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在瓦努阿图介绍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30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至二十四日,九名新西兰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来到太平洋西南部热带岛国瓦努阿图(Vanuatu)的首都——维拉港,该国的政治、经济中心。五天的时间里,学员们的足迹遍布维拉港的教堂、超市、商业中心、学校、电台、医院等,他们还开车环岛把法轮功真相带给住在村落里的人们。

瓦努阿图居住着二十七万的人口,主要是美拉尼西亚人,当地语言以比斯拉马语、英文和法语为主。维拉港也聚居着一部份华人,主要在这里经商。这里的人们热情、友好、善良,他们很欣喜听闻法轮大法的福音。

在教堂、超市、商业街讲真相

学员们在抵达维拉港的第二天一早拜访了教堂,向牧师讲明来意后,他们获邀去教堂内介绍法轮功。学员向人们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并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同时把真相传单发给在座的每一个人。

在另一个教堂外,学员把真相资料发给当地的人们并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当人们听到法轮功强身健体效果非常好时, 他们表示很想学功,还表示会把这件事告诉教堂内正在做礼拜的人。

学员们还在当地最大的连锁超市外发资料和讲真相。这里的人们愉快地接过真相资料,不少人驻足向学员询问详细的信息。这些人中有年轻的律师、教师、司机、在维拉港务工的中国人等。当他们知道法轮功是教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功法时,都表示非常认同。

得知在中国的迫害和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时,人们感到愤慨。不少人要了多份资料,表示要拿回去给他们的同事或朋友去看,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这个情况。有两位教师向学员讲述了他们了解到的中国人权迫害的情况,并表达了他们对中共来瓦努阿图投资建设的担忧。也有在维拉港工作的澳大利亚人和新西兰人表示,他们很早就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一直都支持法轮功,并告诉学员一定要坚持下去。

向来自中国大陆在维拉港务工的人们讲真相时,其中一位女士表示,她对中共的邪恶很明白,有切身的体会。她自己的亲戚在中国无处维权,被监控打压。她为很多中国人至今还没有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而着急,并表示同意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一位学员向在维拉港务工的中国男子讲真相,这位男子爽快地说,他早就三退了,《九评共产党》他下载到了手机里经常听,并告诉学员说,法轮大法好。

洪法教功 缘牵有缘人

这五天的每个下午,学员在独立公园(Independence Park)展示法轮功功法,并免费教功。当地人沃尔特在路上接到法轮功传单,得知教功信息后,兴冲冲地来到公园要学功。学功后的第二天,他又来到公园,向教功的学员表示,炼功后他的天目就打开了,看到了许多美好的东西。当天,他很虔诚地跟着法轮功学员一起打坐。他还介绍他的亲戚来学了五套功法。结束后,他邀请学员们到他的村庄,去教村民们炼功。村子里的大人小孩们围成一圈,一起学功。教功结束后,沃尔特兴奋地对学员们说,我真想给你们建造一个大的宫殿,让你们来教功。

还有一位名叫罗莎莉的女子也是在得到学员们发的资料后,就带着女儿一起来到学员住的旅馆学功,并让学员们把教功的过程用手机录下来,说她们回去后可以看着录像接着学。教功结束后,学员们告诉她可以去法轮大法的网页,上面有英文的教功录像,要以那个为准。罗莎莉表示,她学到第二套功法的时候,原来肩膀痛、心脏难受的症状都没有了。她说自己要每天早上炼功,还要叫她的家人也来炼,并留下了联络方式。

学校洪法讲真相

学员们还去了维拉港的一些学校弘法讲真相。学校的接待负责人在了解真相后,邀请学员们去教功。当日,不少教职员工前来学习法轮功五套功法。在绿色草坪上,大家都认真的学习功法动作,氛围轻松、祥和。教功结束后,负责组织这个活动的学校负责人和学员们互留了联络方式,他们希望法轮功学员有机会以后能够再去那里。

给当地媒体讲真相

电台是当地最受欢迎,也是传播最广的媒体。学员们来到当地FM96.3电台,向一位节目主持人讲真相。这位电台节目主持人非常感动和震撼,当即邀请学员作为他节目的嘉宾,并给了三十分钟的节目时间让学员透过电台讲述法轮功真相。节目结束后,编辑们还给学员们拍照,要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更多的人看到。编辑们还表示以后也要学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