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白衣恶煞群殴市民 45伤1命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1日】

香港《反送中》抗争进入第7周,721白天43万人走上街头示威,游行在终点站未停,首度包围中国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中联办),直至深夜,警方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双方爆发冲突。而今天凌晨1点多,一群白衣男戴白色头盔、口罩进入元朗西铁站内殴打市民及记者;至上午7点的统计,已45人受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5人受重伤,都在急救。

综合媒体报导,就在这群白衣男持铁器聚集及打人的同时,防暴警察就在附近戒备,但迟迟没有出现在群殴现场,一直到约凌晨4点左右,这些白衣男在南边围村散去之后,警方才进场拉封锁线,甚至有媒体记者见到白衣男搭车离去,警方都没有阻止;也未见到任何人被捕。

清晨约5点,警方在围村空地搜出铁条、木棍等,游乃强警司解释,虽然有接到民众投诉,但因警力不足,以致不能制止,据调查,约有1百名“两个阵营打斗”;回应让现场记者傻眼。

但暴力流血事件之后,包括港铁、香港记者协会等单位都发声指控暴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