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

王铁


【正见网2004年01月19日】

1月17日的活动结束了。因为我在过程中没有把结果看得很重要,所以无论最后几天怎么忙乱,也由于过程中让很多生命知道了法轮功真象而不再为意外干扰所动。因为我不指望最后一天什么了,全副精力集中在之前的每一天动脑筋想如何救更多的生命。

学法

每当一个大的活动没有好主意时,我就学法,智慧就来了。一个大的活动真是越到最后越能看出心性。但是离开了学法,智慧和能力就枯竭了。

有求之心

今天突然不想像昨天以前那样勤奋学法了,因为活动结束了,感觉不那么紧迫学法了。想想自己好没良心,需要好主意或解决操办大活动心情紧张时就依赖和想起了学法,活动结束了就没有坚持把学法放到第一位。

想让我们互相埋怨,我们偏偏做到了包容

马上就要演出了,一个学员忘记了带伴舞音乐,我马上想到为什么各个空间的生命这么害怕美好的纯正的舞蹈演出呢?因为常人一看到,4年来的谎言就化了。怎么能想象谎言中那些恐怖的杀妻杀母的人、自焚的人、投毒的人能有如此高雅的美好的追求。那么常人一旦明白法轮功是这么高尚的人,就会当活传媒,他自己也有救了。

想到这些没埋怨。其他学员还挺吃惊,你怎么不发火呢,不慌乱呢?我就把我从大法中证悟的理告诉他们:各层空间的黑手和残余都想让咱们在突发意外时互相埋怨,咱可不能上当,它们破坏性的检验不就灭掉了吗?!

人心多大,难多大;执著多大,难多大

在这次活动的组织过程中,我听到几个西人学员不夸我,还挑毛病,就一再解释我的对,我的对,我就是对,后来发现他怎么说你,你就想,你是否也这样对待别人?一想就没气了。精力自然就集中在今后如何做到更好、反倒想听听别人的意见了。为什么一感到冤枉时就想解释,一解释争斗心和保护自我的心就出来了?师父只不过用你做的那件神圣的事儿来暴露你还没发现的、隐蔽很深的人心。一个活动组织下来发现多少人心和执著,去掉之后,更多地让多少众生与我们共同维护人间层次的真善忍,这才是大法开示给我们的。

邀请市长、议员发言,但不指望他们

我给市长、议员、区长规定了发言主题:反对践踏人权、信仰自由等等,给他们自然摆放的机会,他们不来也不指望,因为他们看了邀请信也知道了真象。给他们的题目都可以用五句话在活动主持时带过,一切最终都有大法弟子主宰。这样他们都回信表示抱歉已经有其他活动来不了,祝活动成功。

清一清对法轮功有理解障碍的单位

不看重结果还表现在发邀请函时更多地通知那些一年来对大法真相讲得不清楚的单位,还有漏掉的单位。

让众生真正知道迫害真相

最近认识到一个忽视很久的问题:各种活动我从前只重视向大法网站报道,根本就没想一想,当地民众知多少?当地媒体是否常报道我写给大法网站的同类消息,这样一想马上知道差距了。

市政工作人员出门相送

几年来的大家制作的真相电影都放映完了,医学统计报告证实法讲了两场,功法演示两场,莲花舞两场,21点结束,告别后我以为工作人员就忙别的去了。没想到等我开车路过大门时,管理员却出来在那儿站着挥手再次道别。也许证实法到这个“成度”才能把人心真正正过来吧,也许这才叫不干面子活儿的实修过程,也许这才是用心去做的结果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