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吉林同日发生地震 四川地区也有震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9日】

7月19日上午,吉林发生地震;下午,西藏山南市发生地震,除了西藏外,四川地区包括重庆的网民也均表示有震感。

中国地震台网公布,7月19日下午5时22分在西藏山南市错那县发生黎克特制5.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这次地震发生后,西藏、四川地区包括重庆,均有不少网民表示有震感︰“山南那边地震,拉萨有明显震感,就感觉晃了几下。”

网民“多多lei”:我老公在那边出差,电话完全联系不上,很担心……

“明天准备去林芝,现在害怕犹豫了。”

“西藏林芝晃了三秒。”“四川的我看到吓一跳!就怕又是四川。”“重庆震感强烈!”“重庆也太惨了,一天两波震感谁顶得住啊……宜宾地震有震感就算了,西藏地震也有震感!”

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7月19日5时51分,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32次。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的最高级地震是在2018年5月28日发生的5.7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公里)。

今年5月18日,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又发生5.1级地震。当地居民反映有持续震感,部分房屋玻璃和墙体出现裂缝。地震致高铁临时停车。据报导,长春、哈尔滨、大庆等地均有明显震感。

很多网民感叹:今年地震真多,唯愿大家平平安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