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周年 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5日】

二十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恶首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动用中共全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二十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们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二十年如一日的坚韧不拔,让全世界各个族裔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如今,这场人类历史上对人权最大的迫害还在中国持续发生着,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努力也未曾停止。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广场(Brisbane Square)举办活动,向过往民众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举真相横幅,发资料,征签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虽然当天大风不止,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坚守在恶劣天气下传播真相,很多路人在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主动签字,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活动当天,西人法轮功学员玛丽安( Mairann)巧遇两年前曾在她的“制止活摘征签簿”上面签过名的历史学者卢卡斯(Lucas)。

卢卡斯表示:我能感受到法轮功学员身体周围都非常纯净。法轮功团体长期站出来为人权发声,这真的让我印象深刻。我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尽管迫害还在中国继续发生,法轮功学员的不放弃让我相信他们真的是一群非常好的人。过去的历史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人们一个真理,那就是邪恶一定会终结,正义一定会成功。他们(法轮功)也一定会成功的。

卢卡斯还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正是表明了中共的邪恶和完结。所以我希望法轮功团体一定要坚持,直到这场迫害结束。我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我们应对那些施恶者进行制裁”

来自阳光海岸的大学艺术系学生安东尼·狄恩(Anthony Dean)和阿曼达·贝内特(Amanda Bennett)被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住了。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在中国大陆有千百万善良的人因为信仰“真、善、忍”,炼这么祥和的功法而被中共政权残酷迫害。他们(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安东尼和阿曼达听后深感震惊,他们表示:“我们应对那些施恶者进行制裁!”

当听说有些国家已经立法阻止本国人民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安东尼和阿曼达认为澳洲政府也应该这样做。

安东尼和阿曼达表示他们非常认同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方式,并表示今天获知了很多重要的信息,回去后会把了解到的情况告诉更多的人。

“我们回去一定帮助传播真相”

利拉和妹妹来自新加坡,她们在法轮功学员赵女士那里认真听了很长时间的真相。当利拉的妹妹听到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活着的情况下,没有打麻药,被中共摘取身体器官时,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法轮功学员告诉利拉,就在上个月,调查中共强制活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宣判:中国(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且一直持续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利拉为她从来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感到自责。

她们表示回新加坡后一定会将这些真相告诉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这些真相。

各族裔民众都喜爱法轮功

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们还遇到了来自各个族裔的民众,他们对法轮功的功法和理念非常喜爱。很多民众在了解真相后,都主动征签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鼓励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加油。

奥利维亚和她的朋友们接过了西人法轮功学员尼娜(Nina)递给的真相传单。这三个年轻人都非常认真的听真相,她们对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而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感到非常震惊,立即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奥利维亚和她的朋友们还被法轮功秉承的“真、善、忍”的理念深深感动,他们了解了当地炼功点的信息后,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日本女孩娜美(Nami)在澳洲一家公司做客服,她远远的看到法轮功学员们在炼功,就被优美舒缓的炼功动作所吸引,忍不住上前拍了好多照片,还询问身边的法轮功学员这个功法与瑜伽有什么区别。

当娜美知道法轮功除了炼五套功法之外,还要求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她点头表示非常认同。学员给了她一张传单,建议她可以在网站上查看更多信息,娜美表示非常有兴趣。

来自香港的学生庄先生路过活动现场,看到法轮功表示非常感兴趣,他主动找学员详细了解了法轮功的特点后表示:“我觉得法轮功的功法非常好!我明天想带同学一起来学炼。”

学员告诉他明天没有活动后,他很失望。法轮功学员询问并得知庄先生居住在某华人区时,详细告诉了他该华人区的炼功点和时间,庄先生高兴地表示明天就带同学一起去。

在这位法轮功学员的进一步解说下,庄先生了解了更多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庄先生表示:我以前一直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靠的是共产党,现在经这位法轮功学员一分析,我才明白中国和中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我对此有了新的认识。

临走时庄先生连续说了好几遍:法轮功很好!

华人学生明真相 选择三退

在当天活动现场,一位大陆女学生和朋友经过法轮功学员身边,顺手接过了真相传单,她们停下来开始认真听真相。法轮功学员艾玛跟这位大陆女学生说:“中共让我们从小学就戴上红领巾,还让我们举着拳头发毒誓,说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这真是太荒谬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党会这样对待自己的人民,中共从一九四九年开始执政后,历次运动杀的可都是我们中国人,近八千万人口!”

听到这里,这位大陆女学生连忙点头表示认同。接着艾玛说:“我们中国自古以来都是敬天拜地,而中共对中国人最大的毒害就是无神论,很多人都不相信善恶有报了。所以现在很多中国人为了钱什么坏事都敢干啊!这样下去那不是在毁我们中国人吗?所以一定要解除当时发的毒誓,它做的坏事我们为什么要替它承担呢?”这位女学生明白了真相,告诉艾玛说她是少先队员,请艾玛帮她退出少先队。

当天还有很多从附近图书馆走到活动现场的华人年轻学生,了解真相后他们纷纷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