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慧学校师生阿里山讲真相

清汉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0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部份台湾云林、嘉义法轮功学员们,带了明慧学校小弟子利用暑假期间,搭乘两部游览车上阿里山,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大法真相,洪传大法美好。全体学员在阿里山车站拍照向师父问好后,开始演炼法轮功五套功法,祥和的炼功音乐弥漫山林间,给阿里山带来纯正清新的气象。

沼平车站展示功法 微雨中游客围观

搭乘小火车到沼平车站时,已下着小雨,学员们就在站前展示功法,舒畅的动作吸引一批批过往游客在雨中驻足观赏。几位学员发放大法真相资料,小弟子拿着纸莲花赠送给游客,两位小游客还高兴地向人展示手上的莲花。

学员阿忠向来自比利时的三位游客发大法资料,他们表示第一次听到法轮功,阿忠解释说:“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在亿万修炼者中,有平民百姓、专家学者,也有高官富贾,他们通读法轮大法的著作并按照大法教导的真善忍提高自己的心性,修炼五套功法,道德升华了身心也净化了,在大陆却受到毫无人性的迫害,你们听说过活摘器官吗,被杀害的大多是修炼法轮功的好人。”

三位比利时游客比着大拇指赞赏:“法轮功真伟大。”还跟学员拍照留念。

受镇宫广场炼功洪法

学员们带着小弟子从沼平车站沿着森林步道,走过神木区,经过木兰园,来到游客必经的受镇宫,用了简单午餐后,在广场上微雨中仍然展开功法演炼,旁边午餐休憩的游客纷纷好奇观看。功法演炼后,学员及小弟子开始向游客发大法资料及纸莲花。

有小弟子说:“洪法救度众生,对社会能提升道德秩序。”

也有小弟子送出了两朵莲花,高兴的说:“去发真相资料,有向游客说法轮大法好。”

图:跟妈妈吴丽华来阿里山讲真相今年升小一的涔瑀高兴的说:“我送出去了两朵莲花,向游客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读国二国乐班的黄同学,今天跟爸妈来阿里山洪法,幼稚园大班就跟妈妈修炼,她说:“修炼让我心静,做事先想到别人,功课较进步,感谢师父帮我开智慧,来阿里山讲真相希望大家修炼法轮功。”

暑假过后就要到茑松国中读舞蹈班的黄思嘉,在发送纸莲花时遇见两位外国小朋友,她兴奋地跟他们合照,她说:“要把慈悲留给远方来的朋友。”

让大陆客了解法轮功真相

在茑松国中担任英文老师的学员侯昺辰,带着国一的儿子少恩、上小五的女儿舒涵来阿里山洪法讲真相。十九年前读大学时,侯昺辰在学校举办介绍大法活动时得法,他说修炼后凡事看淡,心里也踏实了:“当学生念书考试辛苦,常想人生的意义,看《转法轮》后,知道做好事坏事,会有因果报应,在另外空间都有记录,付出什么得到什么,都是公平的。了解真善忍法理,知道跟别人发生矛盾是考验,或许以前欠人家的,同事间争斗时,很容易就放下了。考研究所、就业时会很紧张,修炼后都看淡了。当兵后在家乡经营补习班工作,因少子化及法规严格因素学生减少了,心里还是很坦然,认真做好该做的事,遵照大法法理凡事为别人着想,心性提高了,危机变成了转机。”

昺辰说,学法后知道功法好,想利用假日到阿里山洪法发真相资料,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大法真相,“尤其阿里山是世界景点,有很多大陆游客,让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知道大陆宣传是负面的,了解天安门自焚假案嫁祸法轮功,是导演的,回国后能正确对待法轮功,尽早结束对大法迫害。”

心性考验 学会向内找凡事看淡

学员赖韦丞是民雄东荣国小老师,跟太太萧紫颐,带着两个儿子升小四的赖铉颖,升小二的赖昱铵一起来阿里山讲真相,想让大陆、台湾游客知道大法的美好,大法真相,赖韦丞说,台湾到处都可以看到学员炼功,不像大陆的造谣、迫害,谈起修炼过程时,他说:“师父说向内找,了解不好的事情都在考验心性,心性提升后,事情看淡了,同事发现我脾气变好了。一次身体有状况,常人说是中风,住院时我坚持每天炼功,感谢师父帮忙让我过关,还得靠自己坚强的意志。”

'图19:学员赖韦丞是民雄东荣国小老师,跟太太萧紫颐,带着两个儿子升小四的赖铉颖,升小二的赖昱铵一起来阿里山讲真相'
图19:学员赖韦丞是民雄东荣国小老师,跟太太萧紫颐,带着两个儿子升小四的赖铉颖,升小二的赖昱铵一起来阿里山讲真相

“让更多人像我们一样幸福”

学员洪庆升、简淑芬夫妻带了升小四的翊胜、升小二皓翔来阿里山讲真相,他们知道大法对社会有益,想让大家了解法轮大法是正法,简淑芬说:“小孩小时后常生病,我跟先生从小也是虚弱体质,常吃药,我认真思考下一代也要这样吗?隔天在教室外遇见一位学姊,告诉我他们的孩子修炼法轮功身体变比较强壮,也少吃药,我们这样走进大法。

一年后身体变强壮了,生病次数从每月一次减为一年三次,给我很大惊喜,翊胜四岁左右开始炼功,后来都不吃药了。修炼前脾气很爆燥,夫妻难免争吵冷战,很难和谐,看了《转法轮》后,身体变好了心性提升了,看待困难有耐心,对待亲人较温柔。

他们过去常参加香港反迫害游行活动,简淑芬说:“来这里讲真相,让孩子有向社会展现大法美好的机会,让更多人像我们的幸福,是报答师尊恩德的方式。”

添加新评论