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 至少39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

10月份,至少有3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28人被非法庭审,37人被非法批捕,62人被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4人被迫害致死。中共法庭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68,000元。

明慧网报导,李付荣、任国华、崔玉桃、张伟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年仅50岁的原山西大同矿区工商局公务员法轮功学员崔玉桃女士,在太原市(109)监狱医院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成都市优秀教师袁斌又被枉判4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好警察戴启鸿再次被非法判刑5年入狱,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九十多岁的彭桂容老人被非法庭审。

非法判刑

牡丹江警察戴启鸿再度遭冤判入狱

2019年10月份,获悉,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戴启鸿被非法判刑5年,说是结2017年的“案子”,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

2019年6月25日,牡丹江多个公安分局统一行动,大规模骚扰法轮功学员,并到处打听戴启鸿的下落。7月份,戴启鸿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郭瀚楠绑架到牡丹江市第一看守所。

戴启鸿本是牡丹江监狱公务员、警察,为人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工作技术过硬,是单位企业生产技术骨干。在单位,从领导到同事都一致认为戴启鸿为人善良。

2008年3月20日,戴启鸿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到牡丹江“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5年。

狱中他遭受过暴打、野蛮灌食、各种铐刑、吊刑、坐小板凳、长期不让睡觉、电击等多种酷刑,被折磨得全身多处受伤、骨瘦如柴,脸和嘴被电击得变形了,人严重脱相。

戴启鸿历经了5年冤狱后回到家,妻子已经与他离婚。他被牡丹江监狱开除公职,失去了生活的保障。

2016年7月21日,牡丹江市国保李学军等二十多人,来到在4月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家中,把在高家做客的戴启鸿绑架了。

年仅45岁的高一喜于2016年4月19日半夜被警察从家中绑架,10天内被迫害致死、强行解剖。警察扬言谁上高一喜家就抓谁。戴启鸿被非法拘留15天。

2017年8月31日,戴启鸿再次被牡丹江新华分局警察绑架,并抢走1.8万元现金,非法拘禁在牡丹江看守所。戴启鸿绝食8天抗议非法关押,出现生命危险,被送进公安医院抢救。3个月后,戴启鸿再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后被取保候审。

2019年10月份,获悉,戴启鸿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
非法庭审

2019年10月份,中共法院至少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28场,非法庭审分布于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个城市。

柴淑珍,70岁,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善良朴实。她因告诉百姓法轮功真相,于2019年7月12日被河北迁西县尹庄派出所警察绑架。10月22日上午,河北遵化市法院第二次对柴淑珍老人非法庭审。

公诉人杨海龙出具了绑架柴淑珍时从她包里找出的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等。律师提出《转法轮》是1994年由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不是非法出版物。

主审法官、遵化市法院王晓梅问柴淑珍是否知道光盘和U盘的内容,柴淑珍说:“我没有看过,就知道都是好的。现在播放看看吧,看看就知道了。”柴淑珍的要求没有得到回应。

公诉人说,卷宗中的所有资料,除了那些被扣留的物品外,其它所有的资料上,都没有柴淑珍的签字。法官王晓梅问柴淑珍为什么不签字?柴淑珍老人说:“我不害人哪!我签了字就是你们犯了罪,就是害了你们。……我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迫害法轮功……”

法官打断柴淑珍的发言,说与案件无关,不要说了。柴淑珍说:“怎么无关呢?我被抓不是因为炼法轮功吗?你们今天审我不是因为(我炼)法轮功吗?我没有罪。”

柴淑珍的妹妹柴淑叶作为亲属辩护人,讲述了姐姐柴淑珍悲苦的人生经历、看完《转法轮》后心灵的强烈震撼,以及修炼后的巨大变化。

法庭上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在静心聆听。律师说:“如果这样的人被判刑,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耻辱!”

法官王晓梅宣布庭审结束,择日宣布结果。

非法批捕、构陷

10月份,中共非法批捕、构陷99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非法批捕37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62人)。

王浩被非法逮捕 家人控告遭到报复威胁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浩曾六次被非法抓捕,身体被迫害得极差,于8月29日晚在利川市又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利川看守所。家人艰难奔走营救,控告相关人员,遭到打击报复和威胁。

2019年10月1日,王浩的妻子接到利川公安打来的电话说王浩被逮捕了,答应过两天寄来批捕书,但没给。属公然违法操作,还做伪证陷害王浩。

10月14日,王浩的妻子给法院的纪检监察、利川信访局罗洪涛局长及利川司法局局长肖文辉邮去了控告检察官王玲的控告信。

控告信讲明了迫害的非法性,修炼法轮功无罪,迫害信仰有罪,并诚心告诉他们把非法抢去的法轮功书籍归还,依法无条件释放王浩。

到11月2日为止,王浩的妻子仍没有接到逮捕书。

10月16日下午,王妻接到利川法院纪检监察打来的电话说:他们管不了,让找检察院监察处;还说,法院只管法院的人,检察院管检察院的人。王妻说:“监督是相互监督才能公平,自己怎么能监督自己呢?那不是监守自盗,自己骗自己。”

王妻还告诉对方:迫害法轮功都20年了,他们完全知道法轮功真相,迫害好人是有罪的⋯⋯无论大官、小官,只要迫害了法轮功,一个也跑不掉,都会有人去收拾的,一定的。对方无语。

法院和利川公安局还相互串通把王浩的母亲、王浩的妻子的银行卡所有资金给冻结,让全家连吃饭的钱都没有。

明慧网在10月24日报导了一篇《湖北武汉市王浩被非法逮捕 妻子申冤控告无门》的文章之后,25日早上,他们又打击报复王浩的妻子,在王妻的手机卡上做手脚,让手机卡成为无效卡,让电话打不成、接不成有关部门的反馈,用这种方式来威胁王家,逼迫王家放弃控告他们。

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10月份,有11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和非法庭审,年龄最大者九十多岁。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郭美英,79岁,于2019年5月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非法拘留,因体检血压高被拘留所拒收。

2019年10月,中共人员突然将她构陷到法院。10月24日上午,东城法院非法庭审郭美英。老人在法庭上义正词严,讲述自己炼功后身体的变化,讲“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做好人没错。最后法庭休庭。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不批捕 宋吉玲回家

宋吉玲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外出归来,在自家住宅楼前被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四名便衣警察拦截绑架。长江路派出所以朱景涛(音)为首的四五个警察没有经过黄岛区当地医院和青岛海慈医院体检,就直接把宋吉玲劫持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

看守所医生测量宋吉玲血压超过200mmHg以上,血糖、心律等指标都超高。朱景涛等警察不顾宋吉玲的生命安危,与看守所狱医、警察串通一气,非法把宋吉玲关押于青岛市普东看守所。

长江路派出所警察声称对宋吉玲刑事拘留,但是没有给亲属送达通知书。扣押宋吉玲随身物品,也没有给她扣押清单。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时,看见宋吉玲精神萎靡,问其原因,宋说:看守所警察、医生每天强制她吃降压药,测量血压在160~190mmHg之间徘徊,感觉头痛、头晕。

10月10日,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把绑架、构陷宋吉玲的“案子”移交到黄岛区检察院审查批捕。黄岛区检察院决定不予批捕,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于10月17日晚11点将宋吉玲放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