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首都堪培拉呼吁帮助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18日】

法轮功团体向澳洲政府递交一批迫害者名单

9月17至18日,澳大利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堪培拉举行系列活动,呼吁澳洲政府出面制止在中国发生了20年并仍在持续的迫害。法轮功团体向政府递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单,希望政府禁止迫害者入境。

9月18日,来自堪培拉、悉尼、维州、西澳、昆士兰、南澳各地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庄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呼吁政府帮助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团体20年来的迫害,并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赵女士表示:“今天上午,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向联邦移民部的秘书处提供了一份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者名单,希望澳洲政府像美国政府那样禁止这些迫害者入境。”她表示,下午,在国会里将举行一个关于法轮功团体遭受20年迫害的研讨会,“希望借此能促使澳洲政府采取行动,帮助制止迫害。”

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ETAC)组织的发言人Michella Nguyen在集会上说,“由法官、学者、医生及其他专业人员组成的法庭经过12个月的调查在今年6月发布了终审结果,大量直接和间接证据显示,在中国存在着大量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最终判决认为法轮功学员是中国器官交易市场的主要供体来源。”她呼吁澳洲立法来制止器官贩卖以及赴中国的器官旅游。

此前一天的17日,法轮功学员冒着风雨一早7点在通往国会山庄的主干道上拉起中英文横幅表达诉求,过往车辆不时鸣笛表示支持。当天9点至当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庄前的草坪上集体炼功。

17日傍晚,曾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华语记录片《求救信》在Canberra Centre内的丹迪电影院(Dendy Cinema)举行全澳首映会。当晚一票难求,一些观众站着观赏完影片。有观众表示,影片令他对法轮功有了进一步了解,会推荐其他人来看,还建议澳洲人都应该来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