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律师赞法轮功学员带动世人觉醒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5日】

“他们帮助中国人重新认识中共历史事实,提升中国人的道德层次。”大陆前人权律师彭永峰说,“对拯救人类道德起到根本性作用。”

彭永峰律师口中的“他们”是说一群不惧中共、敢于揭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历经20年风雨,他们依然在世界各个角落和平、理性反迫害。

今年7月20日,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动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群体20周年,是坚毅的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真相20周年,也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期盼结束迫害的日子。

法轮功学员是“社会真正的精英”

彭永峰对大纪元表示,20年走过来,法轮功学员为中国人重新认识中共打下了基础,在中共的发生发展过程中、给国人身心带来危害的历史事实中,了解到中共在历史上怎样集中外所有邪恶手段欺骗中国人;否则,中国人至今还在被中共蒙蔽。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作为反迫害的主体,长期坚持讲述真相,让人们面对中共迷雾不再糊涂,清醒地认识到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是什么样的人、法轮功学员是什么样的人。

彭永峰说,法轮功学员遍及社会各个阶层,“是社会真正的精英,因为他们,无论面对怎样的艰难险境,都自始至终秉承真、善、忍理念”,这带动了中国人全面的觉醒,提升了中国人的道德层次。

早期介入法轮功学员王博一案的、大陆前人权律师滕彪对大纪元记者说,中共司法一直服从于政治需要,被共产党控制;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人权律师(高智晟、王全璋、朱宇飙、刘如平、唐吉田等)的抓捕、判刑、注销吊销律师证,包括新疆集中营,都是中共践踏法治的例子。

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很多都是妖魔化,越来越多的真相呈现出来后,证实是中共在对法轮功栽赃、陷害,“真正说谎的是中共”。

滕彪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很明显的是侵犯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完全是宗教迫害。中共除了使用临时制定的司法解释外,还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在没有任何程序、法治、期限的情况下,关到“法制学习班”,“完全是国家犯罪。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严重的酷刑”。

滕彪补充道,中国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虽然目前看不到后续结果,但是“这本身是有很大的象征意义”。“因为江泽民是总书记,在中国去起诉中共的最高领导人,风险非常大,所以它的意义也就更大。”

世界在觉醒后开始行动


图: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表示,中国共产党敌视一切宗教信仰,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仍遭受着严重的迫害。

2019年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国务卿蓬佩奥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共产党敌视一切宗教信仰,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仍然遭受严重的迫害。

彭永峰表示,在世界范围内,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让世界看清共产主义,特别是中共对世界的影响;让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在觉醒,如具有传统价值理念的右派,意识到法轮功对整个人类社会道德提升的积极影响。

“这是根本性的东西,是人类之所以存在,以及未来发展必须要具有的精神理念,对世界,对整个人类社会的影响是深远的。”彭永峰说,“真、善、忍理念,让人重新认识人与神的关系,人自身的精神发展,人的终极走向,在拯救道德下滑、堕落的世界方面,起到根本性作用。”

今年5月20日起,洛杉矶福克斯新闻11台(Fox 11)播出《姐姐的救赎》(Sister’s Salvation)特别调查报导,披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后,亚特兰大的福克斯分台(Fox 5)、华盛顿特区的福克斯5台、纽约的福克斯5台、底特律的福克斯2台、旧金山湾区的福克斯2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福克斯10台、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等纷纷转载了该报导。这是美国主流媒体首次深度报导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并曝光劳教所视频。


5月20日,洛杉矶福克斯新闻11台(Fox 11)播出《姐姐的救赎》(Sister’s Salvation)特别调查报导,披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脸书截图)

彭永峰对大纪元记者说,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根本原因是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讲真相,让西方社会中被丑恶价值观念捆绑的那些人内心对正义和良知开始复苏起来。

“如果不站出来揭露虚假、丑恶的事实,如果再像左翼媒体那样掩盖真相,他们(西方人)看到人类是没有出路的。他们是在法轮功学员这场精神运动中觉醒后才有这样的变化。”

彭永峰进一步说,此前因为共产主义在世界的渗透,西方的很多媒体被收买,左右了人们的价值取向,正义的声音发不出来;而李洪志先生倡导的“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最容易被人类所认识。

滕彪表示,此前,从整体来看,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受迫害这么大一件事情关注度很不够;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案例积累,越来越多的人权机构、独立学者的介入,国际社会也注意到“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峻的问题”。

他说:“只要更多的去传播真相、去讲诉真正发生的事情,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包括媒体、人权组织,西方政府也予以越来越多的关注。”

引领世界未来司法体制

今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终审宣判,裁决中共强制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作案时间很长,所涉受害者众多,犯有反人类罪,其中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欧洲、北美、亚洲和澳洲的40多家主流媒体报导了这条消息,引起国际关注。

图:2019年4月6日和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再度开庭,听取有关中共大规模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证词。(从左到右)图为部分法庭小组成员国际法专家保罗斯(Regina Paulose)、法庭主席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和英国全球人权基金会董事会成员维奇(Nicholas Vetch)。

今年3月,英国广播公司(BBC)、《卫报》、《周日快讯》和《苏格兰人报》等,相继以“中共大规模强摘良心犯器官”为主题,制作新闻节目或发表文章,谴责中共罪行、呼吁制止迫害。

彭永峰对大纪元表示,在当今体制下,“独立人民法庭”是民间法庭,代表众多民意。其组成人员覆盖面广,不限于法轮功学员,还有了解法轮功真相、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各阶层人士,包括不同族裔的人士。

“预示着未来社会一定会以民间法庭为先导,再在世界有影响的国家,如美国、英国,组成官方的国际法庭,来重新调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进行审判。”彭永峰说,“将促成世界未来司法体制的变革,在促进官方法庭形成方面起到先导作用。”

同时,“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也是在帮助更多人直观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到底是什么。彭永峰说:“让人们做出选择,是选择站在善良的一边,还是继续听信谎言,站在邪恶一边,给人们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