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十一封城 香港法轮功集会促解体中共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2日】

10月1日是十一国殇日70周年,中共大搞劳民伤财阅兵的同时,以催泪弹等“接近恐怖主义”的恐吓对待香港民众的抗争行动,警方早上起截查和搜捕抗争者,制造白色恐怖。不过,法轮功学员无惧打压,无畏无惧地站出来表达意见,早上举行炼功和集会活动,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虽然香港铁路关闭多个地铁站,但逾三百名香港和亚洲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早上在深水埗枫树街游乐场举行“十一国殇日法轮功反迫害”活动,现场布置了多幅大型彩色横幅和标语,上写“法办元凶、解体中共”、“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庆祝3.3亿勇士退出中共”、“法轮大法好”等字眼,场面平和庄严。

简鸿章:天灭中共在即 吁民众弃恶扬善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中共窃国建政70周年之际,正值香港抗共运动给全球带来越来越大震撼的时候,将中共的“假、恶、暴”邪恶本性赤裸裸地在全港与全球展现,有力地佐证了中共数十年来对各界民众包括法轮功群体进行残暴镇压与迫害的真相。

他表示,中共不仅因为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造成本世纪最大的人权迫害,也在香港造成越来越严重的人权灾难,包括在十一前策动多宗血腥暴行。其中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女士与警方开会商讨今次集会安排后,被手持警棍的两名凶徒袭击,血流披面。

简鸿章说:“我们严厉谴责中共的流氓暴力,强烈要求有关当局彻底追查,将凶徒与幕后黑手绳之以法。”

简鸿章指出,实际上中共是与全宇宙为敌,与全人类为敌,与普世价值为敌。“在中国大陆、在香港,迫害善良的暴恶源头是中共邪党。”他呼吁在正义战胜邪恶、天灭中共在即的历史进程中,每个人都择善而行,弃恶扬善,“我们坚信,所有守住良知善念的人们,都将在‘与神同行’的路上走向光明!”

蔡耀昌:法轮功反迫害促更多人选择正义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和民主党前区议员林咏然参加集会并发言。

蔡耀昌表示,过去几个月香港人权日益恶化,佐证法轮功在大陆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很有可能在香港出现”。

他指,香港本来有很好的法治,但很可惜这个制度慢慢被中共侵蚀。尽管这样,他相信,面对政府暴政和暴力,港人需要更坚定地透过和平的方式去表达。他强调,必须要谴责暴力,以暴易暴不会成功。但港人需认清暴力的根源在于制度,必须要以公义、和平、理性的方式抵制暴政。

蔡耀昌提及,法轮功学员面对20年的打压,仍然持续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中共暴政侵害的真相,令更多人知道真相,令更多人选择正义。他呼吁更多人携手并肩,无论是香港、海外或大陆,“更加需要正义坚持的声音”。蔡耀昌最后高呼“香港人加油!”

林咏然:真善忍是正道 是对付共产党最有利武器

香港民主党前区议员林咏然表示,9月29日全球多国及地区反极权游行支援香港,说明共产政权已背离民心。最近香港法轮功学员被袭击,今年十一法轮功活动申请遇到阻挠,只批准集会,游行被取消,“这些做法是共产党在背后操控”。

他佩服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态度,一直以来默默感动每一个市民,强调“真善忍是正道,这才是对付现在共产党最有利的武器。”他相信“天灭中共”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来到,呼吁港人加油,继续参加游行。
逾三百名香港和亚洲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无惧打压,参加“十一国殇日法轮功反迫害”活动,部分学员手持写有不同心声的直幡。(宋碧龙/大纪元)

其他发言的还包括早前被袭击的法轮功学员廖秋兰、退党义工祝灿容。透过录音发言的包括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梁耀忠、林卓廷、朱凯迪、区诺轩等(详细的发言内容见另稿)。

集会前,法轮功学员在早上7时举行盛大的集体炼功,集会后还有腰鼓队表演。众人一起合唱《法轮大法好》之后,于早上10时和平散会。现场有全副武装的警察在附近戒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