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青苹果节游行 民众盛赞真善忍好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法轮功团体再次应邀参加了悉尼北部伊斯特伍德(Eastwood)最大的庆典活动——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街头游行、在舞台上进行功法演示以及在展位上教功讲真相。当地各界民众盛赞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真、善、忍的美好。

青苹果节庆典,被视为悉尼规模最大的街头艺术节,吸引了八万多观众。由天国乐团、腰鼓队和“法轮大法好”功法演示花车组成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被观众誉为最美丽和最壮观的队伍。他们所到之处,给观众带来惊喜,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留念和传播。

当地市议员:祝贺法轮功在公园晨炼带给社会祥和美好

新南威尔士州莱德市议员特伦顿·布朗(Clr Tremton Brown City of Ryde)表示:看到法轮功游行非常绚丽多彩,很有艺术感。我很喜欢也拍了很多照片,放到我的脸书上。他说:“我很高兴地看到法轮大法团体在青苹果节游行队伍中展现他们多姿多彩的华丽风貌,他们排列非常整齐美观。我还欣赏他们每天早上在伊斯特伍德公园(图书馆旁边)炼功,早上六点开始对我来说太早了,但是我祝贺他们带给社会祥和美好。”

他还表示自己在网上查询并得知法轮功在全世界受欢迎,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只是在中国受中共迫害。当他听说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言行,并通过炼功和打坐使人身心健康,与人为善,他特别认同“真、善、忍”,并赞赏法轮功修炼者遇事能用“忍”、退一步去面对,用“善”去解决问题。他还表示自己也喜欢打坐,有空时自己也用打坐来保持平静祥和的心态。

当地报社社长:法轮功团体是一群真诚的人

社区周报(The Weekly Times)的社长兼总编约翰·布斯(John F Booth)每年都参加当地游行庆典的报道,他认为法轮功团体在游行中表现出“真善忍”的美好,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我非常喜欢法轮功的天国乐团、腰鼓队的表演,他们太棒了(Fantastic)!他们非常明亮,带着让人舒心的能量,他们带给人平和美好,他们是一群真诚的人!他们一心一意的呈现美好给观众,真诚是最大的好事,我认为很重要!法轮功每年都来,我喜欢他们!”

报社摄影师乌尔里克(Ulrike)表示:“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好的团体,他们游行队伍表现的色彩非常鲜艳夺目,使人赏心悦目!黄色的炼功服是太阳的色彩,非常明亮,使人感受非常祥和愉悦!”

赞同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林恩(Lyn)女士是一名来自悉尼埃平(Epping)幼稚园工作者。她今天很高兴第一次亲眼目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游行。她很赞同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觉得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而遭受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是令人心痛悲哀的事情。她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信仰的权利,她希望中共能够早日认同普世价值,并停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苏妮达·贝尔达(Sunida Belwda)表示:“法轮功游行队伍展现的很祥和美好的风采,他们带给社会和平善良。我看到他们在早上在伊斯特伍德公园炼功,我喜欢他们。他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并会对社会有益处。”

希望澳洲政府拒发签证给迫害法轮功者

罗密欧·卡米拉(Romeo Camela)女士住在澳洲五十年了。在去年和前年的青苹果节上遇到了法轮功学员李女士。她邀请李女士和法轮功学员到她工作单位North Ryde养老院教功,养老院的居民都很喜欢法轮功,学炼法轮功后,他们感觉头脑清醒、身体很舒服。

卡米拉女士说她曾听过一次演讲中提到一位年轻法轮功学员的父母仍在中国遭受迫害,他的母亲和姐姐仍被中共关押,卡米拉女士表示:“我感到很悲哀,我们写了请愿信,我带了很多朋友,呼吁政府帮助解救他们。”卡米拉女士甚至在罗马参加过法轮功抗议活动,她说法轮功的抗议活动很平和,没有暴力。

卡米拉女士还认为:“中共政府对人民这么做太残酷了。永远不应该对任何人那么坏,我们是人类,是一个家庭,我们需要自由,我们需要对人善良,我们需要互相理解。当我想到这,我觉的很悲哀。”

当她了解到美国政府决定拒绝给任何违反人权的人发签证时,她认为澳大利亚政府也应该这么做,这个迫害应该被制止。

法轮功团体受邀上台做功法演示

当天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应邀在舞台上做功法演示。身着金黄色炼功服的学员们演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西人学员在一旁为观众讲解每一套功法的特点及功理。他介绍说: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修炼方法,简单易学,修炼法轮功令人身心受益。法轮功已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欢迎大家前来了解和修炼法轮功,每天早上六至八点在伊斯特伍德公园(图书馆旁边)有免费教功。

许多民众接过法轮功学员递来的传单,表示有兴趣了解和学炼法轮功。

凯特(Kate)曾在悉尼市政厅街面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展位,并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说:“我不喜欢(中共)逼迫任何人。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打坐的修炼人?”她还表示:“法轮功修炼者对人无害,我现在观赏法轮功团体在台上做功法演示,他们令人愉悦和放松。”

在观众席上观看法轮功表演功法的达纳那(Daneana)女士感觉法轮功能量场好,使她感觉很放松、祥和,听说在当地图书馆旁边公园每天早上有炼功和免费教功,她询问是否所有年龄都能参加。当听说所有年龄层的人都可以炼时,她很高兴,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会考虑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