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员谴责中共对香港法轮功学员施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9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半,瑞典法轮功学员冒雨聚集在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谴责中共在香港雇凶袭击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及制裁中共。

香港时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与友人前往警署,讨论法轮功反迫害游行活动,出来后在警署附近的街头,被两名不明人士用类似警棍的物体袭击,头破血流。瑞典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中共黑手对香港法轮功学员施暴的残暴行径。

中使馆上演丑剧 民众支持反迫害

抗议活动开始不久,从中使馆的院子里传来了刺耳嘈杂的声音,多个高音大喇叭不停地播放着一系列的歌曲,其目的是来阻止干扰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学员们不为所动,在风雨中继续平静祥和地打坐炼功,同时给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讲真相。

两位瑞典中年女士看到眼前这一幕很惊愕,了解了真相后她们感到气愤又可笑。其中的一位说:“去年我就听到过这个噪音了,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中共如此的卑鄙。看来我们西方人对中共的理解真是太天真、太幼稚了,完全低估了中共邪恶的程度。你们(法轮功学员)做得好!”

一对芬兰夫妇告诉学员:“我们非常地支持你们!”原来他们在芬兰多次看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举办反中共迫害的和平集会,他们也一直都在关注香港各界人士持续抗议、抗暴浪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香港市民的打压,并鼓励学员“加油!”

一位瑞典男士在雨中静静地听学员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事实真相后,他说:“我完全相信你讲的事都是真的,它(中共)在瑞典自由民主国家还这么卑鄙的表演,可想中共是多么邪恶,它是什么事情都能干得出来的。”

一位骑自行车的瑞典中年人,听完了真相后,对中共暴行很是气愤,他直接找值班警察交谈了很久才离开。有很多明白真相的人们谴责中共的残暴以及将这种流氓手段输出到海外的邪恶行径。过往的车辆经过活动场地时都是缓缓的驶过,有的做手势鼓励这群和平抗议的人们“加油!”。

讲真相不放弃 直到迫害停止

化学博士、高级研究员杰森全家五口都修炼法轮功,他和家人常常往返三个多小时去旅游景点向大陆游客介绍修炼法轮大法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幸福和美好,同时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在活动现场他发言时说:“中共暴政最惧怕的就是真相。近日,中共黑手对香港法轮功学员施暴的残暴行径更凸显出中共末日的恐惧和绝望,以及彻底丧失理智的疯狂,邪恶已经到了穷途末路、垂死挣扎的可悲处境了。”

西人学员温纳(Werner)在斯德哥尔摩一所高等艺术学校工作,是一位后勤主管,他的妈妈、兄弟姐妹,还有他的妻子、女儿、女婿都修炼法轮功,这个大家庭成员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家庭幸福和睦。今天他也来到了中使馆前,他说:“十月一日在即,它企图以暴力威胁消灭任何不同的声音,疯狂打压法轮功学员,暴露了它前所未有的恐惧,这必加速其灭亡!中共使馆企图用高音喇叭干扰我们讲真相,他们这种卑鄙的手段更让瑞典民众认清了其邪恶的本质。我们会一直用这种和平理智的方式去传播真相,让所有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永远不会放弃、直到迫害停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