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法轮功学员崔淑珍面临非法庭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7日】

烟台市66岁的法轮功学员崔淑珍在浙江省杭州市传播法轮功真相时遭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半年多。中秋节前夕,远在烟台市的老伴闻知杭州萧山区法院欲对崔淑珍非法庭审,悲愤至极,于中秋节当日不幸去世。

明慧网报导,崔淑珍在杭州市女儿家探亲,3月12日下午,在杭州大超市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公安便衣跟踪到其女儿家。警察对她女儿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崔淑珍和她的女儿,女儿后来被放回家。

崔淑珍遭绑架后,她的老伴立即在烟台请了律师。律师去杭州公安局,要求无罪释放,但遭拒绝。

崔淑珍身体状况不好,杭州公安局不允许其保外就医。崔淑珍一直被关押在杭州看守所。

中秋节前夕,崔淑珍的女儿回烟台看望父亲,告知父亲杭州萧山区法院将于9月17日对母亲非法庭审后,父亲悲愤至极,突发脑溢血,在中秋节这天去世。本来阖家欢聚的节日,却成了家人永远悲痛的日子。

女儿与亲属料理完父亲的后事,赶回杭州,准备在母亲被非法庭审时旁听,想与已被非法关押半年多的母亲见见面,但因她也修炼法轮功,法院不让她进庭。

9月17日,崔淑珍被杭州萧山区法院非法庭审,审判长吴海云,陪审员韩明华。当庭没有宣判,声称要交本院审判委员会讨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