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寒流袭美中西 10月零下43℃ 低温创纪录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

日历上显示,10月份尚未结束。但在美国西部和中部部分地区,一股北极寒流已经将人们提前带入明年1月份——气温低至零下45华氏度(零下43摄氏度)。

AccuWeather表示,“一股北极寒流于本周深入美国北部,打破低温纪录。”很多万圣节活动因此受到干扰。

该气象频道说,周三早上在大峡谷以南气温为零下;怀俄明州大比尼(Big Piney)周三日出之前气温跌至零下24华氏度(零下31摄氏度)。

周三早些时候,犹他州因“冷”而“恶名远扬”的彼得‧信克斯(Peter Sinks)气温更是低得让人不敢相信——零下45华氏度(零下43摄氏度)。来自犹他州的气象学家蒂莫西‧赖特(Timothy Wright)表示,这可能是下48州有记录以来气温最低的10月份天气。

根据BAM Weather气象学家瑞安‧毛厄(Ryan Maue)的预测,在科罗拉多州、德克萨斯州和中原地区周三的高温将比正常温度低30~50华氏度(17~28摄氏度)。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报导,周二丹佛的高温仅达到18华氏度(零下8摄氏度),是该城市有记录以来最冷的10月份。寒冷天气给整个市区带来大约半英尺(15厘米)的降雪。

根据天气频道的预测,丹佛周四早上的低温或达到该城市有史以来同期最冷温度——零下2华氏度(零下19摄氏度)。

据《天气频道》报导,刺骨的冷空气每年这个季节从加拿大向南进入美国中西部。本周晚些时候它将缓慢向东迁移。

首都天气帮(Capital Weather Gang)预报,到周五,寒冷强度虽然将减弱,但墨西哥湾沿岸和东部沿海地区也将转为寒冷天气。从周五到周末,只有华盛顿、费城和纽约等城市会出现50华氏度(10摄氏度)的“高温”。

毛厄说,虽然全美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冰冻状态,但佛罗里达州的气温周三创下历史新高,奥兰多、坦帕和迈阿密的气温几乎飙升到90华氏度(32摄氏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