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活动(一)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7日】

台湾中部地方政要声援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下午三至八点三十,台湾中部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彰化鹿港体育场举办“七二零”和平反迫害二十周年集会游行活动,并悼念无以计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人们伸出援手,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拯救善良。台中政要代表及各界菁英也到场呼吁人们支持法轮功,共同结束中共残酷的迫害。

彰化鹿港体场前,来自台湾中部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他们比邻而坐,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前彰化县县长、国营事业自来水公司董事长魏明谷、前彰化市长、民进党县党部主委邱建富、鹿港镇长许志宏、县议员杨妙月、李成济、郭燕玲、东北扶轮社社长纪庆堂、福兴乡乡长蒋烟灯等到场声援,强而有力的呼吁国际社会制止凶残暴行,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唾弃中共 支持法轮功

前彰化县县长魏明谷认为,法轮功“真、善、忍”的宗旨对人类社会的发展是正向的,应该受到政府的支持。他提到,很多人认同这样的宗旨,因而成为法轮功学员,而这些年法轮功学员的表现,也受到世界各地的认同。

前彰化市长,民进党县党部主委邱建富表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年了,我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呼吁全世界所有爱好正义人士,唾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甚至要求中共为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残暴不人道的事实行为致歉。”

“大家一起伸张正义,共同抵制中共,唾弃共产主义。支持法轮功,为全世界做更多公益,救度更多众生,带动社会善良风气,让整个社会道德正向提升,让社会更加祥和。”

他说:“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可以说是无法无天,对法轮功学员任意罗织罪名,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都是具体的事实,中共已经处于内忧外患,四面楚歌状态,香港的反送中、美中经济贸易战、国内武汉近上万人抗议中共暴政等,在在显示共产制度在民主国家完全无法立足,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共同抵制中共,反对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我们用实际行动声援支持法轮功,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旭广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正昌表示非常钦佩法轮功,因为多年前就认识学员,得知法轮功敢于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他赞佩是替大中华地区华人发声的一个团体。他觉得法轮功是应该受到肯定的,而且要有更多人加入。他认为通过人传人的方式,会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是非常正向的团体。他也用全程参与活动的方式表达他的支持。

解体中共 停止人权迫害

台中市医界联盟理事长张士三,代表医界联盟前来声援反迫害。他说:“法轮功是一个相当具有影响力、有社会功能的团体。大家知道法轮功可以使人身心健康,提升社会道德,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突显了中共是一个非常残忍、残酷的政权。”“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中共就是怕人多,怕人民团结的力量,中共迫害人权,是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事。”

对于这样残暴的政权,张士三说,“就是要解体中共政权,这是釜底抽薪的办法,这样一个不公不义的政权当然是要销毁掉。”

彰化县福兴乡乡长蒋烟灯认为,人民应该要有锻炼身体、宗教信仰的自由,“我不能理解,为何要剥夺人民的权利”。对于长达二十年的迫害,蒋烟灯表示,他不赞成中共这样打压自己的人民、打压法轮功,“法轮功是劝人向善、做好事的团体和活动,应该让他们有充分的空间、更大的空间去发扬光大。”尤其,“现在社会的风气这么不好,有个团体带领大家,劝大家做好事,做好的运动,对社会是好事。”

彰化县县议员、前花坛乡乡长李成济特地前来声援法轮功,他表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却遭到中共非常残暴、不人道的迫害。二十年来,他们用最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迫害,不用恐怖暴力的方式。所以,他呼吁社会大众,“共同来声援法轮功,做他们的后盾,透过大家的力量,让法轮功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能自由的修炼。”李成济认为,法轮功修心健身,对社会非常有帮助,他鼓励更多的民众来参与、学炼。

彰化埔仑里里长董建林表示,“法轮功展现的是善的力量,大家有目共睹的,法轮功推动真善忍,提升社会道德,很好很有意义的事。那中共为何要迫害?迫害的理由是什么?就是因为中共是独裁政权,无神论,很多人不知道中共邪恶的本质,这就是法轮功要让更多人了解中共的本质,让世人更能了解及看清中共的邪恶。”他相当认同法轮功是站在维护人权、自由、民主的最前线。他说,“法轮功有更重大责任,让更多世人了解中共邪恶本质的使命。”

昔日小辣椒 今为他人着想

姚思美时尚诊所董事长许秀英表示,未修炼前她是一个脾气大,且呛辣的个性,遇到不公的事情,她正义感油然而生,马上第一个跳脚,外号有小辣椒之称。她说修炼真的奇妙,她的心性不断提升,遇到任何事情都不动心,也不再与人争辩。

原本她是公司的股东,因公司长年亏损,一些股东拱她担任董事长的职务,她接手公司后,经常碰到股东间互相的争议、尖锐的矛盾,她都能以平和的态度,一一地把问题解决,站在员工、股长们的立场着想,渐渐地公司也步入轨道,转亏为盈,达到双赢的局部。

别人问她,你的修养怎么这么好,凡事都不生气,总是能心平气和把事情处理好。这也是她始料未及,自己竟有这样的转变,她只是按法轮大法书上所写,要求自己,凡事向内找,自然而然就达到这样的心境,许秀英强调法轮功学员个个都是好人。

金门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 传播真相

文: 金门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已持续20年,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2019年7月13日起在金门、彰化、台南、高雄、屏东、台北等6个城市举办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并呼吁世人持续秉持善念、坚持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金门除了有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剧,还连线到美国访问曾遭受中共迫害者。

下午2时40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总兵署出发,各个手持“7.20全球法轮功反迫害”、“声援中国民众 法办元凶江泽民”、“呼唤良知 制止迫害”、“中共盗卖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等醒目标语,穿梭金门最繁华的金城市区,引起不少民众注目,其中逼真的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剧,更令人震惊。

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拍照,还有年轻人直呼:“好恐怖!”有金门民众特地前来关心:“怎么有人躺在那边都是血?”法轮功学员告诉她,这只是模拟演示,然而,这一幕却是正在中国大陆真实上演着。

1999年7月20日起,前中共恶首江泽民发动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非法镇压,至今已20个年头,迫害仍在进行中,数以万计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残致死、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并揭露中共的恶行,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守护人权 翁明志支持法轮功诉江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总兵署旁举行记者会,现场播放中共劳教所、监狱内拍摄的迫害影片,还特别邀请行政院金马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翁明志入席。

长期关注人权议题的翁明志认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牵涉的不只是宗教信仰自由问题,还牵涉人权。翁明志表示,中国大陆在共产党的一党专政下,司法制度存在许多问题,从法轮功学员、新疆人维吾尔族到香港人,他们的人权都受到剥夺,中共还收买了台湾的媒体和极端分子,影响台湾人民,“所以我们现在必须要团结起来,不管法轮功学员也好,新疆的人民也好,香港的人民也好,包括我们台湾的人民,爱好民主自由的人、爱好人权的人,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来抵抗红色力量的渗透。”

致词完,翁明志在举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以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守护自己的人权与信仰自由。

活摘器官惨无人道 呼吁义士挺身而出

在本次行动剧饰演活摘器官的医师、前金门医院感控室主任郑元瑜表示,中共1999年起迫害法轮功,至今已20年。即使面对巨大压力,法轮功学员仍秉持真、善、忍信念坚持了下来,很了不起。

郑元瑜指出,中共迫害最残忍、最没有人道的就是活摘器官,而最近的调查中发现活摘仍然持续在进行,情况非常严重,受害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和新疆维吾尔人。身为医师的他表示,医师的天职是救人,没想到居然有医生在杀人,自己挺身而出是希望唤起世人的重视。

晚间,法轮功学员举行悼念会,点亮烛光,悼念这20年来在中国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