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反迫害历程 《为你而来》7.20开播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5日】

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二十周年之际,由新唐人(加拿大)出品,新境界影视制作的史诗故事片《为你而来》将在7月20日,于新唐人电视台在全球首播。

该影片时长三个小时,新唐人将不间断连续播映,届时,新唐人美东、美西、休斯顿、欧洲及中国大陆各频道也将会在网络同步播映。

《为你而来》影片讲述的是几位有着不同背景、不同经历的东北青年如何从常人成为修炼人,在1999年7.20镇压开始后,他们又如何怀着善心向政府反映情况,最后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门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当年法轮功学员修炼、反迫害的历程。场面宏大,情节感人,表演朴实,特效逼真,是一部难得的史诗般佳作。

公映前,该片曾在北美和澳洲几个大城市试映,观众反响热烈。

北美一位观众说:“当宏伟壮丽的天宫画面展现时,一秒钟前还热闹的现场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我看到周围的人都在悄悄抹泪。画面唤起了我们生命深处久远的记忆。” “我明白了,法轮功是好的,他们没有错。是共产党错了,它们打压是错的。”

一位大陆观众说:“太真实、太感人了。我从头看到尾都是流泪,甚至哽咽得不能自已。第二天我又看了一遍,心想不要再哭了,结果仍然是控制不住眼泪。”

他表示:“编剧、导演、演员们追求的‘真’,我感知到这个‘真’不是平常简单的艺术真实与生活真实的真,而是修炼意义上的本真,既是‘真、善、忍’的‘真’,又是返本归真的‘真’,就是要返回你的先天本性,回到你真正的家园。”

澳洲一位观众表示:“这部电影拍得很真实,很感人!使我对法轮功和平上访的过程也更加清楚地明白了。过去,在中国时我知道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去北京上访,听说当时北京体育场里都是法轮功学员,和这部电影里描述的一模一样的。电影让我更加了解了法轮功群体的遭遇。” “今天看了这部电影,让我下决心回去一定要看《转法轮》这本书。”

预告片链接:

电影《为你而来》新唐人各频道播出时间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