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印度海滩白色毒泡沫连日袭来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3日】

印度坦米尔那都省(Tamil Nadu)首府清奈(Chennai)着名的马利纳海滩(Marina Beach)今天连续第4天被白色泡沫覆盖,造成印度新一波污染危机。

法新社报导,即使泡沫散发出阵阵刺鼻气味,孩子们仍在海滩上的白色泡沫堆里玩耍和自拍。渔民则被告知不要前往附近海域。

医生警告,白色泡沫可能引发皮肤问题。这些泡沫形成于每年季风季,但今年的"毒泡沫"危机特别严重。

不过,蜂拥而至马利纳海滩的数百家庭并不在意医界警讯,孩子们仍快乐地在充满毒素的泡沫里跳跃玩耍。马利纳海滩是印度涵盖范围最长的市区海滩。

坦米尔那都省污染控制局(Tamil Nadu Pollution Control Board)表示,他们正在分析泡沫样本。这些泡沫蔓延海滩数公里。

清奈印度国家海岸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astal Research)科学家米西拉(Pravakar Mishra)指出:"民众接触泡沫绝对不好,但他们就是不了解风险。"

根据米西拉的说法,大部分泡沫是由洗涤剂残留物和其他废弃物混合而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