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路雨后突塌现大坑 4人落坑2人未寻获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03日】

8月1日晚 7时30分许,郑州市中原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西约100米处,约三四十平方米的路面在一场阵雨过后突然塌方,多名骑车市民连同行道树陷入深约四五米的坑中,目前据称仍有2人失踪,多方救援仍在连夜进行。

据现场附近多位商户讲,事发时,有不少下班的市民骑电动车路过中原路路南辅道,塌方后多人连人带车坠入积有雨水的坑中。在最先到达的民警及热心市民帮助下,先后有一男一女两人被成功救出,据称仍有一个大人、一个小孩共2人踪。

多名目击市民拍摄了现场视频,部分印证了上述说法。视频还显示,塌方的坑内有不少电缆管和输水管道,已经悬空。

一名女子被救出现场,据郑州新闻广播,被救女子叫宋亚敏,21岁。一位背包的中年男子在接受现场警方调查时说,失踪男子可能是他的朋友,今年30多岁,非郑州本地户口,但在郑州工作,疑似失踪的孩子并非其朋友孩子。

现场有两辆挖掘机、一辆吊车进行救援,经过清理塌陷面积哒300平米。

截止今晚23时05分,来自119、110、120及郑州市、中原区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仍在现场开展搜救相关工作。

目前郑州市市政、120急救、消防官兵及民警等各部门救援人员已赶至现场抢险救援,已有两人救起,为一男一女,年龄在30岁左右。现场塌方面积深约5米、宽约7、8米,内有积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