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圣诞游行 法轮功金色法船引人注目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5日】

圣诞季又到来了,世界各地圣诞游行陆续登场,南澳的阿德莱德各个市政辖区也纷纷举办当地的圣诞庆祝活动。

今年在阿德莱德港(Port Adelaide)和诺伍德市(Norwood)的传统圣诞花车游行中,一艘承载着中英文“真善忍”大字的金色法船备受瞩目。这是多年来一直应邀参与该活动的当地法轮功学员本年度的又一崭新精心制作,受到主办方和观众们的欢迎和赞叹。

活动主持人向民众介绍道:“看,走过来的是法轮大法的队伍——不仅展现了华美的中国古典服饰,还有一艘金光闪闪的法船,她承载着‘真善忍’的重要信息。法船上的每个部件都是由南澳的法轮功学员手工精心制作的。”

法船上还有两位仙女端坐在金色和紫色的莲花中打坐,展示法轮功功法。仙女之一的夏海伦表示很高兴和大家一起通过游行展示大法的美好。海伦仙女服上的金色莲花和法轮大法英文字是自己亲手缝制的,她说:“修炼也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使我学会宽容,更能为他人着想。”

精美的制作和友好的队伍赢来观众们挥手致敬、拇指称棒和拍照留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