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自瑞士的问候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8日】

至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弘传世界已逾二十七年,而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也长达二十年之久。

在这二十年里,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瑞士的法轮功学员也通过各种方式让人认识、了解法轮功,让人关注并共同制止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好人的残忍的迫害。

在这部短片内的照片只是过去二十年里各种活动的一个缩影,借此瑞士学员想对可贵的中国人说:

亲爱的朋友:

我们是瑞士的法轮功学员,能够修炼法轮大法让我们觉得自己格外的幸运。早在一九九六年,瑞士就有了法轮功学员。在一九九八年九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瑞士日内瓦,在联合国的万国宫为学员们讲法。当时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来自世界各地,还有不少来自中国。

其实我们和其他人一样,也有家庭,亲朋好友,我们也需要完成工作,学业。只是我们会炼五套功法,遵循“真善忍”准则去生活, 我们知道要为别人着想,真诚、善意、宽容的对待他人,遇到矛盾时应该先看自己的问题,而不是去指责他人。其实谁都愿意别人能真诚、好心、宽容的对待自己,不是吗?

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和我们一样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从一九九二年起法轮大法在中国传播开始,因为功法简单易学,让人身心受益,因此人们口耳相传。从九二年至九九年的七年内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在瑞士也有越来越多的修炼者。

我们特别珍惜能够修炼法轮大法的机会,也非常感激我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的付出。我们很高兴能和世界各国民众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日——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并为师父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修炼法轮功让我们身心轻松,充实,所以当我们在一九九九年的七月获知中共开始在中国禁止法轮功时,我们完全无法理解。

您能想象一个禁止迫害“真善忍”的国家会是什么样吗?

众所周知,中共政权曾支持过法轮功的传播,并做过相关调查,深知法轮大法对社会有百益而无一害。虽然迫害无理且违法,可当时的中共执政者还是一意孤行,在二十年前的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在整个中国全面迫害法轮功。

为了让迫害能合理化,中共通过国家机器控制的媒体散布谣言和仇恨。很多西方媒体对中共媒体的报道照搬照抄,因为他们没有办法获得真实的讯息。

在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我们一样,只是想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当他们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到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时,我们不能也不会听之任之,坐视不管。我们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么多民众因为中共的谎言和诽谤对法轮大法产生完全不该有的误会,甚至仇恨。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曾相聚在日内瓦联合国前的广场上,集体炼功,和平请愿,要求制止中共的迫害。

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我们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人们,特别是中国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们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我们自己出钱出力印制传单及各种真相资料,在大小城市设立信息摊位,告诉人们我们的切身体会:“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众多路人看到我们展现的五套简单易学,缓慢圆的功法,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有的当场学炼法轮功。

我们翻山越岭,将法轮大法的真相送给千家万户。

我们模拟演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让更多人来关注、共同制止这场血腥的迫害,虽然能演示的只是冰山一角。

当世界聚焦在瑞士小镇达沃斯(Davos)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时,众多的媒体也看到了我们在那设立的信息摊位及模拟演示的酷刑展,他们纷纷报道这一特殊的场景。

中共驻瑞士的使领馆的工作人员又何尝不也是这场迫害的牺牲者?为此我们来到中共使领馆前,告诉他们,中共不等于中国,他们应该是中国人民的代表而不是中共的打手。我们希望他们也能有勇气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的罪行,不再助纣为虐。

庆典,游行,旅游胜地,周六的街头,周日的湖边……都会有我们的身影。

一份份传单,一次次交谈,一个个信息日活动,一场场游行……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解了法轮功,他们签名支持法轮功,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带着民众的支持,我们也和瑞士政府及人权组织联系,告诉他们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希望他们也能为制止迫害出力。

在过去二十年里,无论严寒酷暑,大雨倾盆,烈日炎炎,或是白雪皑皑,这样的努力从未停止过。因为我们的心愿就是让人们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

亲爱的朋友,我们的亲身经历让我们深深体会到:法轮大法给人、给社会带来希望,让人受益匪浅。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我们希望告诉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亲爱的朋友,无论您过去是否知晓法轮大法,对法轮大法的印象如何,我们希望您能不带任何成见,看一下明慧网,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听听我们的故事和心声!

中共对“真善忍”、对成千上万的好人的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了,其中的受害者并不仅仅是受尽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朋好友,更包括那些被谎言蒙蔽,不明法轮功真相,甚至仇恨法轮功的民众,以及那些被迫、被骗参与迫害的警察、医生、法官……

为制止迫害,我们会努力不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