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在香港雇凶伤人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6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媒体报道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在香港荔枝角长顺街街头,遭到两名黑衣蒙面人用伸缩警棍袭击,头破血流。次日(二十五日),旧金山湾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汇聚在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雇凶伤人的行径,呼吁全世界的关注。

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当事人廖秋兰女士遭到袭击时,是昨天下午,她到长沙湾警署,就十月一日法轮功学员举办反迫害游行活动与警方进行交涉,离开警署后不到三分钟就遭到袭击,被打的头破血流。

他说,香港的法轮功学员每年的“十一”都举办游行集会,已经十多年,香港人民都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集会都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这些游行集会的目的是揭露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呼吁制止迫害。

蓝述指出,这起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流血事件,是中共以谎言和暴力治国的历时的再一次重演。

他说:大家知道,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后,令修炼者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迅速在中国传播,从九二年到九九年迫害开始前,短短七年,有上亿人修炼,也因此迫曾前曾获得中国体委等部门的褒奖和认可。不过在一九九九年,当中共看到有那么多人修炼法轮功,视为“威胁”,而开始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大家也看到,中共从开始迫害到现在,都是以谎言来维持的。

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伍均祥指出,法轮功学员自从一九九九年开始被中共迫害后,一直秉持“真、善、忍”的原则,在过去的二十年里面坚持和平反迫害。此起恶性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流血事件,凸显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也让全世界都看到它的真面目。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雷切尔(Rachel)表示,自己曾在香港居住十六年,现在的香港跟过去(中共统治前)完全不一样。现在香港的变化让人们看到中共的黑手、魔爪已经延伸到了香港,实际上,不仅如此,它透过网络等方方面面已经延伸到全世界,所以大家应该站出来反对它。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邬美祺也表示,中共在香港的暴行是在垂死挣扎,“天灭中共”在即,她呼吁大家共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