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手中的每一本明慧台历

东北大法弟子 苍宇新


【正见网2019年11月11日】

每到这个时候大陆资料点都忙于做明慧台历,有的地区同修已经拿到手在发放了。明慧台历图文并茂,色彩艳丽,制作精美,世人都争着抢着要台历,非常喜欢,是众生得救的有力法器,大法弟子也都非常喜欢。

在不同的地区都看到过大法弟子家里都摆着明慧台历,我觉得大法弟子家里不应该留,如果人人留一本,数字就可观了,全国也得几千万,节省下来的千万本台历如果发给世人,会使更多的众生明白真相从而得救不是更好吗?大法的资源是有限的,可能有的同修会说我给钱,每一本台历的制作要很多工序,费时费力,耗材和成品的进出量都很大,各地协调人同修更辛苦,从进铜板纸到台历架,同修付出很多,60多岁的老同修扛着东西要爬多层楼梯,气喘吁吁,大法弟子承受着巨大压力、甚至占用一些学法炼功的时间在赶制,制作的精美台历是用于救度众生的。这一切的付出真不是给你欣赏的,是让更多的人得救的。再说大法弟子的宝贵时间是你用金钱能买的来的吗?和同修交流时还听到每年一些同修拿一些台历,不发给陌生人,年年只发给自己熟悉的亲朋好友或者是邻居应付了事,这一部分众生你年年给,年年要,他们是早已经明白真相的,再给他们台历就是浪费资源,,可以经常给他们不同的真相小册子,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真相当个活传媒。这样的同修是不是自己在修炼上应该有所突破了,不想发给陌生人,是不是保护自己的私心不放,怕心是该修去的时候了。似乎还有点应付了事的心、完成任务的心,而不是用心在做。

建议同修珍惜每一本真相台历,亲手发给有缘众生并同时讲三退,真正把人救了。

以前我所在地区的同修家里都不舍得留台历,也不留年画,虽然爱不释手,但最后都发给了有缘众生。我们同修家里只留单张的A4的小幅年历。如果同修家里有的上一年度台历可以收上来,用原来的台历架换上今年新的也很好,不要再要新的。

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想法,不正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