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学员在北部城市传播真相

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07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在北部著名城市——瓦拉日丁(Varaždin)举办信息日活动。和去年一样,信息日正值当地一年一度的ŠPANCIRFEST大型国际艺术节,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参观。学员们选择在艺术节活动场地旁边的公园向当地居民和游客介绍法轮功和讲真相。

与往日的信息日活动相比不同的是,学员们首次添置了许多精美摆设,既响应了当地艺术节的活动主题,也吸引了许多好奇的过往路人。学员们制作的高达九十公分的蓝色封面克罗地亚语《转法轮》书模型,周围还环绕着粉色莲花,立在草坪上格外醒目。学员们为过往行人介绍法轮功是来自中国的高德修炼大法,能让身心皆受益匪浅。人们接到真相传单后表示感谢,也有不少骑自行车的人主动接过学员递上的传单后表示感谢。活动靠近公路主干道和红绿灯,不少过往车辆里的乘客都能透过车窗看到展台前法轮大法的横幅和学员们的炼功活动。

为期两天的活动都是从下午三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有一位先生头一天从展台前学员处了解到大法后,第二天下午三点不到,就骑着自行车来到活动点等候。他请学员教他炼功动作,并认真跟着学员学炼了好几遍。之后他表示,感到身体发热,非常舒服。他说第二天就会去当地图书馆借《转法轮》来阅读。

在学员教功时,周围居民楼里有不少人在窗户前仔细观察教功动作。也有路人在一旁默默地模仿学员的炼功动作。

一对来自意大利的夫妇在聆听了学员介绍法轮功和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真相后,接过了学员准备的多语种的真相传单,并询问是否能在意大利找到炼功点。

夜幕降临,学员点亮了莲花里的蜡烛和龙灯,不少路人驻足拍照,并赞叹非常漂亮。在发传单时,遇到不少居住在活动场所周围的居民,他们表示去年就已得到了传单,一直珍藏在家,也了解了不少关于大法的真相,并对学员再次来到这里举办信息日活动表示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