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器官移植报告:法轮功遭群体灭绝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6日】

2000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业经历了爆炸式增长,一、两家医院年肝移植数量就相当于全美国约6,000例肝移植年均总量。在器官捐献者寥寥的情况下,中国如何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了世界上移植器官数量最多的国家?

7月15日,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发布2019年度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的器官交易不是黑市操作,而是国家主导、产业化规模、由政府和军队共同实施,按需杀害良心犯以获取器官的系统。

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创始人Grace Yin表示,这份最新报告探究了中共大规模强摘器官背后的驱动因素,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器官供体缺口巨大 良心犯是主要来源

卫生部批准的164所移植中心理论上每年能进行至少7万例器官移植,实际数量可能更高。然而,国际组织估计中国的死刑执行数量每年仅在几千人量级,且2000年之后呈下降趋势;器官捐赠系统从2010年才开始试运行,捐赠者非常稀少——这些仅占中国移植总量的零头,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源无法交待。

通过对数百家移植医院可查数据的详尽调查,辅以电话取证和内部知情人证词,中国器官移植业的全景浮出水面。

报告认为,支撑中国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的器官源自中共政权大规模按需杀戮的良心犯,受害者主体是法轮功学员,还包括维吾尔族人、藏人及家庭教会成员。

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基于对中国器官移植业十几年的调查,这份报告着眼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二十年的系统性灭绝迫害。

从2000年起,中共将器官移植作为“五年计划”国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投入巨额资金进行科研和产业化。在没有合理供体来源的情况下,中国却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世界上器官移植数量最多的国家。报告认为,这种不可思议的爆炸增长,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迫害有相当大的关系。

虽然欧洲议会和美国国会在2013年和2016年分别通过法案谴责中共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国家犯罪行为,但国际社会仍然缺少强有力的回应举措。中共更加肆无忌惮,将迫害法轮功的手法运用到其他信仰团体和更多中国人身上。

报告中写道,“法轮功不是遭到中共迫害的第一个群体,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却是唯一遭到公开灭绝性迫害的。法轮功遭受迫害的广度、深度、残忍和持续之久,使其成为21世纪最为骇人听闻的人权灾难之一。”

呼吁国际社会采取有力措施

“独立人民法庭”上月在伦敦判定,中共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犯有危害人类罪及酷刑罪,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亲历审判的英国人权活动家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呼吁各国政府采取更有力的回应,制止中共犯罪行为,他还透露,人民法庭将在9月发布一份更为详尽的报告。

今年的7月20日,标志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在发布会上宣读了多家人权机构的联合声明,呼吁美国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从7月16日至18日,美国国务院将在华盛顿DC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美国副总统彭斯也将出席会议,强调推动宗教自由是美国外交政策的核心任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