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 纽约集会烛光夜悼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6日】

20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共与江泽民互相勾结,举倾国之力,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发起残酷迫害;20年来,法轮功学员无惧血雨腥风,和平理性反迫害,大善大忍捍卫信仰,传播真相,启迪世人的良知善念。时光荏苒,第20个7月20日悄然而至。7月15日,纽约中领馆前,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集会及烛光夜悼,抗议中共迫害以及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起诉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横幅,他们沿着河岸整齐地席地盘腿而坐,延绵上百米。

集会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覆盖中国社会各个阶层、男女老少,从婴儿到八九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中共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几乎用尽了历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电刑、火刑、水刑、冻刑、铐刑、坐刑、饿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药物迫害 、堕胎,甚至活摘器官……,迫害之邪恶罄竹难书。迄今,根据突破重重封锁传到海外的信息,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4,316人,但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集会上,张袆、肖岩冰等法轮功学员发言揭露中共的迫害,要求释放他们被关押的亲人、法轮功学员张爱丽、于春生。法轮功学员韩雨在现场揭露,她的父亲韩俊青被绑架进看守所后两个多月被迫害致死,器官被活摘,死时从喉咙往下到肚子有长长的刀口,用黑线缝着,亲人一摸,发现肚子里面是硬硬的冰块。

华灯初上,法轮功学员手举蜡烛和莲花灯,默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场面肃穆、感人;场地的前面,由蜡烛组成的“正法”两字灼灼生辉。凉风习习,吹拂着法轮功学员坚韧、善良的面庞;在哈德逊河畔,响起忆述20年正法岁月的诗朗诵——1999年,魔鬼撒旦的面孔惊现在地球的太空照片,暴政掀起迫害的狂飙,欺世的谎言蔽日遮天;为了这场迫害,邪恶的手段已经演练了几十年⋯⋯仰望苍穹,真理和使命在前方召唤,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大法弟子在狂涛中扬起亿万风帆……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呼吁习近平解体中共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发言指出,20年漫长而艰难的岁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经历了生离死别,无数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中共的罪恶罄竹难书,然而,乌云遮不住太阳。法轮功学员20年来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壮举震动寰宇,令全世界为之赞叹。
2019年7月15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纪念720反迫害20周年。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发言。(戴兵/大纪元)

易蓉说,如今法轮功已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真、善、忍的光辉正在照亮全球,不分肤色与种族。中共邪恶政权也因迫害法轮功面临崩溃解体的结局,邪党垮台指日可待。

易蓉说,奉劝欠下巨大血债的,参与过镇压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军官员,为了避免为中共殉葬,请选择公开退出中共邪党,揭露中共祸国殃民罪行,弃暗投明,戴罪立功,是摆在面前的唯一选择,呼吁中共党魁习近平先生,请赶快抓住这稍纵即逝而又无比珍贵的历史机遇,抛弃中共恶党,解散中共罪恶政权,顺天而行,不要为邪党陪葬。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针对中共迫害的大审判即将到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发言指出,20年前,中共开始了对人类道德良知的摧毁,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在全中国范围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群体,实施了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大屠杀,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这是国家犯罪、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

汪志远说,当前,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即将到来。

时政评论员李天笑:人类为终结这场迫害已做了充分准备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发言表示,虽然中共迫害机器仍在运转,但人间正义的审判已经开始。人类为终结这场迫害已经做了充分准备。追查国际已经为起诉江泽民犯罪集团的罪犯准备了相应证据。今年6月17日伦敦一家独立法庭经过6个月庭审,裁定中共政府是犯罪政权,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世界人权宣言》颁布70多年后,美国国务院首次成立了天赋权利委员会,将推动调查中共的人权迫害。物极必反。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的黑暗日子即将过去,光明即将来临。全人类和法轮功学员正在共同结束这场迫害。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李天笑说,揭露中共和江泽民集团的残暴行为,唤起民众的觉醒。表面看来,法轮功是弱者,但判定强弱胜负的不是中共的自我宣传,而是民心和天意。二十年前也许无人相信法轮功能挺到今天,二十年后事实证明法轮功岿然屹立,发展壮大,而不可一世的中共正在解体。

当历史的转盘已经明白无误地指向新纪元到来时,720以来的20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刻骨铭心,使人感到惊心动魄。人类正义的大审判已经准备就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即将被押上审判台。

在集会现场,张庆信、许予飞、刘刚、马赛、冉华、郑宪国、陈金源、张桂芹、李敏慧等9名分勇敢的中国人,公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