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谢师恩

唐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14日】

八月十五金秋时节,明慧网收到来自四十个国家和地区敬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问候,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更加感恩师尊的教导和慈悲救度。这些制作精美的贺卡与发自肺腑的祝福语,来自包括军队、教育系统、各行各业的新老学员和明白真相的世人,诚心敬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许多受益于法轮大法、或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法轮功真相的的中国民众,说出了他们感恩李洪志先生的内心话。湖南省靖州县一位七旬老人说,偶遇法轮功学员在公共场所劝民众退党,感觉既惊喜又震撼;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一位市民说:我虽未修炼法轮功,却深受大师保护,心存无比感恩,日日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辽宁省朝阳县一家29人说:我们家里的人都在师尊的看护下,得到了神的福祉,我们盼着师尊早日回中国大陆。

北京某传媒数名员工表示,最近有幸翻墙看了法轮功的真相电影《为你而来》,非常感动。影片描述了一个普通人如何走上修炼道路,使我们知道了法轮功真相,看到了法轮功历经中共残酷迫害、却坚忍卓绝的不平凡艰辛历程。我们有幸赶上了法轮大法洪传的时代,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从此人生走上了光明。我们盼望同胞不要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抹黑,早日知道真相。

法轮功洪传至今二十七载,恩泽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深入人心。今天中华大地仍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在中共血雨腥风二十年的迫害中,李洪志师父教诲下的法轮功学员,承受身心巨难,不顾个人安危,向民众广传真相,拨云散雾,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民众由此敬谢李大师的浩荡洪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首恶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迄今法轮功屹立不摇,在学员坚持反迫害讲真相中,中国大陆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政府系统的人员也逐渐觉醒,不愿为虎作伥,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有的利用自己的特殊条件或明或暗的保护着法轮功学员;更有的走入了大法修炼,踏上返本归真之路。

近日世界各地的中秋贺卡,来自法轮功学员的感恩、家属得福报者的感激,这些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心性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迫害虽严峻,日久见人心。学员与世人感念师恩的诚挚遥贺,再次证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彻底失败,任何谎言与暴力都改变不了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更无法阻挡真理在世间的弘扬。月到中秋分外明,月圆象征人团圆,代表着世人对于团聚与圆满的祝愿。衷心期盼迫害早日结束,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重获自由,天上人间同庆团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