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和平大游行 港民和大陆游客赞赏支持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2日】

7月21日,香港及亚洲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反迫害20周年集会和大游行,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游行队伍壮观瞩目,众多香港市民、大陆游客纷纷表示支持。

当天中午,游行队伍从英皇道游乐场出发,途径德辅道,到朝光街公众活动区结束。

法轮功游行平和 香港市民支持赞赏

香港市民王先生看过近多次游行,他欣赏法轮功队伍非常平和,“他们一向都很平和,我最少都看过十次八次了。他们一向都很平和,从来不会搞事(搞破坏),我非常赞成他们的。”

另一名市民黄先生举起手机拍照,他也看过法轮功的游行,赞同法轮功学员表达意见,“每个人也可以表达意见,没问题的,千万不要激进,最重要是谐和。我觉得(法轮功队伍)很有秩序,就被吸引了。我们不说政治理念,总之是谐和,我觉得这个组织比较谐和。”

游行队伍途经铜锣湾Sogo时,市民许先生向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许先生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他看过多次的法轮功游行,相信法轮功是为正义的,一定是受到迫害才会出来游行,认同共产党应该倒台,他竖起大拇指对他们表示支持。

“有自由才能制止迫害”

20年来,法轮功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制止迫害,一名铜锣湾市民看到游行队伍后表示,要制止(中共)的迫害,应该要有自由,因为如果没有自由,迫害的事情就会发生。

一位路过的黄小姐表示,“香港是一国两制,我们在香港还是有言论自由的,他们用游行来表达他们的诉求,这是香港人应有的权利。”

另一位黄小姐则表示,她已多次见到法轮功游行的队伍,游行给她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他们游行也好,都是很平静、很理性的表达。”

黄小姐认为:“每个团体有表达自己意见的自由,现在香港人自我表达的方式都是通过游行,(法轮功)他们都是用温和的方式表达的意见,我觉得挺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诉求。”

对于香港目前的局势,作为香港人黄小姐支持“自我表达意见”的原则,“(无论)支持哪方面也好,都是表达自己的方式,就是“和、理、非”(即和平、理性、非暴力、非粗口),香港下一步会怎么走我也不知道,但他们(市民)表达自己意见是对的。”

黄小姐还说:“表达自己的意见是一种好的宣泄,(让)政府知道大家有什么不满意,如果个个都不出声,(政府)就不知道。不说对或错,出来谈,让大家达成协议,家庭、政府都不会那么撕裂,有些朋友大家看法不同,容易造成撕裂。”

大陆游客:天灭中共 解放全世界

从大陆来港定居的吴先生认为,只有消灭共产党才能让香港、台湾、内地太平,共产党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会:“共产党哪一个不贪污的,他们都是为了(自己)家,为了发财,贪钱。中国的老百姓多苦啊?老百姓很惨的。反正最后一句话天灭中共,解放全世界。”

有的大陆游客表示,(在大陆)从未见过法轮功游行队伍,“今天是第一次,我出来那个地铁就看到一群(法轮功学员)一起走过来,我觉得很惊讶。”

也有的大陆游客表示:“我觉得香港可能还是比较开放吧,我能够理解。”

一位观看法轮功集会的大陆游客不时用手机变换角度进行拍摄,他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他们一家来香港旅游正好路过。国内打压法轮功很厉害,这是他们第一次在香港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

他坦率表示,自己并不太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但是相信,一般的信仰都对人有好处,共产党自己也说信仰自由,但是却不让人有信仰自由。

他还说自己在法国也看到过法轮功学员,如果法轮功像共产党宣传的那样不好,可能也不会有这么多人炼。对于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他表示,“真善忍三个字没错啊,而且全世界每个国家都需要。如果大家都能讲真话做善事,这是好事,忍是忍受苦难,但不是忍受罪恶的东西。”

当他看到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获悉有二十多万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已经将诉状递交到大陆最高法和最高检,他敬佩地表示:“他们为了一种信仰连自己生命都愿意付出,这样的人应该是值得尊重的。”

“如果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这件事情是真的话,这实在是太恶毒、太邪恶了。这是犯了反人类罪。”他说。

他还感慨表示,“现在我们有很多事情不知道,网络封锁很严重。”

他们一家还用了化名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也有一名来自内地的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法轮功队伍的一旁观看了很久,也拍了不少相关画面。他介绍自己也是第一次在香港看到这样的场景,感到震撼,并说“这要是在大陆的,他们早就被抓走了。

当他看到集会上加拿大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在发言,很惊讶表示还有外国人?!

他听闻“三退”事情后也当即表示要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他还担心地说,“我的同学和同事最近还都入党了”,回去后侧面跟同事、同学提一下“三退”的事情。

现场观看法轮功的队伍也有上了年纪的大陆妇女,她介绍自己来自湖南,并说,国内这几年都没有提什么法轮功问题。但她也有点恐惧,表示不能多说什么就离开了。

现场一名香港青年静静看着法轮功的集会,他表示香港人不太理解法轮功,主要是因为受到大陆打压的影响,“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这是好的,没有问题。”

他还表示,“如果香港反送中游行像他们一样和平抗争就好,如果出现暴力就不能容忍。”

他强调,“像这样的和平抗争当然是没有问题的。法轮功这样表示诉求也会有用的。”

香港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真相是使命

法轮功学员张小姐每年都会参加7·20反迫害游行,“但今年二十这个数字更加特别。”“法轮功遭镇压刚开始的时候是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所有的新闻封锁,网络封锁,所以那时候法轮功发生了什么事,真的会没有人知道,(中共)完全是抹黑。”

张小姐强调:现在民众开始觉醒了。香港民众从占中开始到现在,尤其反送中行动中,香港民众更加看到中共使用惯有的手法、和迫害法轮功一模一样手法的对待抗议的香港民众。

张小姐表示,每次出来是有个使命,要告诉香港市民和大陆游客,“(中共)对法轮功制造了一个大抹黑、一个很大的谎言,我们有使命要把真相讲出来。我们希望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一个什么的团体。”

“愿香港人人都出来 明白真相”

20年来,香港法轮功学员阿芝一直坚持在各个景点向市民、大陆游客讲真相,“这20年来,我们以前每一个月都有一次讲清真相、退党大游行,希望市民知道真相。特别是大陆的游客看到。”

阿芝还表示,自己平时会在景点派发《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真相报纸。“我碰到有缘的人就跟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最真实的一面,让他们退党、三退保平安,保命最重要。”

阿芝认为,通过讲真相,让人们都对共产党的邪恶有认识。“特别是现在对香港的条例、逃犯条例,它这样再对立起来的话,人人自危,所以现在香港人都要出来捍卫这个自由。香港的自由很难得的,要靠每一个人争取。”

阿芝还说:“我的心愿就是,希望香港人人都出来,能够明白真相,来保住香港的自由天地,让大陆民众也能了解真相。”

香港反送中7·21大游行前夕,香港法轮佛学会公布申请7·20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已获同意通知书,碰巧同一天,法轮功游行在论坛上引起热议,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有两千多网民热议。

香港网民纷纷回帖“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法轮功好棒!多谢法轮功”,“法轮功帮我们开路”,“我是跟法轮功走的”,“齐齐加入法轮功,we connect(我们相连)!”。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接受采访表示,“法轮功遭受了20年的迫害,共产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践踏了人类所有的底线,完全堕落为畜生了。”

众多国际媒体都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美国对中共的罪行也予以谴责,荆楚表示这些消息令人欣慰,“中共的罪行也促使全世界更多人觉醒,它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那么,共产党离崩溃、退出历史舞台就越来越近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