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追查中共罪恶的时刻到了!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6日】

2019年7月15日纽约反迫害集会的发言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20年前,中共开始了对人类道德良知的摧毁!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在全中国范围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群体,实施了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大屠杀,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是中共国家犯罪,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

根据追查国际最新调查结果再次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还在继续。中共在和平年代,在全国范围,活摘器官屠杀国民,牟取暴利!如此大规模活摘器官杀人的罪行,始于1999年底持续20年至今还在进行。大家想一想,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邪恶!此等邪恶天地难容!天灭中共是即将来临的现实!
今天,中共在全世界的渗透和威胁,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震惊和反击。如近年来以美中贸易战为代表的全球去共排共大潮,和中国大陆三退洪势遥相呼应。

香港6.16全社会反“送中”反中共的200百万抗议活动,将去共排共的活动推向了一个斬新的高潮!

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的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群体大规模活摘器官,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无数事实证明,中共就是邪恶的代名词,中共的政权就是国家犯罪集团!

一场人类历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为了即将来临的历史性大审判,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共同监视追踪,并收集海内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和他们的犯罪证据,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犯和政法委“610”系统的犯罪名单和罪证,及时向本组织举报这些人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亲属、子女,及其财产逃匿和隐藏的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制裁,和对其家人协同犯罪的全面清算。给以全面方位地追查制裁,让邪恶无路可逃!

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而且,追查惩罚没有追溯时效和国界的限制,属于全人类的共同管治范围。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即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