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一)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5日】

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加议员:感谢你们的努力

“非常感谢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努力,非常感谢你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揭露,非常感谢你们对人权、信仰的坚持。” 2017年7月17日,加拿大卡尔加里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广场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20年的迫害。国会议员凯米克(Tom Kmiec)到场发表讲话,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支持。

凯米克为卡尔加里Shepard选区国会议员,在集会上,他首先感谢法轮功学员:“非常感谢让我和你们在一起,非常感谢你们在过去20年里的坚持。过去的20年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在中国大陆,也延伸至海外。”

他以马三家劳教所为例,痛斥中共对修炼者的迫害,“中共将这些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投入监狱和劳教所。我知道马三家是最邪恶的劳教所之一,人们在那里被迫害、被杀害。”

“我曾经在国会主持了《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的放映式。我们的国会议员和参议员通过他们的双眼看到一个真实的案例: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马三家遭受迫害,后来辗转到了印尼,最后被暴政暗杀。”

今年初,凯米克在国会递交了数百份关于营救加拿大公民孙茜的请愿书(注:孙茜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北京),他表示,加拿大政府应该正视中共的罪恶, “加拿大政府做得还不够,我呼吁政府提供更多的援助。我们知道加拿大与中国的贸易关系,但加拿大政府不应该对中国心存幻想,应该正面现实,中共是一个没有人权的政府,没有民主可言,他们不会重视人的生命。我们必须要停止与这个迫害一个和平信仰团体长达20年的政府的合作关系。”

“非常感谢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努力,非常感谢你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揭露,非常感谢你们对人权、信仰的坚持。这是你们的选择,任何政府都不能干预!”

国会议员、市议员发信支持反迫害

卡尔加里其他国会议员和市议员也发信表示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行动。

国会议员Deepak Obhrai在信中说:“法轮大法及修炼者对真、善、忍原则的坚持让我钦佩,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加拿大也分享这些价值观。作为前保守党政府的国会人权秘书,我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人们的宗教或信仰。我希望今天的纪念活动能为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带来希望与和平。”

国会议员Pat Kelly表示:“你们对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发声令我钦佩。最近中国政府对两名加拿大公民毫无根据的指控和逮捕,激怒了许多加拿大人。众所周知,中国政府还监禁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共经营着大规模的监狱和劳教所,里面关押着无数因精神或宗教信仰而被迫害的人民。我强烈谴责所有这些迫害。你们直面迫害和反对不公正的坚持让我感佩。我祝愿法轮大法修炼者希望成真。”

莱斯布里奇市的国会议员Rachael Harder在信中赞扬了法轮大法修炼者长久的努力,她说:“我支持在这里和平反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所有人都应该得到尊严和尊重,任何人都不应仅仅因为宗教信仰而受到攻击和惩罚。我与你们站在一起,谴责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的令人震惊的恶行。我感谢你们长久以来在这个重要问题上的坚持,提高认知是结束不公正迫害的第一步。今天的活动为那些不能发声的人提供了一个揭露真相的机会,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终将因为自己的努力而获得自由。”

卡尔加里市议员Jeromy Farkas赞扬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的原则:“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在卡尔加里和加拿大各地引起强烈反响。我赞扬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与加拿大人分享这些原则,这也是我们民主社会的核心价值观。”

张萍:体重从130磅下降到90磅

来自黑龙江的法轮功学员张萍在集会上讲述了她在劳教所遭受的非人折磨。

张萍曾经是一个自营企业主,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在修炼前体弱多病,常年吃药看医生,修炼后身体奇迹恢复,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铺天盖地的迫害。张萍因此遭受迫害,被非法劳教两年。

2000年10月1日,她在北京请愿时被抓,在北京郊区的一个看守所关押4个多月,随身携带的1.3万元人民币被抢走,“期间吃的是发霉的玉米面和烂冻白菜汤,汤上面有时还漂着老鼠的尸体”。被放回家时她已经骨瘦如柴,体重从130磅下降到90磅。

2010年3月1日,张萍被非法劳教两年。“我被强迫劳动,长期做小板凳体罚,限制上厕所甚至不准上厕所,吃腐烂的酸菜,酸菜的臭味整个劳教所都能闻到。我经常遭到警察的谩骂,很长时间不获准家人探视,也不被允许说话,不准侧头或转头,只能直视。”

她还被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她记忆力衰退,视力模糊。

多年的非法迫害,张萍原本非常盈利的公司破产了,丈夫也在极度的恐惧中离世。

江宏:父亲被活体冰冻

江宏来自重庆,她在集会上表示,一家六口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2008年5月,江宏的父亲江锡清被非法劳教一年。2009年1月28日,江宏和弟弟妹妹四人接到看守所通知,江锡清死亡。而在此前一天,他们才去探望过父亲,他还一切如常。

他们要求见父亲,却受到多方阻挠,接到死亡通知7个小时后才到达殡仪馆。警方还强横地只给5分钟时间看父亲的尸体,并只能看头部,不准带手机,不准拍照。

当江锡清被拉出冰柜时,江宏意外地发现父亲的身体还是热的。她质问警察人还是热的,并未死亡,为什么将人放进冰柜?警察辩称他们有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并强行将他们拖出殡仪馆。

在家属不签字的情况下,警察依然将江锡清的尸体火化。火化前他的内脏被全部摘取作了标本。

江宏的母亲罗泽会2008年5月在发真相材料时被绑架,随后被判刑8年。

弟弟江宏斌被多次抄家,数次流离失所,长期被跟踪、监视、降职、降薪,最后被江津区国家税务局开除。2001年7月,被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判劳教3年。

三妹江平被长期监控,被迫失业。四妹江莉被多次拘留、关押,后被开除工作。

江宏自己也遭受多次关押,被非法判刑3年。

路人:希望尽早结束迫害

一位在市政府附近上班的男士表示自己是气功爱好者,偶尔路过此地,驻足听集会发言直到活动结束。他对加拿大曾是最早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发声的西方国家感到欣慰。他说此前也多次听到过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他希望尽早结束中共的迫害,也衷心为祝福法轮功学员。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二十周年。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最繁华的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西南角的乔治街上,人们再次看到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展板,横幅等方式介绍法轮功,曝光发生在中国的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高温、大风的天气下,渥太华部份法轮功学员祥和宁静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许多的民众。这些人既有首都民众,包括学生,专业人士,在军队,国会等政府机构和知名媒体的工作人员,华裔,也有来自世界各地游客。

他们了解真相后,纷纷对法轮功学员的诉求表示支持,许多人在制止迫害的请愿明信片上签名支持。

“我想站在他们的身边”

许多渥太华居民在过去二十年的岁月中,已经渐渐了解了法轮功。尤其是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中加使馆前长达二十年的和平抗议,让首都许多居民印象非常深刻。大卫·拉基尔德(David Lacilld)是一名紧急救援人员,他开车经过中加使馆时,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由此了解了法轮功。

拉基尔德先生说:“他们非常平和,有几次看到他们,我都想加入到他们的行列,站在他们身边(支持他们)。”他想对全世界坚持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请继续坚持下去。”

今天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活动后,他说:“让人们知道(迫害)很重要。我每次经过中加使馆前时都能看到他们。现在这里的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们。 ”他希望加拿大政府帮助制止迫害,于是在寄往加拿大外交部长的请愿明信片上签名。

从事管理工作的女生香也是在中加使馆前看到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后,开始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的在请愿明信片上签名后,她对记者说:“(参与)迫害是耻辱,她希望法轮功学员更坚定信仰。”

“继续抗争,继续前行,不要放弃”

许多人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年坚持反迫害,既钦佩又赞赏,也鼓励他们继续抗争,不要放弃。加拿大通社媒体人威尔逊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应该允许人们实践其信仰,为自己的信仰而抗争是有益的。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和信仰,而不应因此受到惩罚。”

他鼓励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继续抗争,继续前行,不要放弃。”

软件工程师克里斯·奥瑟斯(Chris Awsous)先生说:“很高兴知道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帮助人们认识到中国发生了什么。同时了解到,法轮功对健康有利,让人体会到内心的平和,美好,以及美好的价值观——真善忍。”

他希望可怕的迫害尽快结束,同时希望法轮功学员为信仰继续和平抗争,在海外,把真相告诉全世界的人,与任何可以提供帮助的人一道结束迫害。

肖恩·杜杰(Shawn Dujay)先生签过请愿明信片后对记者说:“一方面,(中共)不允许人们修炼,另一方面,为了谋取器官而杀人,这太可怕了。所以,只有通过签名支持的方式,才能帮助停止迫害。”

他为法轮功学员送上最佳的祝福。他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够获得信仰的自由,有权利在信仰方面做出自己的选择,而不遭受迫害。

今天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二个周末在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征签。加拿大民众通过签请愿信的方式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由来已久,据加拿大报刊,二零零五年大选时,从总理办公室收到的信件来看,加拿大人最关心的三件事,其中之一就是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接近一百万的加拿大民众签名要求政府帮助制止迫害。

据明慧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法轮功学员通过国会议员向总理递交了加拿大人呼吁制止迫害的九万五千个签名。

反迫害二十周年 多伦多学员中领馆前揭露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权代法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无理迫害,至今已经持续了二十年。面对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始终坚守着法轮大法所教导的真、善、忍准则,和平反迫害,让更多的世人识善恶,明真相。每年七二零前夕,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举行各种和平活动揭露迫害,呼吁各界共同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晚八点至十点,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了反迫害二十周年烛光悼念活动,他们比邻而坐,汇聚善念,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医学医药公司董事长:我绝对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居住在中领馆附近的乔·诸瑞斯(Joe Geraci)先生是一位医学医药公司的董事长,当晚,他从烛光悼念现场经过。

乔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信仰‘真善忍’法理的好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太棒了(excellent)!我觉得这种和平抗议非常重要,因为世界上的人听到的或了解到的很多都是不完整的信息,或者是一些权力争斗的事情,一大群人和平地坐在这里来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这会壮大法轮功团体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同时也不会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我觉得这挺好的。”

“我绝对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希望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只是修炼和信仰‘真善忍’,一个和平理性的锻炼,他们有自由去追求他们的信仰和锻炼身体,这是显而易见的。这个星球上的八十亿人口,代表着宇宙中八十亿个不同的体系,其中有些人想法相同,有些人想法非常的不同,正是因为有这些差异才使得我们这个世界看起来非常的美丽,问题是有的人总想统治别人,不让人有不同的想法,这才是问题所在。中共想维护它的权力,我想这会加速它的崩溃,因为你知道任何时候如果你攥什么东西攥得越紧,你想会发生什么?它就会崩溃。事物事情应该顺其自然发生才好,应该让他们(法轮功学员)自由修炼才好!”

创意广告公司总裁: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烛光夜悼活动太有意义了

贾斯汀·亚当(Justin Adam)先生是多伦多一家创意广告公司的总裁,家就住在附近,当晚他吃晚饭后出来散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便坐在草坪上静静观看着法轮功学员的烛光夜悼。

他说:“今年我又是偶然地来到了这里并看到了这一幕,而且是和去年坐在同一个地方,我觉得这太美妙了!我觉得法轮功学员这样做太好了,我希望你们能够让人们更多地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的这个迫害,因为我觉得让人意识到这个迫害很重要,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迫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这太糟糕了!”

他说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烛光夜悼活动很有意义,“因为中共政府喜欢争斗,而这个团体却恰恰相反,这种对比太强烈了,我觉得一旦世界上的人认识到了这个迫害,人们就会采取措施以及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帮助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的迫害。”

大陆留学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太残忍了!

来自于中国大陆现在安省一所大学就读的留学生赵同学今天从烛光悼念现场经过,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导致法轮功学员死亡的事实。

赵同学说:“我觉得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太残忍了!”他表示,在中国不知道这些事实。

他说:“我就觉得共产党和中国不一样。我觉得中国共产党太邪恶。所以我就同意退出曾经入过的少先队了。”

他还说:“我觉得法轮功学员的这种活动挺好的,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发生在中国的这些事实,尤其是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希望中国人不要一直被中共所蒙蔽,听中国共产党‘一言堂’的宣传。”

多伦多大学学生:“中共不等于中国”

一位多伦多大学留学生经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说:“这是我第一次在中领馆前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烛光守夜活动,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过法轮功学员们在发送真相资料,也了解过一些关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情况。”

“我很同意资料上讲的——中国不等于中共,共产党和中国完全是不一样的。”他接着说:“我来到海外,才可以看到很多自由的消息,可是在中国大陆却看不到、听不到任何消息,那些真实的消息都被封锁了。同时,如果表示出一些自由想法的行为,有可能会被抓。”他认为:“真正有信仰的人是非常好的。”

他还说:“我知道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以前还是被允许的,而且,他们只是自己锻炼身体,并且还能提升人的道德品质,但是却被迫害和镇压。”他就一直在路边翻看学员给他的真相资料,并登录法轮大法的网站查阅。

海外华人:希望更多人一起站出来制止这场迫害

在加拿大出生的华人米兰达(Miranda)住在中领馆附近,因此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并不陌生,她说:“我两年前知道的法轮功真相,我虽然是在加拿大出生,但我的父母都是中国人,所以我了解一点点中国文化。哪怕就是从字面上理解,‘真、善、忍’有什么错呢?中共其实就在无理由的迫害好人。”

她也表示自己听说过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太糟糕了!这就是共产主义的邪恶,它不允许任何宗教信仰。当我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不管是谁,怎么能够活摘人的器官呢?虽然我在加拿大,但是我也想帮法轮功学员,尤其是那些正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一点什么。”

当米兰达了解到可以参与征签活动,呼吁加拿大政府出面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时,米兰达表示:“我一定会参加的,我希望法轮功学员继续加油,更多的人应该听到看到他们,一起站出来制止这场迫害。希望他们一切都好,迫害能够早日终止。”

墨西哥游客:我在哪能够了解到更多的法轮大法信息

现场的场景吸引了来自墨西哥旅游的莫伊塞斯(Moises)先生一家人,他们停下来观看,莫伊塞斯先生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当了解完法轮大法能带给人身体和心理上的益处时,他拿着法轮大法的真相传单问道:“我在哪能够了解到更多的法轮大法信息吗?”

当莫伊塞斯先生得知法轮大法的网站已被翻译成十八种文字时,他点头表示会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语言阅读。他了解完法轮大法的部份信息后,开始用自己的母语向自己的家人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

多伦多居民:法轮功学员有权自由的选择自己的信仰

多伦多居民杰西(Jesse)经过现场时,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一张真相传单说:“谢谢,我很感兴趣想了解一下这是什么。”听完介绍后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从我了解到的来看,法轮大法是有积极的能量,并且使人变得很积极,提升健康水平。”

当了解到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也是大法弟子反迫害的二十年时,杰西先生说:“迫害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因为每个人有信仰自由权利,况且(修炼法轮大法)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中国政府不应该控制人的思想,人们都应该可以自由地修炼。我当然会支持他们,(中国政府)不应该迫害这些平和的人,他们(大法弟子)也不应该被迫害,他们有权自由地选择自己的信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