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田晓红回中国探亲 遭非法抓捕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7日】

日本法轮功学员田晓红2019年2月回湖南省龙山县老家探亲,被跟踪、遭非法逮捕,据悉面临非法庭审。

明慧网报导,田晓红(田小红),女,1970年出生,原籍湖南省龙山县内溪乡,现居住地是日本三重县。

田晓红一生极为坎坷,却非常孝顺善良。她心灵手巧,在国内成功地开过美发店。十多年前,为了给得了心脏病的父亲治病,和一位日本人结婚,来到日本后不久却被汽车撞了,昏迷一天多才醒过来。此后她满身的病,还总是头疼。幸遇法轮功学员教她学法轮功,此后田晓红身体恢复健康,头疼的症状也完全消失了。

从此,田晓红心里很希望更多的家乡人知道大法真善忍好,而受益。

2019年2月,田晓红回中国探亲,为操办女儿婚事而回到湖南省龙山县的老家。

据称,她回国前邮寄了一箱法轮功真相资料准备发给家乡的父老乡亲,结果资料被扣。她回去后,被当地警察跟踪,于4月1日被桶车派出所警察绑架。

4月1日晚上9点,是田晓红最后和日本当地法轮功学员网上有联系的日期,她很可能就是当日晚上被抓的。

因为田晓红的日本丈夫突然去世,许多法律上的事情需要她处理,而亲友都联系不上她。田晓红的妹妹、哥哥的电话都无法接通。其妹妹的电话,暂停服务,而其哥哥的电话总是关机。

报导说,田晓红目前很可能被非法关在湘西看守所。

田晓红有一个七十多岁的母亲在家,据说其家人把田晓红被绑架的消息对她隐瞒,怕对她有刺激。

明慧网呼吁,田晓红的丈夫不久前去世,有关当局出于人道,也应尽快释放田晓红,回日本处理丈夫去世后各种事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