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华语剧情片《归途》 周末纽约上映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12日】

由纽约州的电影制片厂所制作的华语剧情片《归途》,在多个电影节上获奖,这周末,即将在纽约上映。

电影《归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中国大陆电影明星面临死亡时,因为信仰而改变了命运,峰回路转的人生故事。

《归途》目前已经在加拿大和亚洲举办了试映,各地观众反响热烈,表示电影向人类社会传递了正向的传统价值。

电影《归途》演员 李炎:“作为一名演员,我也深深的被这部影片打动了,我相信观众们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影片获得了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剧情长片“最佳成就奖”、“导演最佳成就奖”及“男主演最佳成就奖”;同时该片还在日本获得最佳独立电影节的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和最佳创意提名。

电影《归途》演员 魏月:“在制作的过程当中,我感到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工作一周之后,希望观众带着愉悦和放松的心情去欣赏这部影片,我们周末首映时见。”

《归途》纽约上映时间:
2019/09/14(六)16:00
2019/09/15(日)10:45

地点:纽约曼哈顿 Anthology Film Archives Courthouse Theater(32 Second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USA)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