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法会 珍惜机缘走好修炼路

南澳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7日】

二零一九年南澳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九月二十二日在阿德莱德Fullarton社区中心礼堂召开。阿德莱德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他们中有修炼多年的老学员,也有刚刚得法的新学员。九位学员发言交流了各自在学法实修、讲真相、救度众生过程中的修炼体会。与会学员深受鼓舞,大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大法的威德。

学法修炼带来的升华

多位学员交流了过关时、闯磨难时,静心学法带来的变化和神奇力量。

在阿德莱德大学农学院从事食品健康研究的越南学员Zung Do博士,交流了修炼大法给她带来的身心变化。她原先患有严重的胃溃疡,医师甚至建议她不要再生孩子,以免加重胃痛。二零一二年走入修炼后,胃病消失了,她还生育了第二个孩子。以前看到别人取得成就,她心里就不以为然,甚至还隐隐不舒服。学习《转法轮》之后,明白了是妒嫉心要修掉,应该为他人的成功高兴和加油,并从中学习。博士毕业后到了新的工作单位,另两个同事在一起工作多年,关系密切,Zung感觉被他们疏远、排挤。但她提醒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了,应该善待他们。她与他们交流多年的科研经验,使他们明白了她是个非常值得信赖和可以合作的人。

Zung说:“我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向家人、朋友介绍法轮大法。患癌症的父亲开始修炼后就神奇康复,孩子们学法轮功后更加优秀。如果他们能够坚持修炼下去,我就不用担心他们了,因为我知道他们将成为善良的人,遵从真善忍的人。感谢师父和大法。”

西人学员芭芭拉在过去一年里,需花很多时间去照顾九十多岁体弱多病的母亲。过程中,她经常出现不同的感受和情绪,感到所有要做的事情都是沉重的“负担”,有时难于专注于学法,她为此苦恼。一次,她利用等卡车为母亲搬家的空隙时间学法,但思想中反映出“我已经读了很多次,我知道内容”的想法,干扰她静心学法,“我立即意识到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我怎么能这么想?这本大法书很珍贵,能指导我修炼。每一个字背后都是师父的法身和神、佛、道。我向师父道歉,平静下来,决定以尊敬的心态学法。”这一讲学完,芭芭拉感到很轻松,就象从肩上卸去一副重担,有一种被净化的感觉,充满力量。她在心中感谢师父。然后卡车来了,那天剩下的事情都很顺利的完成了。

芭芭拉说非常感激这次的考验,给了她在修炼中提高的机会。现在每当学法时,她都会注意到是否走神了,会回想起那段经历,让自己静下心来学法。“否则,可能在学法提高的时候没有得到提高,反而会下降。”

在工作环境中展示大法的美好

在医院做化验工作的学员斯维塔交流说,因为工作单位改革,去年起被要求全职工作,还要进修四门专业课程。这对人到中年的她是一个新的挑战。她保持每天学法,努力工作和学习新技能。她感谢大法给予智慧,没过多久,就掌握了新技能。在新职位上工作不到半年,她还成为小组负责人。经理推荐她上管理课程,参加外州的研讨会,以提高她的领导能力。“这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顺其自然而得。我们是好人,是常人可以信任的人。”

经理和上级相信她面对压力能够从容不迫,是得益于修炼法轮大法。同事们也经常询问法轮功的情况,了解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她说:“我记得有一次在员工休息室,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在静静地听我讲真相,最后每个人都说修炼真、善、忍是好事,他们都想学习法轮功。”

全职工作后不象以前那样有时间做证实大法的事,斯维塔尽可能多向新同事讲真相,在商场给有缘人讲真相、征签,在脸书上与议员、医生、同事交朋友,把真相传播给他们,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人们都反对中共迫害人权和信仰,他们还主动在各自社交圈帮助传播反迫害真相。

学员白安娜去年刚转到一家老人院工作时,那里工作强度大,员工有压力,工作不能按时完成时,有个别员工为开脱自己,就投诉安娜工作不力,不到两个月她被警告三次。院长说再有投诉就开除她。经过平静解释,院长明白原委后告诉她要学会保护自己。安娜告诫自己:不能对同事们产生不善念头,而阻碍他们了解大法真相。她继续勤奋工作,主动与同事配合。之后被聘为长期正式员工,院长在信中说:“你的工作表现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期望。”同事们也接受她了,有同事推荐她为优秀员工,觉得她“乐于助人,善良,有责任,总是乐呵呵的,和她在一起很开心。”今年九月份,院长给安娜颁发“受推荐优秀员工证书”,并高兴与她合影。一天,安娜发现花园的石堆上、喷泉旁开放的优昙婆罗花,心里感激师父无处不在的呵护,让她能在这个环境中修炼、救人。她说:“现在已有一个员工通读完一遍《转法轮》,还想炼功。我在那里也开始讲真相和做反迫害征签了。”

学法实修坚持助师救人

张彼得是中餐馆老板,二十年前得法,通过学法理悟,更加珍惜修炼机缘:“能得大法,我是如此地幸运,我一定要珍惜这个机缘,因为这是万年不遇的。无论多么艰难,我都会坚持修炼。”每天在餐馆的工作时长任重,他会争取时间戴着耳机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午休时间会用来炼五套功法,在日常生活中时时以师父的教诲来对照。修炼后,彼得精力充沛,快快乐乐,头发在变黑,人也更健康,对待员工也更好了。看到他的变化,妻子和员工也陆续走入大法修炼。

得法后彼得和同修一起洪法,建立炼功点。当时的地方市议会还赞助了一万份法轮大法小册子并邮寄给当地居民,十九年来这个议会一直提供场地给学员集体学法和炼功。中共发起迫害以来,他一直坚持和同修们一起向议员、市长、政要和非政府组织等主流社会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并呼吁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有明白真相议员感动地说:“法轮功学员是模范公民。”

一九九七年在中国大陆得法的学员陈珍妮,交流了三年多来坚持用心打电话,揭露“活摘”邪恶的修炼体会。

最新的调查取证表明,中共仍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由于邪党的无神论洗脑和利益诱惑,大陆公检法和医院系统人员不容易接听真相电话。随着天理报应大量出现,参与迫害者将面临最可悲的下场。

为了打好真相电话,完成救人使命,她悟到多学法实修自己,才能有强大正念和善的力量救人。每天坚持至少学两讲《转法轮》,有时间还多学师父的其他讲法。用大法来归正自己,正念解体邪恶因素,拨打电话的效果就会更好。有时候原来一直不接电话的众生会突然拿起电话来接听真相。

交流会上,还有青年学员夏海伦交流了遭遇痛失家人魔难时,在大法和师父的加持下排除人心干扰,坚持走在救度众生的神路上的感人经历。阳阳交流了修炼中克服依赖心和怕心,把更多精力用在为媒体制作视频新闻,精益求精,使新闻点击量大增,大量众生明白真相。越南学员Kong交流了修炼过程的神奇感受,并感恩大法给予自己智慧,当自己勇于承担大法工作时,以前认为不可能做的事情都做到了,感受正法修炼的超常力量。

参加交流会的学员表示从同修的交流中受到启发和鼓舞,找到自己的差距,更加要精進实修,抓紧做好三件事。一位被朋友邀请来参加交流会的西人表示,很高兴聆听到这么多好的故事和交流,很受触动,她当即买了一本《转法轮》书,也要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