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来梅健康展 法轮功吸引民众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23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和十八日,老年人健康展(InVita - Fit & Aktiv im Alter)在德国不来梅举行。法轮功学员在健康展上向参观者们介绍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和“真、善、忍”原则,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来的残酷迫害。

学员向参观者介绍了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并要求炼功人要注重心性的提高。不少人对法轮功学员讲的“炼功和提高心性相结合”非常感兴趣,表示理解精神境界的提高对健康有积极作用。他们不约而同的表示要把这一点结合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一些练过瑜伽或别的气功的人也对法轮功表现出很大兴趣。很多人都对能免费学功感到很吃惊。人们知道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后非常震惊,说:“这么重要的事情在媒体上没见报道,政府也几乎没有针对中共做出反应。我们这个机制的公正性值得怀疑。”

一位男士在两年前的健康展上了解了法轮功,回家后开始学炼功法,但是后来因故慢慢把这事放下了。这次他又遇到法轮功学员,和她们交谈后表示回家要继续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