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光 法轮功历年大型排字集锦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20日】

台湾法轮功排字至今已20年,担任图像设计的吴清祥表示,这是台湾每年最盛大的排字,也是最有美感的图形,让看过的人会感动。他表示,有看过的民众在网路留言说:“好盛大、好壮观、好殊胜!”还有人说:“很感动、好伟大!”也有人说:“我也希望能参加!”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于1997年11月亲临台湾讲法,奠定法轮功在台湾洪传的盛况。吴清祥说,台湾法轮功学员为此将每年修炼心得交流会(台湾法会)定在11月举行,前一天安排大型排字活动。11月16日有约6,5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功排字从中国大陆开始 台湾学员将排字艺术发扬光大

吴清祥表示,法轮功排字从中国大陆开始,但从1999年中共残酷迫害后,大陆学员没有条件排字,台湾则因交通便利及年度法会的召开,因为来参加法会的人数多,就有条件来做排字活动,所以台湾学员承传了大陆排字洪法的方式并发扬光大,“今年排字我们很高兴把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和深受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各族裔人士喜爱的情况表现出来”。

负责20年排字规划的他说,当设计图完成后会跟大家说明及交流,让同修知道怎么去安排工作,“其实因为修炼法轮功才有这种难得的机会排字,希望将修炼受益及大法的美好殊胜表现出来”,能让很多人看到壮观的排字图像,或许他们有机缘会来了解接触,也让他们理解法轮功是好的,中共迫害是不应该的,因为在全世界法轮功都受欢迎。

他说,大型排字难度高,设计图形要考虑自由广场场地限制、海内外参加人数及每年排字变化不一样的主题。学员除来自台湾各地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越南、韩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泰国、港澳,以及瑞典、巴西、芬兰、俄罗斯等国的1,100名部分海外学员参加,“排字没有办法先前预演,人到现场马上就排出图形,也是一绝。”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大家分工合作、整体协调一致,互相配合好才能完成。”他说,法轮功排字难度在于希望图形能表现美感、艺术感;以及世界地图很复杂,要怎么去表现全世界的陆地和海洋,这不是很规则就有难度。另外,图形有排7个隶书字体,隶书是蚕头燕尾,不像印刷体左右横竖都一样宽容易排;“今年图像很多元,有整体的美感。”

法轮功自由广场展示历年的排字图形

法轮功学员排字现场有展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图片展”,其中展示历年的排字图形,包括指导修炼的书籍《转法轮》、“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法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图像、“大法洪传 佛光普照”图像、“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图像、“法轮图形”+“法轮常转”图像等壮观图形。

吴清祥表示,2018年11月24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及亚洲各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排出英译本《转法轮》的图像——深蓝色书封、“ZHUAN FALUN”及“转法轮”,还有42道绽放的金黄色光芒。许多来自中国的游客驻足观赏法轮功学员排字。

吴清祥说,李洪志师父能够把宇宙的真理,用很简单的方式让人理解,并在全世界普及,不受语言、文化隔阂,广受各族裔欢迎。主要精髓就是“真、善、忍”,要求学员在生活中做一个好人,尽量达到“说真话,做真事,与人为善,宽容,要忍让”。他说,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译为40多种语言,其中以中文《转法轮》和英文译本的流传范围最广。书中文字浅白,而且内容很深,“你一直看就会理解更多不同的内涵”。

2017年排字图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他说,内涵是在人类道德急速下滑的乱世,李洪志师父洪传法轮大法,大法正乾坤救度众生,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如浊世中的一朵清莲。他表示,江泽民集团造谣诬蔑法轮功,大法弟子顶着压力,坚持不懈讲真相“助师正法”,让世人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尤其让大陆人明白真相,不与迫害好人的共产党为伍,选择善良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将来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2016年11月26日,约6,300名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出壮观的“法轮”图形、16道光芒及下方文字“真、善、忍”。吴清祥说,现代人道德越来越下滑,才会那么乱,出现这么多天灾。师父希望拯救人类的道德,回归“真、善、忍”的生活价值。他表示,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虽然学员们历经残酷迫害,但中共打压“真、善、忍”是自取灭亡,反助法轮功洪传世界。

2015年11月28日上午,约6,300名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前排出壮观的“法轮图形”图像,吴清祥表示,法轮大法的标记是法轮。这次排出来的“法轮图形”外围的十六道光芒,象征“佛光普照”。他表示,法轮功是万年不遇的正法,“法轮图形”下方文字“法轮常转”,度化有缘人入道得法。

2014年4月26日,有近6,000名法轮功学员排出“5‧13世界大法日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吴清祥说,法轮大法学员都很感谢李洪志大师,图像中女大法弟子的相貌很年轻,因为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修炼后人会身心健康。这个图像也有表达这层意思,因为你炼功学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当你愈来愈符合标准,外表看起来也会愈来愈年轻。

2014年11月8日,约6,000名法轮功学员,排出“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图像,上方是“佛光普照”及十二道光芒,中间的仙女右手拿着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左手向人间散花,下方为文字“礼义圆明”。

2013年11月23日,有6,0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台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广场排出“大法洪传 佛光普照”的图型。吴清祥说,法轮功学员排“法轮大法”4个大字,后面有15道光芒,有李洪志大师法像在其上。排字的下方有一朵莲花,29片花瓣的中间有莲蓬,都是很完整地排出来,立体感很强,呈现法正莲成的意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