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典法会 精進实修不懈怠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瑞典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部的民众会议中心召开。法会的两位主持人开场朗诵了师尊为二零一九年欧洲法会发来的贺词,会上有十三位中西方学员发言,交流了他们在大法修炼中身心获益及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实践中的修炼心得。大法弘传二十七载,反迫害已逾二十年,瑞典法轮功学员在大法修炼及讲真相救人过程中逐渐走向了成熟,自身在不断的升华,切身体会到了大法的珍贵,更加珍惜与大法之缘,对大法也越来越坚定。

配合和修自己的重要性

从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的西人学员尼古拉斯(Nicolas)是一位律师,他和大家交流了关于配合和修自己的重要性。尼古拉斯在常人社会中学了很多的技能和知识,他所拥有的这些特殊才能都是被常人高看的。修炼过程中,他发现了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他认识到这些东西限制了他的修炼提高,并让他不能和同修们配合好。

大约三年前,他参与帮助神韵来瑞典演出,在两大城市联系找剧院的工作。一加入这个小组,他立即就感受到组里其他人的工作和说话的方式不对,他的职业背景习惯于一个更专业做事的方式。他认为对于如何把事情做好,他的观点是最好的,于是他说出来了,他认为这样会帮助同修打破旧的模式,然后向新的更好的模式发展。但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他却感到碰到的事情很奇怪,简直是不可思议。经过冷静的思考,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那就是坚持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总认为自己的方式会成功,并且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学了师父的讲法,他更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在与他人配合和修自己这方面的缺点。他悟到在一个团队里所有的人都带着不同的认识,重要的是互相配合。目前瑞典已经成功邀请到了神韵来斯德哥尔摩演出,他认为接下来在做好所有各方面的有关工作,配合和修自己是至关重要的。他说:“对于我来说,要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我需要修炼,去掉我有最好想法的观念,并成为大法弟子整体的一部份。”

持之以恒讲真相,兑现誓约

杰森在瑞典一所大学里工作,是一位高级研究员,他一家五口都是大法弟子,其中包括两位大法小弟子。他和大家交流了几年来他们全家持之以恒去景点讲真相过程中救人的喜悦,也有遇到挫折时的烦恼,但他们信师信法坚定的心从不动摇。杰森是用口讲的方式,在大陆游客上旅游大巴车离开之前,给那些可贵的中国同胞讲真相,家人带着孩子在一旁发正念,全家一起配合在景点讲真相的同修。

他常常向游客介绍修炼大法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幸福和美好,特别是母亲修炼后身体恢复健康、他个人修炼后放弃与人争斗,在国内考上名校等神奇经历。他自己的这些亲身经历令游客很感兴趣。他还会根据游客的反馈随时调整接下来要讲的内容。比如,有不明真相的游客说:“你们要爱国。”他就明白了游客的误区是在党国不分,于是他会深入讲党与国的区别。他的一双儿女也在发挥着他们特有的作用。很多游客看到小弟子们的纯真可爱,都主动过来搭话,找寻得救的机缘。

在景点讲真相过程中,有明白真相后竖大拇指的,有抵触谩骂、说难听话的,什么样的人都有。他时常提醒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要体现出大法弟子的善,要用博大的胸怀去包容众生。他总是让自己保持一颗平静祥和的心态,善意的去解开对方的心结,实在说不通的,也会微笑着给对方送上祝福。这样一做,结果有些众生明白真相后有很大变化,甚至前后判若两人。

在工作中向上司和同事讲真相

西人学员索菲娅(Sofia)在一家瑞典大公司做三维绘图和市场营销,她交流了在工作中向她的上司和同事讲真相的一段经历。

去年十二月份,她接到了一个新项目。当她了解到这个客户实际上是在帮助中国政府迫害自己本国的民众,如果做这个项目就是在协助中国政府做同一件事。尽管她的上司尝试通过不同的论据来说服她,还是被她果断拒绝了。谈话结束后,她觉得应该对这个客户做些研究并准备一些相关的资料信息,这样更有利于向她的上司和同事把这件事解释清楚,同时让他们明白真相后而得救。

于是她开始在国内和国际的媒体上搜索,找到了广泛的报告。正当她研究这些报告时,她看到关于这家客户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刚刚在加拿大被拘留不久并等待引渡到美国的新闻。她把这些信息都整理好,写了一封电子邮件,详细讲述了因为道德上的原因为什么她不能为这家客户工作、为什么世界上许多国家抵制自己的数字网络与它合作,这家公司又是怎样协助中国政府迫害民众、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及活摘器官的暴行,她还讲述了自己多年来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心得体会。

几天之后她的上司告诉她,这封邮件已转发给瑞典位于哥德堡的总部,然后又按程序继续转发到美国的总部。并告诉她,这些信息让他们觉醒,他们和瑞典公司的领导层取得了一致,今后会避免与这个客户合作,同时表示对索菲娅这种能站出来明确表明自己观点的正直行为很是钦佩。

在讲真相被骂中向内找

一九九八年开始走人大法修炼的朱女士,和大家交流了她来到海外四年来,一直坚持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的修炼体会。一次她遇到一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派出所警察,她共拨了二十二次电话,这个警察接了十六次,但是他骂人十五次,每次接通后,他骂够了就挂机。

朱女士想:这个生命被毒害的太深了,不想听真相,还用极其肮脏和恶毒的语言骂人,太可怜了。同时她问自己:为什么他总是骂我呢? 我是修炼人,我应该向内找吧。于是她一边向内找,一边给这个警察打电话,只要拨通,她就心平气和的讲,同时她向内找,找到了自己有争斗心、不让人说的心、爱听好话的心、不耐烦等人心,还有党文化的因素。

当拨第十六通电话的时候,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电话那头传过来的是一个很温和、和刚才完全不一样的声音,对方说:“你认为我是好人吗?那你讲吧,我听。”接着她就讲了十二分钟的真相信息,主要是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天安门自焚”造假案、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现在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后这个警察说:“我全听明白了,你是为了我好。”他还记下了翻墙网址、微信、追查国际举报电话。最后他还问:“你还有要讲的吗?你以后还会给我打电话吗?”并对朱女士表示非常的感谢。就这样,在慈悲伟大师父的加持下,这个警察突然转变态度愿意听真相了,她切身体验到了向内找真是个法宝。

承担起市政厅景点讲真相的责任

西人学员茜茜丽娅(Cecilia)和大家交流了,她和她丈夫利用工作之余坚持去市政厅景点讲真相的修炼体会。茜茜丽娅很久之前就有驾照了,但她觉得斯德哥尔摩的交通让人有压力,所以一直避免在市内开车。为了去市政厅景点救人,他们需要每天开车把资料运送到景点,她克服了在市里开车的恐惧以及一周七天往返于景点运送资料车辆费用之高的苦恼。她说:“当我一站到市政厅,看到一辆辆载着中国游客的大巴车经过我们,看我们在这炼功,那些费用支出就被我全部忘到脑后了。那花掉的每个克朗都很值了!”

她希望经过市政厅的中国游客通过看到瑞典的法轮功学员能自由自在、没有干扰的炼功,都能来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

为了让更多人明白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而得到救度,她只要看到有人站在展板前,马上就会走上前来主动打招呼,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向过往路人讲真相的机会。一天早上她刚把真相资料摆放好,就来了一位骑着自行车、经常经过景点的瑞典女士,这次她特意停下来告诉茜茜丽娅,每天在这里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令她很感动。她表示很敬佩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茜茜丽娅自承担起在市政厅景点讲真相的责任后,她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很专注。她在思想中总是把市政厅排在第一位优先考虑,这样可以避免让其它的事情插进来干扰她每天去市政厅景点。这些年她和她丈夫夏天的大部份时间都是在斯德哥尔摩度过的。

下午四点法会圆满结束,在法会结束前两位主持人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师尊给二零一九年法国法会的贺词。与会学员倍感责任重大,认识到只有学好法,不断地去人心,遇到任何事情向内找自己,用大法的标准来衡量并修正自己的言行,才能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大家彼此互勉,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实修、不懈怠,扎扎实实用心地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