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加拿大法会召开 师尊致贺词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2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威斯汀港口城堡会议中心(The Westin Harbour Castle)召开了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法会发来了贺词,与会大法弟子倍受鼓舞。

法会开幕后,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迅以中英文宣读了三遍师尊发来的贺词,全场响起热烈不息的掌声。贺词中师尊叮嘱并勉励弟子:“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祝你们会有所悟、会有所成!”

会场热情洋溢,气氛庄严、祥和。发言学员敞开心扉坦诚分享自己的修炼体会,与会学员认真聆听同修们的宝贵心得。二十位中西方学员分享遇到的各种心性考验,及证实大法、讲真相救人等方面的修炼体会。

做神韵中兑现我们的誓约

来自加拿大温尼伯的玛丽亚(Maria Cheung)交流了自己今年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帮忙神韵晚会推广的体会。这是该地第一次举办神韵。北达科他的剧院离玛丽亚所在城市只有两个半小时的距离,她说:“这显然是我们的责任。在参与神韵项目的几个月中,我历经神迹,没有其它的办法能解释。我知道是师父安排让我在帮助神韵项目中兑现自己的誓约。”

玛丽亚说:“加拿大和美国来自不同城市的同修携手并进,没有界限同心努力,尽管没有学员住北达科他州,但最后神韵票全部售罄。这真的很了不起。”

她提到她到北达科他州时第一件事是联系自己曾经认识的一位大学教授,他现在是大福克斯市的市议员,正好是神韵要演出的城市。但一直联系不上。有一次她拿着海报和传单拜访了多家同修已经联系过的餐厅和咖啡店,“当我走到一家索马里餐厅,老板同意帮忙,我走进这家餐厅,那位我要联系的市议员就站在我面前。我俩都很吃惊。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与这位大忙人相遇的几率是多少?他询问应如何帮助神韵后,他帮我联系到市旅游局,给演出做了网上宣传。他还说服了大福克斯市市长承诺去观看演出。”

目前在魁北克城的大学就读MBA的刘女士,交流了她今年在墨西哥帮忙推广神韵的修炼心得。她说:“一个多月的经历对我来说是相当‘高强度’的修炼。卖票中也结识了许多有缘份的墨西哥人,发生了很多神奇和感人的事,终在大家共同配合努力下,墨西哥城和克雷塔罗的秀都场场爆满。墨西哥城首演那晚,当我坐在临时开放的角落位置,回头看到五千人爆满加座的剧场时,不禁泪流满面。原来真正达到了师父的要求,真的找到了每一个应该在这一年被神韵救度的人,看到他们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是这样一种难以言表的感受。”

她交流到和几位“外援”同修生活在一起的磕绊的过程,她还一度想自己花钱租个旅店单独居住,可是,另一方面却又清楚地悟到这一关就是得过,不能逃避矛盾。因为她意识到:我们这几位“外援”是一个小整体,卖票的事情能不能成,旧势力的虎视眈眈,其实就是看我们是不是有间隔,能不能放下自我,整体行动。我们始终拧成一股绳,没有分开居住,每天早晨都坚持面对面集体学法,最终配合大的整体,完成了卖票任务。

她还认识到:放下观念之后,我发现当地同修无论是对神韵知识的掌握,还是救人的急迫心情,以及卖票技巧,都不比我们这些做了十多年神韵的城市差。

青年学员面对面讲真相中提高自己

多伦多青年学员陈希今年二十五岁,她交流了如何克服怕心给上司面对面讲真相的经历。

陈希的爸爸是在中国大陆被中共关押过五次受过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如今还在大陆被监视。她说:“我找到资深领导办公室,跟她讲了我的故事,讲的差点流泪了,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问她我能不能给公司做一个演讲,放一场电影,或者大家一起去看真善忍画展?”

“讲完后好多天我都在反思,是不是做错了,是不是有更稳妥、更合适的讲给她听的方式。在这之后我一见到她就觉的很尴尬,目光闪躲,出于怕心和顾虑心,走廊里看到她,我都绕道走。”

“出乎我意料的是,一星期后,资深领导度假回来的第一天,主动把我叫到办公室说,帮你问了人力资源了,我很想帮你。”陈希说,“这件事情对我的启发很大,我开始渴望去给身边人讲真相……希望世人快来听真相,得救。”

出生于一九九九年的青年学员李美倩交流了自己如何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提高的过程。二零一七年她加入了多伦多青年学法小组,提供了很好的讲真相机会,但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还是有点怕。

“大学的空闲时间我在一家中国餐馆打工,同时也感谢师父为弟子提供了一个讲真相的好机会。于是我向老板娘讲了我的家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所遭受到的肉体和心理上的迫害。同时也讲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恶行。老板娘完全被这些信息震撼了:‘我不是很了解这件事情,原来在中国这些事情真实发生。”

“在向世人讲真相的整个过程中,我不断的挖出自己的执著心,比如在给外国人讲完真相会生出来欢喜心,在给中国人讲真相过程中爱面子的心和顾虑心,甚至还是有一丝丝的怕心。在我一次次地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也在不断的淡化这些执著心,直到最后真正去掉它。”

在媒体项目中一点一点实修

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的多伦多青年学员雪梨(Sherry Hu),在多伦多大法弟子办的媒体集团全职做广告设计工作,她交流了在媒体项目工作中如何一步一步修去证实自我的心。“参与工作的前两年并不懂得实修自己,陷于做事当中,并不是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渐渐的发现很多事情事与愿违,在常人公司中应该是很容易做成的事,不知为何在媒体里就很难开展,推动不下去。慢慢的在法中体悟到是有各种各样的干扰,来自外部的与内部的。”

“就从自身说起,工作中自己所负责的部份是在认认真真的做,但在做好工作的表面下是隐藏着一颗强烈证实自我的心,一颗在人世中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心,还有一颗怨恨别人的心。”

后来她悟到放下自我,默默的圆容是她在媒体项目中应当承担的角色。“内心真正的能做到谦卑时,我发现长期存在的对同修的怨恨心淡了很多,几乎没有了,是摆正了位置,师父把不好的物质拿掉了。”

在修炼中成长 找到生命的位置

多伦多的西人学员加纳交流到自己在过去的一年,经历了不断的向内找和提高心性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她发现了埋藏很深的阻碍她修炼的观念。

“首先是自我价值感和自尊,它们阻碍我说出心里话,讲真相,让我因为不想让别人不高兴而不能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我很感谢师父帮我走过这个重要的过程,因为那是我做大法事情和修炼的巨大障碍。它妨碍我和人们讲修炼人的世界观,阻碍我接受大法弟子这个重要身份,影响我作为修炼人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生活。我意识到不需要隐藏自己,自己的观点和心里感受对他人是有价值和意义的。过去我从来不讲我自己,现在我可以对修炼人和常人谈自己。”

法会在下午五点半圆满结束。与会的学员们认识到,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为完成好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首先修好自己是最根本的。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所碰到的关难面前,要做到用大法来衡量自己、修正自己,最终以大法弟子的心态和正念来对待自己遇到的魔难和矛盾,就能在此过程中达到法理上不断的得到升华,不断提高心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