、村街及单位的至少1000人次;无故被骚扰的至少2000多人次。更多的人被抢劫、流离失所、敲诈勒索、高额罚款、非法抄家、扣发工资、上门骚扰。

仅此一市我们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烈程度。制止和尽快结束法轮功人权已迫在眉睫。

目前,中国的人权状况极度恶化,中共除仍然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之外,还有两例侵犯人权的恶性事件。一是对新疆维吾尔人人权的恶性侵犯,既新疆百万集中营事件。新疆百万集中营事件此前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美国众议院12月3日以压倒性通过《维吾尔族人权政策法案》(新疆人权法案),众议院通过的法案与今年9月参议院通过版本相比力度更强。法案特别点名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要求制裁他和其他负责官员。

二是香港反送中运动从6月至今,100万人、200万人走出来,要求港府回应诉求,作为特首的林郑月娥一直未做完全回应,截止目前,香港事件仍未得到和平解决。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正式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香港问题必须和平解决,这是川普总统的立场。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恶棍,是导致世界人权恶化的罪魁祸首。要想使世界人权状况发生根本性转变,就必须解体中共,清除尽渗透蔓延在世界各地的共产邪灵因素。否则,世界局势永远不会得到安宁,人类也不会有幸福安宁的日子。世界人权日,请关注中国人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