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 临沂法轮功学员疑遭药物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9年09月04日】

山东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李长芳被临沂看守所非法关押11个月以后,离奇死亡。近期我们收到一份录音,显示她疑似遭到药物迫害。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法轮功学员李长芳,去年被非法绑架,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今年7月5号晚上十点,临沂市看守所人员从临沂人民医院打电话给李长芳家属,声称李长芳病危,需要家属签字动手术。李长芳的家属连夜赶到临沂市人民医院,看到李长芳躺在病床上,肚子浮肿,大腿大面积瘀青。

山东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李长芳 丈夫:(大腿内侧)这里是怎么的?
山东临沂市法轮功学员 李长芳:从这里到这里,这下边疼……
丈夫:腿吗?
李长芳:嗯,腿旮旯,腿旮旯。(大腿内侧)先是上边疼,疼了吧,撑,吃饭吃不下去,这后来到了小肚子,小肚子又到了下旁。
丈夫:那怎么事的?
李长芳:就突然的。

李长芳当天告诉家属,在看守所吃过几次药。

丈夫:在里头你吃药来吗?
李长芳:一直吃,

看守所张队长也承认,李长芳在临沂看守所被打针后,身体越发疼痛、下身出现红肿。

山东临沂看守所女队长:她跟医生报告的肚子疼,是吧?然后,昨天下午做的检查,那么今天打了一针,然后下午呢,她又报告,下边发红是吧。
李长芳:刚开始疼,不红,现在都红出来了。
丈夫:腰里怎么着?
李长芳:腰里都扯著……疼,都红起来了。

当天医生也解释不清楚李长芳的症状。

丈夫:你解释一下,她这是什么症状?
医生:皮肤感染。
丈夫:皮肤感染这样吗?
医生:你现在最主要的是里边,有肠子或者胃…
丈夫:你敢保证是皮肤感染吗?
医生:百分之八、九十是的。
丈夫:不是,你别百分之八、九十,
医生:我不敢保证。

家属怀疑李长芳是被迫服用不明药物或被打毒针,导致这些症状,想拍照取证,但看守所警察一再阻拦。

丈夫:她这是被下了药。
李长芳亲属:拍照了吗?
丈夫:(临沂看守所狱警)他不叫拍。这个腰里,这个腿旮旯里,全部是紫不溜的,不是打的那个紫,她是(被)下的药。

7月6号下午,医院强行对李长芳做了手术,从胸腔直开到腹部,从此李长芳昏迷不醒。7月9号,尽管李长芳还在抢救中,但沂南公安局派出所已经通知村委给李长芳准备后事。第二天,医院突然有五辆警车出现,便衣警察强迫李长芳家属签字,家属拒绝签字后,李长芳儿子被两名便衣拖到厕所殴打。

山东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李长芳 儿子:“大家听清楚了吗?我妈妈没有犯什么法,我妈妈只是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去年被人抓到派出所。
这就是人民警察!他打了人,他现在藏在车里,他不敢出来。”

7月12号下午,李长芳家属接到电话才知道,看守所和东关派出所人员强行在医院拔掉了李长芳的氧气管,把她的尸体抢走放进了殡仪馆,然后叫家人晚上到东关派出所谈判。

家属质疑,李长芳原本只是微创手术,手术为何从胸腔开到腹部?为什么在李长芳还有生命迹象时就拔掉呼吸机?为什么抢走遗体,强迫家人同意火化?李长芳是否被摘取了器官?

李长芳是在去年10月23号,沂南县公安局一次所谓的“扫黑”行动中,被警察入室绑架。明慧网报导,沂南县政法委、610办公室与县公安局,去年8月和10月两次所谓“扫黑”,重点针对了隋家店村的法轮功学员。原因是2017年,隋家店村另一名66岁的法轮功学员邢西美,她在被抓十几天后离奇死亡,沂南县公安局正受到家属控告。

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来,临沂市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如:周向梅、李玉章、刘淑芬、王永东等人,被临沂公、检、法部门迫害致死。其中沂南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的冤案近60起,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6人,被抢劫的财物、现金达到上百万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